close

在每一次的握手會閒聊~來台灣這句話總是會被當作話題

總是說著說著

當著笑話,一個開心的話題就過去了

每一次的說你們也很想來台灣

但每一次的結束都覺得自己在幻想,妄想

直到它成真...

 

P.S 這次照片基本上會以我們五個人有參加的人的照片為主

先謝謝其他四個兄弟照片的支援 

 ===========================================

在開始REPO以前,要來說說這次其實有很多的阻礙在我們的面前

如何要一步步的才能解決這一切呢

只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在N百年前就得知了マックル的應援ツアー

(N屬於自然數←)

等待著台灣現地參加的消息一出,我們也在第一時刻聯絡了旅行社

對方給我們的訊息有3

1.日本沒下這指令

2.我們也不知道此事

3.偶像官方會放上去我們也很驚訝

大概是用這種方式跟我們說,叫我們下個禮拜打電話再來詢問

過了一個禮拜

我打了三天電話,負責人都不在

理由我也可以統整一下

1.開會

2.出外跑業務

3.電話中

4.現在是負責人休息時間

5.最後講日文意圖讓我聽不懂

即便留了六百次電話,我也沒有收到回應

而這幾天我們還是一直打電話嘗試著聯絡

最後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之下,對方有了回應

結論還是

1.日本沒下這指令

2.我們也不知道此事

3.偶像官方會放上去我們也很驚訝

很眼熟嗎?當然,我就從上面複製下來的而已←

 

最後真的生氣了,再打過去一次,對方又想幫我轉接給負責人

我只好憤怒的說每次都轉給他,他也不解決

當下又請另一個"可能"比較高階級的人來說要幫我

對方比較有"一點點"誠意

留了LINE給我~

不過已讀不回是家常便飯...

最後呢...也是說會幫我聯絡日方

過了兩天收到的消息是

1.日本沒下這指令

2.我們也不知道此事

3.偶像官方會放上去我們也很驚訝

幹,因為很重要,所以貼三次

 

在強者我朋友直接問偶像那邊亦沒有結果的情況下

這位強者我朋友回到台灣也直接殺去負責旅行社

興師問罪(?

當然結論還是

1.日本沒下這指令

2.我們也不知道此事

3.偶像官方會放上去我們也很驚訝

很眼熟嗎?幹,我只是再次貼上而已ㄚㄚㄚㄚㄚㄚ阿

 

對方嘗試著跟我們說他們非常忙碌

這塊基本上只是多出來的業務,她們根本沒有時間去搞

其實聽的出來他們是敷衍,想草草了事

應該要自已想個辦法,一定要

 

過了幾天...

 

早就過了截止時間,眼看他們就要來台灣了,想單挑嗎!

 

在一次的翹班會議當中(?

我跟強者我朋友好好坐下來聊了一陣

我們決定了動用最後一招,萬不得已的一招

只好動用到在日本的朋友幫忙了,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感謝的事情我們就留到後話了

 

 

在這情況下我們還要做其他事情

EX:布條

當然還有很多事情,比如說去打聽班機等等的事情

 

這次我們遇到了很多事情也遇到了很多人的幫助

也其實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老天爺會出一些難題來考驗我們

但是也同時派了很多貴人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

陪著我們成長,陪著我們往前走

雖然很千辛萬苦的才促成這次的一切

但是有這樣的先苦後甘,反而險的這甘,甜的驚人

 

在經歷了將盡快四個禮拜的努力,我們終於準備完成

當然我現在講的很簡單,但是每個晚上的燒腦,每個信件跟群組的對話

已經不是可以量化的說出來了

準備萬全,只差東風了

 

OK,讓我們把時間快轉一下吧

 

ScreenHunter_252 Dec. 07 21.20  

布條樣式

 

插播一下小小的故事

布條其實是我們四個大男孩在沒有什麼美術能力跟美感下做出來的

拿去給印刷廠的老闆看的時候對方還嚇到了

應該可以說我們還算是有天份吧

當然美術零分的我只是嘴嘴砲的份而已

基本上都是其他三個兄弟把它完成的...

感謝各位QAQ

別小看小小的布條一面,我們也是經過很多討論跟很多夜晚才完成的

果然是要團結才有力量

 

12月5號

本來我們猜測會跟著粉絲一起來,當然還有些已經知道的事情

我們猜測是這天來,但在4號那天接到了台灣旅行社這邊被日本旅行社"下"指令

來跟我要資料保保險的小姐詢問了一下

(是說最後還是接受我們的報名了吧,以為我們笨到不會自己想辦法嗎?可惡的旅行社。)

得知了導遊的電話號碼

在多次的跟導遊溝通跟詢問之下,我們就有了比較詳細一點的內容

基本上今天不是成員會到的日子

但,在請假都請好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選擇了去桃園機場一日遊...

接到了首先來台的第一批日放,還有人錯過飛機...

ぽんさん辛苦你了...

 

在接完第一批日放,跟兩位導遊其中之一的女導遊見了面

大家在期待的心情之下先分離了

本來想要去九份吃芋圓的,但是誤打誤撞跑到了基隆

最後只好去了基隆廟口前夜祭了一下

IMG_2099  

大家吃吃喝喝也花了不少

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在台灣耍白吃度過了...

今天一天就這樣開心的回家去了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情怯

 

12月6日

即便是約晚到,但是大家還是有志一同的想早點去

跑去了隔壁棚HKT湊熱鬧,沒想到沒人認出花音

有點奇妙XD

看了時間差不多大家往可愛的主現場去了~

 

其實在接機之前大家還談笑風生的

但是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手越來越冰冷,好久沒這樣了

接機這麼多次,還第一次這樣

 

因為昨天在車上再次確認了飛機

所以跟第二個導遊連絡上了,導遊人很好,非常熱心

在機場也相見歡了,雖然我找很久...

大家一直覺的我走來走去的幹麻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找導遊好嗎...

一跟導遊接觸到,導遊發現我們的布條威多了,就直接說用我們的布條接就好

 

令人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來拉,換你們坐飛機過來了齁!

 

終於!!

領在前頭的是卓也桑跟山下桑

山下桑依舊是可愛的小鬍子~QQ的

跟山下先生比較有照面過,所以打了個招呼

第三個工作人員よか桑則是混在成員裡面出來

 

接著第一個走出來的是YURIA

YUN很可愛的停下來拍照,其他人也停下腳步開始拍照...

大家似乎被這布條有點嚇到,驚嘆聲四起

 

MAYU跟AYAMI看到之後我們也打了招呼

開心 (淚)

在請示過卓也先生跟導遊之後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喬了半天終於要拍了...

 

不過相機有點多台...

 

 

IMG_2146  

 

成員們每個都在喊說好厲害唷,怎麼會有布條之類的,好像有名人啊

看推特看BLOG

滿滿的感謝跟稱讚,之前的不愉快一掃而空了

看成員部落格,似乎還有人非常得意,因為聽到有日本人說

原來這些小女生是日本藝人阿←秋三小

 

當然這時候能聊天就聊天拉

這時候當然去跟MAYU聊了一下

第一次出國的MAYU說第一次出國有點緊張

AYAMI倒是整個很HIGH

 

當然沒多久就被導遊帶走了,我們也往可愛的其他主會場前進

 

一路上很興奮地衝到了會場,終於!!!!!!!!!

真的是終於,淚流滿面不能夠解釋現在的感動

 

停好車,換上計程車,出發!

 

IMG_2157  

會場的主舞台

這次參團都以這邊為主

 

除了這個舞台之外還有兩個舞台

這其實也沒多好,只能說這種活動堪用堪用

期待心情太興奮了,有缺點也不會太計較

 

開場之前跟了ぽんさん還有くらびっとさん相見歡了

IMG_2156  

英雄式的擁抱

這幾天真的感謝兩位了QAQ

 

說離別就鬱悶

繼續往下走

 

當然也一定要說說,在台灣的弟兄們 

跟台灣的眾WOTA們打招呼,果然就算很久沒見面

只有有偶像的地方大家都會食神歸位

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

 

 

================================================================ 

在開始之前我先來個小小的介紹文

這三團的最大共通點其實就是以比較快速的曲風做為主打

FRUITPOCHETTE

POCHE的風格一直都是偏重的搖滾系

一直想看想看

最後在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去年年底的時候

雖然一直以來都想看他們,但是真的成真的日子其實也在不久之前而已

相對於NANO跟HIME來說POCHE是的確比較不熟

 

介紹一下成員

寺谷美奈

B3q_hlvCAAAwT3n  

みな完~~~~全沒去找過他

不過真的是很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蠻親民的,搭話都幾乎不所不談←

動漫宅,可以搭上動漫的話題他絕對會一直說說說的

COSPLAY也是家常便飯

不過真的不熟,但是真的好Q(前後文的關係?

 

東志栞

o0480036013153320728  

ずま

笑起來眼瞇瞇的很可愛,而且小小隻的

毒舌吐槽型成員,喊CALL他超強,神吐槽很北七

還蠻常看他在說話的,是還蠻搞威...

而且人瘋瘋的,中午吃飯完的LIVE他喊的最開心了XDDD

最近看起來變瘦很多...整個人更顯的嬌小了

 

 

nanoCUNE

妹系

整體是比較可愛的風格

而且年紀是偏小的一個團體

今年1/28號要メジャーデビュー了,恭喜AYAMI的願望成真

說個老生常談的話,雖然あやみ跟こころ也很讚

但是沒有看到最原始的NANO,是我這輩子的痛之一

 

大原步

o0480064013154018559  

あゆ算是在這家族很久的孩子了

身高急遽長高,想當年說想長高三十公分

現在後悔了吧...根本快變巨人了...

個性很可愛,畢竟是三團最小的孩子,童言童語有時候哭笑不得

也是裡面算是最調皮的一個,常常跟こころ耍憨,然後欺負あやみ←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跟貓咪一樣很有魅力,我很喜歡他笑開的感覺

 

 

 

門田茉優

o0800106712071167375   

話夾子一開也是很搞威,但是似乎是比較冷靜派的

比起其他三隻起來,的確是比較不會有脫序行為的孩子

在機場率先打招呼的也是MAYU這孩子

嗚嗚嗚嗚嗚嗚,葛格我絕對不會變心的←?

MAYU讓我感覺就是那種比較文靜乖乖的孩子,但是跳舞的爆發力卻也是不輸給任何人的

在聊天的時候也會很貼心的記得很多事情,當然也有犯蠢的時候

有點成熟,又有點小孩的純真,很可愛的孩子

 

 

西岡亜弥実

 

Byl-BW2CIAAeTer  

あやみ最神的就是又笨又可愛

不過說他笨,記性倒是挺優秀的

吃完中飯跟他打招呼,第一件事情就是說剛剛有吃到西瓜←

雖然最小隻又最笨,但是卻是年紀最大的

在去年年末的時候,有個年末特別節目,說到NANO的未來

他也是第一個哭得唏哩嘩啦的

他算是我很晚才去了解的成員,不過現在有點迷上她了

LIVE時也好,握手時也好,表現都恰到好處...

 

木下こころ

 o0480064113100098149  

こころ的外表非常出眾

他兩位妹妹あすみ跟きらり真的是遠遠的被她拋在後面 (雖然AiCune我推あすみ...

第一次去找他的時候她有點害羞,不過這幾天看他跟あゆ耍智障就飽了

很可愛,不過屬於被動耍寶的人物,要有あゆちゃん帶頭....

不過他跟あゆちゃん好像很容易疲累的樣子~可能是耍寶耍過頭了

こころ算是很感性的人,也許這一份感性的個性,幫她加了許多的分數

 

 

ひめキュンフルーツ缶

距離第一次看"生人"

已經是兩年前了...

看了一下照片,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改變最大的

就是內心那一份感動,越來越深厚

 

疾走感。非常有舞動感的曲風是他們的代表

在現場的自由度也是他們的可看之處

雖然比不上更強烈的搖滾系偶像的衝撞度

但是他們的舞動感是讓我一去再去的最大感受

 

我還記得11月去找你們,握手的成員開心跟我說要來台灣的畫面

 

谷尾桜子

o0480064013117598643  

身為隊長的桜子實在看不出來有22歲捏

應該是28歲(被揍)

雖然年紀最大,但是我覺得他是身材保持得最好的

穠纖合度。

講話很有趣,大人派的吐槽,不過英文好是唬爛的這點要小心(?

其實我有點怕他,那種有點隊長的氣勢,總是會震攝著我

 

河野穂乃花

o0480064013150393548  

一個字,吵

很常有爆炸性發言的人

雖然小小隻的,可愛可愛的,但是有時候發言真的非常好笑

只有HONOKA有instagram,想看HKFC的一些照片或影片

可以上去看看

這次的ツアー完全可以了解他是個多HIGH的人...

 

 

奥村真友里

o0480085513143393396  

まゆりん有整團最精緻的臉孔(主觀)

要說是超級大美人也不為過,常常善發出一個氣質美女的氣息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接近她

可能是太漂亮有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最美的一瞬間大概就是側臉露脖子的時候吧,兩個字

天使!

 

 

岡本真依

o0480064013066905171  

マイチャンマイチャンマイチャンマイチャンマイチャン

超QQQQQQQQQQQQQQQQQQ

總是看到まいまい的笑容都融化了,好像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

尤其是まいまい在台上的一切,好像他就是為了舞台而存在的天使

看到まいまい的笑容,真的會感覺世界真美好

而這個笑容也幫我度過很多時期。

有一陣子其實真的過的不是很好,總是靠著まいまい的笑容

才能讓我一直走下去

 

菊原結里亜

o0480036013125524002  

最近迷上了ゆん

其實說實在的細長型的ゆん加上黑皮膚是我的天菜

但是他真的太高了...............

對於ゆん年紀最小,但是外表實在看不出來

這幾天看下來,他真的有很可愛又天真的一面

而且說真的走在路上說到話最多的反而是她.......

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但是還是有小孩子純真的一面

 

================================================================ 

 

好吧話不多說繼續往下走

 

至於表演內容的話

水管上面都有了

大家只要去GOOGLE一下就看的到了

不說台上表現,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說說台下表現吧...說說我自己就好

POCHE真的算起來三團最不熟的

又加上其實開放場地大家客氣很多

 

一開始就....

我:我有點想衝撞

就撞起來了XDDD

終於在台灣看到了~!!!!!!!!!!

感動不能用任何文字表達...

 

NANO新歌真的完全不熟XDDD

好像某一次在哪邊聽過的樣子

總言之,NANO熟多了

唯一想提的就是...

我現在連AYU跟AYAMI都想跳了...

還有大家是多愛衝動DAYS阿XDDD

 

HKFC的歌單有點不過癮

而且跳的不夠盡興,跳的體力都保留等想聽的歌出來

然後就噹噹噹噹.....我不想牽隔壁手阿,我還想繼續啊!!!

草莓當結尾根本新梗...

真的是跳的體力還有50%以上沒釋放吧= ="

 

原本說好的七點半結束

也因為前一個團的延遲,搞得這邊也晚半小時

卓也先生也說有物販,只好大家往物販會場移動

 

這次居然只帶券來賣,真的是很酷很炫...

一開始以為免費,但最後又說要買券

其實多少錢一張我也不是太清楚

反正身上還有一些,就拿去用了

 

一開始排MAYU還有點情怯,不過這趟時間有夠快的...

ま:『西瓜桑!』

瓜:『歡迎來到台灣!』

ま:『空港的時候說過嚕!』

瓜:『拍照~』

IMG_1065  

瓜:『哈,如何,台灣!』

ま:『大家很熱情,很開心!』

瓜:『你們目前吃了什麼?』

ま:『吃了包子。』

瓜:『包子?』

ま:『便利商店的!』

瓜:(大笑)『等下就要去夜市了!』

ま:『嗯啊,西瓜桑有參加ツアー?』

瓜:『有啊!』

ま:『那等下見!』

瓜:『恩掰掰!』

ま:『掰掰。』

 

 

其實排很快,參加他們蠻多次的了,第一次排這麼快...

先去救救HKFC...

斷列的很慘

まいまい

ま:『西瓜桑~YAHO~』

瓜:『YAHO~今天能拍嗎?チェキ!』

ま:『我問看看!』

卓也:『今天沒帶機器耶。』

瓜:『我自己有帶。』

卓也:『那就沒問題。』

ま:『太好了!』

IMG_1068  

很糊的MAIMAI

瓜:『終於來到台灣了!』

ま:『對阿~!』

瓜:『等下要去夜市,你們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了!』

ま:『對阿,很期待耶。』

瓜:『今天是HKFC的台灣第一次LIVE,很感動。』

ま:『太好了!我們大家都很緊張呢,怕沒人。』

瓜:『結果LIVE很HIGH阿。』

ま:『真是太好了!台灣人很熱情呢。』

瓜:『等毀夜市見。』

ま:『好的,掰掰~』

瓜:『掰掰!』

 

 

跑回去找AYAMI

あ:『ㄚㄚ~!』

瓜:『難道說!』

あ:『スイカさん!』

瓜:『あやみ好久不見~』

あ:『哦,上次好像是11月?』

瓜:『差不多。』

あ:『一個月了阿。』

瓜:『是阿。怎麼樣,目前台灣印象如何?』

あ:『剛剛有看到一個很高的大樓!』

瓜:『101阿!』

あ:『很有名嗎?』

瓜:『算是吧,很多外國人會來看,就在旁邊。開心嗎?等下要去夜市。』

あ:『當然!肚子很餓呢!』

瓜:『那等下見!』

あ:『掰掰。』

IMG_0516  

IMG_1059  

 

 

又跑回去可愛的MAYU

不過在這之前我拿了日幣跑去買了2S券

我還是不知道台幣多少錢,因為我拿日幣付錢

就跟在日本價錢是一樣的

 

瓜:『給~』

ま:『可以嗎?~』

瓜:『當然阿!』

遞~

瓜ま:『山下桑~』

IMG_1066  

ま:『西瓜桑,等下夜市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瓜:『還是小籠包吧?』

ま:『小籠包好像很有名呢,喝的呢?』

瓜:『珍珠奶茶跟水果汁吧。』

ま:『珍珠奶茶我知道唷。』

瓜:『哦哦哦,已經喝了嗎?』

ま:『還沒喝呢。!@$##!%#!@%呢?』

他說了一句中文的東西,他媽的我根本聽不懂

瓜:『你說中文?』

ま:『恩恩,聽得懂嗎?』

瓜:『ㄟ?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ま:『怎麼會!ㄟ~~~~那等下見!』

瓜:『好的。』

 

前提說一下,最後夜市我根本不是跟著NANO組跑

 

OK繼續往下走

NANO跟POCHE很多人在排

HKFC斷很慘

我憤怒的前去救援MAIMAI

MAI有點無聊的樣子

ま:『西瓜桑~』

瓜:『台灣開心嗎?』

ま:『超開心!~(笑)』

瓜:『給~』

這次是よか桑幫我們拍的

IMG_0518   

ま:『西瓜桑,這次在空港看到你跟平桑跟FLARE桑還有其他人來接我們,我們很感動呢...(以下破百字略)。』

她講得很快,我聽得很糊...

瓜:『沒有的事情,因喜歡你們,才會一直去看你們的。』

ま:『五月三號阿,我們會來LIVE,到時候你們也要來唷!』

瓜:『那是當然的。』(這不是廢話嗎)

ま:『YA~』MAI伸手跟我擊掌

ま:『那明天會來嗎?』

瓜:『會阿,而且等下夜市也會去~』

ま:『夜市?有參加ツアー?』

瓜:『那是當然!』

ま:『YA~!』再次擊掌

瓜:『掰~掰~』

IMG_1061  

 

 

超累,都快詞窮,好險目前為主沒冷場

也因為今天特別快吧...

 

第一次的AYU~

居然被我關到門

瓜:『初次見面。』

あ:『YAHO~名字叫什麼呢?』

瓜:『西瓜。』

あ:『ㄟ~スイカ?』

瓜:『恩,吃的那種。』

あ:『あゆ我知道スイカ桑唷。』

瓜:『!!!!!!!!!!!ㄟ?』

あ:『我認識你的臉,在東京就看過你。』(嚇死我了,,原來只是臉記得而已。)

瓜:『恩,去過幾次你們的東京公演。』

這時候團團突然把チェキ拿來

あ:『哦~チェキ耶。真是好朋友。』

瓜:『這是我的東西!』

あ:『所以是交接嗎?笑開。』

IMG_1067  

あ:『謝謝(中文)』

瓜:『說的很標準嘛!』

あ:『真的嗎!我還會其他的!』

瓜:『說一下!』

あ:『你好!』

瓜:『這有點怪,你好(我重複)』

あ:『那~"我愛你"』

瓜:『哦~上手。』

あ:『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然後あゆちゃん就這樣大喊了快五六次的我愛你

>/////////////////////////////////<

連隔壁的あやみ都感受到他的氣了

 

あ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因為是關門,後面都在鬧著玩,也沒在計時了,等其他人握完然後等收工的招呼

就揮了揮手跟AYU說掰掰

 

IMG_1060  

 

全部結束之後到了說好的地點集合

跟著台灣的兄弟們打招呼說明天見之後

我們的另一場戰鬥即將展開...

 

大家集合之後慢慢的往可愛的巴士前進

這時候才知道分了兩台車

本來說成員會搭自己的車去,沒想到變成了一起去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一台是NANO專車,另一台是POCHE+HKFC專車

台灣五人集團大家一致投票的決定

HKFC!

 

DSC_3242  

 

上車之後大家選好位子,預備出發!

聽著日文說明,然後在遊覽車上實在非常之奇妙...

很少跟團,聽著上面再說著真的蠻有趣的

而且還是日文配音,奇妙

 

導遊說了一下這幾天的行程,然後也介紹了一下台北

順口還說了希望他們可以贏AKB48

台下一片寂靜...←

 

當然聽導遊說話,還是要觀察台下的一切

成員聽的很開心,歌迷則是很不專心就是了

 

饒河夜市就在旁邊一下就到了

約莫大約15分鐘就到了

聽著導遊的叮嚀說幾點要到之後

出發!!!

 

 

一出發大家就看到饒河夜市口的鐘,沒錯就是跟愛媛縣松山市合作的那個

當然大家其實也沒有停留太久拍照,等等集合的時候再拍就好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衝阿旋風衝鋒龍捲風...

成員們跟日放跟脫韁的野馬一樣,看到門口的大批人潮都在大喊

好厲害啊!!!!!!!!!!!!!

台灣這邊參加的人員

幹!!!好擠阿!!!

 

同樣風景兩樣情....

饒河夜市也是來了好幾趟,第一次跟偶像來

再次覺得奇妙...

 

一開始就鎖定了跟著HKFC,一進夜市就看到兩隻POCHE不見蹤影

一定很餓...衝很快

 

大家對於吃吃好像非常地感興趣,NANO小朋友則走得比較慢

是最後進夜市的 (最好是年紀小就走得慢)

 

進夜市就是吃吃吃吃吃

看到什麼不知道的就是問我們台灣人

這真的很困難..........

有沒有小吃翻譯家...

 

一開始進來吃的東西很多

觀光客的吃法就是買一份大家分著吃

而家漢哥也買了一份煎餃大家分著吃

不多說,就來看看一些照片吧

 

DSC_0154  

 

吃熱又吃冷

實在是覺得他們的肚子很強壯

IMG_0531  

DSC_0156  

這種天氣吃冰我覺得勇氣可佳

然後其實最後我也吃了

因為卓也先生那碗吃不完

大家分著吃...

卓也先生到處拿著湯匙在餵人...根本餵食秀

 

IMG_2895  

看到ゆん我就想說一下

有個攤販用日文稱讚ゆん很漂亮

我直接說現在夜市老闆好強

老闆說現在夜市也要有國際觀的...

ゆん就問說我們在說些什麼←XDDDDDDDDDDDDD

 

DSC_3254  

 

途中還在堵車的地方遇到了NANO

大家還自以為巧遇,ㄟ~~~~~~~~~~~~

問了AYAMI買了些什麼

他拿著手上的飲料很開心地在炫耀

 

之後因為買東西,大家其實分開了

而且分的蠻散的,最後桜子跟まいまい還有我跟團團跟蕊五個人走一起

據說另一邊也分很散,反正就是繼續當小天使走在旁邊就是了

 

這時候走到一半まいまい的食物居然掉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最喜歡帶衛生紙了

まいまい用我的衛生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當然還是假裝溫柔的把地上的東西給撿起來丟拉機筒←我環保小尖兵

 

路上大部分都是我們情卻

除非他們問話我們才會回答,まい跟桜子他們很體貼的QAQ

 

一切很開心又很幸福的夜市之旅...

 

這時候接到家漢哥的來電

要我們快點追上,我們落後很多,他們都折返了

桜子說我們加快腳步就好

似乎另一邊是派了卓也先生來找我們這樣

DSC_3255  

 

最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追上了まゆりん他們

然後來追我們的卓也先生也追上了

但是這兩個傢伙又跑去買糖葫蘆...

加上一個女放,就變成又停下來了

最後那位女放要等糖葫蘆,成員跟大家卻都先跑了

她一臉驚恐的樣子,我跟團團兩個人就停下來等他買完,然後帶著女放

再用一次跑百米的速度追上了前面

最後要到出口的時候HKFC終於才五個人又合體了...

 

一到集合地點果然是我們最晚到...

其他兩團人都在等我們上車

這時候大家等車就開始亂拍照了

旁邊的鍾就變成了很好的背景

 

突然間有日放拿出臭豆腐來要大家吃

IMG_0548  

其實因為導遊有先說這東西很臭

所以有人刻意就不吃,看看ゆりあ的臉XDDD

感覺很可怕,桜子不虧是隊長...身先士卒

當然可想而知的心得就是...臭...

最後有吃的還有まゆりん跟まいまい

IMG_3081  

我感受到臭豆腐的難吃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

 

IMG_0567  

吃完臭豆腐的まいまい...

臉比臭豆腐還臭

大喊:為什麼在最後的最後是吃了這麼臭的東西...

最後狂喝水←

 

吃完之後等遊覽車,發現有人很累的樣子

 

DSC_3264  

超可愛的兩隻,阿咪走向前問他們怎麼了

 

あゆ直接說累了

兩個人開心的說著今天的一切

順口問了他們吃了什麼,好吃嗎

他們隨便說了他們吃了什麼

然後あゆ拿起手上的可樂大喊可樂也很好喝...

XDDDDD

可樂不是全世界都喝的到?!

說的好像台灣的特好喝一樣XDDD

 

IMG_3204  

 

這兩隻太可愛了...

這兩天看他們兩個耍寶就飽了

因為他們太好動了,會累也是正常的...

 

該回家了,大家搭著車,預備上車回飯店

一路上導遊繼續聊天講話,大家就這樣在愉快的聊天到了飯店

 

跟大家說再見之後,明天又要旅行啦!

相約明天見~

GOGOGO

 

=============================================================

說一下第一天的心得,有點小小的被衝擊到

因為可以跟偶像接觸的時間之長不是握手會五分鐘還是十分鐘能比的

這種長時間的接觸我發現我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點

1.就是日文,不用說真的就是日文太爛,很難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2.情怯,應該是說話題不知道要怎麼起頭,就算是說中文,兩個人還是會變得有點乾,就算我很想跟成員說話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滿足的

很多事情很好笑...

也可以看到很多私底下的東西,當然他們還是多少有注意形象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跟平常能遇到的東西不一樣

總之,繼續看下去吧

 

======================================================

12月7號

情怯

 

前一天睡不著,到了四五點才關掉電腦

在鋪浪跟推特還有LINE發神經

時間也過得挺快的...

 

睡了一下,一早爬起來,吃了早餐,悠哉悠哉地等時間過

有點開心,雀躍

 

到的時候八點五十左右,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了

看著一大群人在飯店門口集合

大家互相彼此說早安,揭開了今天的序幕

今天的行程就要開始了...GO!

 

今天一樣就跟著HKFC,投票過的

我們走民主路線~

本來是在NANO那一車的ぽんさん今天也來這車

一開始就是要去龍山寺,一早的參拜

 

IMG_0587  

一進來就因為要拍整個場景的感覺

所以就一群人在按照相機了

龍山寺的確是個很棒的古蹟,大家看到壯觀的建築物其實情緒蠻高漲的

今天人不少,加上我們進來其實真的蠻多人的

熱鬧

 

 

IMG_0590  

まいまい好像很開心!

ScreenHunter_257 Dec. 22 15.57  

這是在講解擲茭,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很專心在聽

大概只有幾個台灣人亂亂竄來竄去

很好笑的是大概講解完之後

導遊就考あやみ說怎樣是YES怎樣是NO

あやみ一臉狐疑的看著導遊

あやみ:『?』

導遊敲了あやみ頭

導遊:『你根本沒在聽嗎!』

全場笑翻....

あやみ看著大家傻笑的樣子超QQQQQQQQQQQQQQQQQQ

 

大家就開始觀光一下

ScreenHunter_259 Dec. 22 16.04  

照片太多日放跟其他人,所以就不放了

導遊在講解每個神跟拜拜的方式

大家很專心的看著

 

大家似乎都知道月老,又加上導遊的講解,變成大家都很期待到月老前面參拜

 

他們有個重點就是在月老的紅線...

IMG_3273  

我發現まいまい今天真的很開心

IMG_0604  

我發現我的鏡頭比較會找到あやみ

DSC_1089  

拿到紅線的HONOKA好像拿到寶物一樣的開心

她好像非常注重這個紅線...

 

其實在這裡有遇到也在龍山寺的ALLOVER

很巧也看到AO,蠻幸運的

其實在車上就看到AO發推特說在龍山寺了

成員彼此也看了看一眼而已

沒有特別打招呼

 

一群人從側門走了出去

大家往外面開始移動之後,結束超級趕的龍山寺行程

真的差不多15分鐘不到就閃人

 

今天非常的熱,太陽很大,有點過度熱情

超曬...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因為要等很久,本來在太陽底下的ゆん

看到太陽,躲到了樹陰底下,拿了圍巾遮陽

突然大概有十幾二十台的照相機對著她

ゆん:『阿~好多照相機!!!』

 

IMG_0614  

他一臉就是覺得攝影機也太多台的感覺

XDDDDD

DSC_3274  

這張表情可愛到炸開........

IMG_3275  

DSC_0177  

我們五個人,四台相機都有拍這張XDDDDD

真的她一拿起圍巾遮陽那一瞬間

大家都拿出相機,我差點笑到岔氣XD

嘟嘴表示大家都一直拍她的不滿(錯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中正紀念堂,不過在這之前要讓大家去採購一下土產

說到採購,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強...

當然,FAN更強......................

 

土產店

GO!

土產店在中正紀念堂旁邊而已

大家依序進去之後,就到處跑了

失心瘋的女人門(?

 

試吃試喝試戴

全部的員工都用日文在拉客

阿姨們發現我們是會說中文的就不理我們了←哭哭

也有阿姨一臉狐疑的感覺看著我們←

無聊就拍拍照,聊聊天,然後幫忙日放看這食物是什麼東西

其實蠻新奇的阿,很多東西基本上我是台灣人我也沒看過........

什麼龍眼巧克力←超妙的口感

第一次在台灣逛土產店耶

通常都是在外國逛比較正常的說...

 

IMG_3337  

品茶時間

 

IMG_0628  

小朋友也買得很開心

在晃的時候あゆ跟まゆ就問我龍眼巧克力是什麼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好險威猛的阿姨們日文都頂呱呱...

 

DSC_1104  

大包小包...

DSC_0198  

こころ也是很多

 

還有人來詢問跟外面比起來是不是買貴

還是真的買便宜...

這種東西,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比較起來...

其實應該是比較便宜拉,畢竟免稅嘛

但是如果說本來就提高價格..............

 

OK,說一下小小的土產店心得

那就是

↓ 

這是個財力的世界...

不是我們能接觸的

很多事情不是窮人所想的那樣

好好賺錢吧

兄弟姊妹們

 

繼續往下走

 

之前我有在鋪浪貼了一小段這邊的故事

我就直接貼上來

場地:免稅店
情景:免稅店的阿姨跟導遊的對話
阿姨:『今天帶的都比較年輕唷。』
導遊:『這團是偶像跟粉絲拉!』
阿姨:『偶像?哪裡?』
導遊:『看起來很年輕那幾個小女生。(指)』
阿姨:『那ㄟ這麼幼齒。』
導遊:『賣跨音效連(別看他們年輕),跳舞起來夭壽厲害。ㄟ咖誇ㄟ媽係依勒跳(下面看的也一直在跳)。』
阿姨:『ㄟ咖誇ㄟ媽勒跳?(下面看的也在跳),假利嗨唷。(這麼厲害唷)。』

 

兩位導遊其實對他們原來是這麼厲害的偶像有點吃驚

更吃驚的是下面好像有一群瘋子...

 

回到主線...

好像很少POCHE的照片

對~沒錯

我連有時候他們在哪邊都不知道...

 

IMG_0658IMG_0660IMG_0662IMG_0664  

 

四個漫畫

大概就是

咦?~有人在拍~

是拍三小拉~!

開玩笑地(笑)

 

亂編劇情~

 

超可愛的啦!!!!!!!!!!!!!!!!!!!!!!!!!!!!

我在拍的時候就差點被萌死...

 

一走出店門大家快熱死

但是我感受到大家都是喜悅的

不只是成員,日放也是

當然我們台灣人就兩手空空拉

 

不多說,接著要去中正紀念堂了...

就在隔壁,過馬路就到了,還硬是要上車

 

GO!

IMG_0680  

看到壯觀的建築物,他們情緒很高漲

IMG_0682  

超QQQQQQQQQQQQQQQQQQQQQ

IMG_0690  

這...

桜子突破天際的姿勢...

其實在車上大概有講解一下

這棟建築物的一切跟紀念什麼

下車還是有日放在問這到底是什麼

反正就是個紀念館...

 

今天有點熱 26度左右

大家其實都被熱到了

小朋友的情緒非常高漲,一路就這樣開心打鬧的進了中正紀念堂

 

一進去就是要等衛兵交接了...

一群人被嚇到

其實衛兵會從一樓左轉進電梯

然後かよ桑跟成員們都被衛兵的轉彎給嚇到

因為會很大力的跺腳

DSC_1115  

全部的人都在等待著衛兵來

我也大概二十年沒看了,但是是沒有太興奮的感覺拉

每個人很專注到我覺得台灣的觀光產業眞強

 

最後上電梯了,兩隻小隻的就開始模仿...

IMG_0718  

可謂神經病XDDDD

這兩隻小的真的超級可愛又阿達阿達的XDDDD

然後隔壁棚開啟攝影會

IMG_0726  

三個工作人員,這趟真的辛苦你們了...

 

大家跟著卓也先生上二樓,發現根本二樓沒什麼東西

原來是要去頂樓看交接...

大家匆匆的走上去看交接

發現只有我們十幾個人加上あゆ跟こころ沒跟上

其他人都在等衛兵了

 

爬上去看交接,實在拖了有點久時間,時間有點落後了

大家預備離開

DSC_3294  

走到空曠的地方,導遊帶大家去小解,沒要小解的就聊天

看成員耍白吃...

まいまい在旁邊模仿

因為旁邊有人在練功,中國功夫

她就模仿起來了

IMG_3539  

這群人說到玩真的是精神超級無敵好

 

接下來要去可愛的西門町了

我的主場!!!

不過似乎時間有點短阿...

看交接看太久了拉~ 

只有不到50分鐘的時間...

 

一開始我就跟咪還有團跑去買飲料,有計謀的

然後就帶著他們去買飲料了XD

 

看著阿咪帥帥的臉在講解飲料

我看著都入神了(夢幻)

S__3932162

(已保護當事人)

 

當然幫忙點了之後,大家在旁邊等飲料

看的出來大家有點期待飲料的到來

 

在要走去飲料店的過程當中

在廣大的好幾叉路口,有一隻小黑狗

遠遠看到那隻狗的あゆ瞬間跑到不見人影

狗兒似乎也很有靈性的向他走去

あゆ一臉驚慌的樣子

只好過去幫忙把狗狗趕走

 

到了有年輕人可以購物的地方,大家就分散走了

年輕人很可怕←

 

這時候從阿咪那邊得知,ぽんさん好像在找一些什麼

好像是香精之類的東西,問了好幾家也不是

最後ぽんさん用他的哀佩給我看了網站

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香精膏

一看說是在誠品,直接就奔向誠品了...

 

我跟團團帶著大家去誠品

跟著一些日放加上桜子、ほのか、ゆん

在途中跟ぽんさん聊天才知道是卓也先生要買的

要買給他老婆的XDDDDDD

疼老婆是好事

 

進了誠品還是找不到

又借了哀佩來看,原來是在書店...

這範圍就很小拉

 

大家繞了一圈就順利找到了

卓也先生也很開心的挑了起來

跟ゆん還有ほのか開心的就在挑要買的東西了

 

幫忙跟店家翻譯買完之後

卓也先生跟兩位成員很開心的跟我們道謝

這時候發現.....

陳阿咪哩?!

 

原來他跑去陪桜子買糖葫蘆!!!!!!

然後因為我們要下去了,但是他又要上來

剛好有看到人,我跟團就怒喊洽咪的名字

洽咪洽咪~←

最後阿咪好像沒聽到,我只好怒喊

PIN桑!!!!!!!!!!!!!!!!!

最後連ぽんさん跟ゆん也幫忙喊

阿咪似乎也不是聽到我們喊,好像也是轉頭剛好有看到

 

不過離集合地點剩不到五分鐘

只好我帶路衝去六號出口了...

一路上跟著ゆん一起走

有點奇妙...

 

一開始我都會停下來看大家有沒跟上

ゆん就會問我到了嗎?

我都說快了

最後就聊起來了

他說這邊好像年輕人很多

我說就有點像原宿的感覺

他還問了洽咪是不是PIN桑的本名...

這我就大笑了XDDDD.

這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的腳程

我過得好開心唷QAQ

 

結果我們又是最晚到的

大家都在六號出口吃冰等車

這車一等等超久

 

DSC_3300  

右下注目XD

躲太陽組

 

DSC_0225  

吃冰組

每個吃的都超開心的

IMG_0736  

這兩隻很容易累,因為他們走在路上都玩得太開心了

幾乎等車的時候都看他們這樣蹲著XD

 

大家就像小朋友一樣,跟著導遊過馬路,然後上了遊覽車

這天的太陽真的大得不像話了

本來阿咪要買冰的計謀沒用上,差點還沒趕上車,只好我們幾個人加上ぽんさん把可愛的冰吃掉了

很好,本來都不吃冰的我,居然在兩天都吃了冰

這就算了,我好幾年沒喝酒的情況下...今天也破功了XD

 

大家移動到吃飯的地方,本來說好的飲茶也臨時改了

到底是哪邊有錯我也不知道

有看到成員在BLOG上面說很期待飲茶

有點可惜就是了,不過來台灣就是要吃台菜

飲茶是港菜吧...

 

梅子餐廳

一桌9~10人

但是因為要全部成員一桌

所以變成一桌11人

其他桌9到10人

 

我們這桌五個台灣人+かよさん+卓也さん+ぽんさん還有くらびっとさん

發現かよさん蠻多東西不能吃的

大家上桌的東西都會問說是什麼←

很有趣...

我們決定先叫一瓶啤酒就好

ぽんさん也追加一瓶

就這樣我們大家就喝起酒來了

當然工作人員沒喝拉,他們工作中...

 

團團跟我同樣感想,爽!

喝了一口啤酒之後的感受XD

 

席間聊了很多

包含了還有看其他偶像拉

昨天的歌單,台灣的小吃,街道

還有台灣話大教學,根討論我們這些台灣人的日文哪邊學的

將近一小時多的飯局,真的蠻妙的

而且到台灣語大教學的時候

大家還手舞足蹈的XDDDD

 

當然最最期待的還是飯席間的

無插電LIVE

大約快三十分鐘的過程

IMG_0902  

這部分的照片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我就意思意思挑個一張來貼貼

中午的live誠意十足,不插電真的很棒

這是最後一首歌,有關聖誕節的日本歌曲

基本上節奏我聽過

歌詞如果是中文我可能還可以跟上...

全場都在唱

我們五個台灣人就........傻笑

 

每團兩首歌

這種沒插電演唱會的方式聽他們

真的還是第一次

很新鮮,負責帶動全場MIX跟CALL的是ずま

他真的太好笑了.....

成員也當WOTA當得很開心拉

當然下面也很給力拉

CUE給下面的時候凸槌

然後還有用酒瓶當應援的...

太歡樂了XDDDDD

 

而且第一次用這種方式看他們的演出

實在是非常有新鮮感

不同以往的感覺

也因為是比較私底下的live

看到成員們看live也有很high的融入大家的一面

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

而且聽著卓也先生彈著木吉他,真的蠻有感覺的

 

至於山下先生呢?

他直接在後面把椅子並起來睡覺XD

 

ツアー這大概算是告一段落的意思了

不過還是得開心地往會場前進

 

到了會場大家就是解散預備開場了

果然到了會場就看到台灣的兄弟姐妹們

不過今天椅子很多,超級討厭...

 

至於歌單大家就上上水管嚕

今天遠遠的看

但是一樣跳很爽...

很感動的是在台灣聽到一些想聽的歌.......

我真的很怕我5/3號哭到不能自己

 

唱完之後一樣的握手會

我跟團團走錯了地方...

跑到之前的地方去

很貼心的卓也先生跑來跟我們說在另一頭

 

兩個人快馬加鞭地跑到了另一頭

HKFC一樣可憐

POCHE一樣人氣好可怕.....

NANO也是

這次真的是完全沒去找到POCHE的兩隻...

 

一開始就跑去找まゆ

排到一半的時候還被ぽんさん抓去當翻譯

問在排隊的台灣小朋友事情

超級有趣的,一直問小朋友喜歡哪一個姊姊阿

為什麼會想來握阿←拷問

 

ま:『今天很開心呢,去了台灣很多地方。』

瓜:『是阿!』表示要拍照

IMG_1069  

瓜:『這趟有什麼比較有印象的嗎?』

ま:『台灣有很多吃的唷!這兩天吃了好多!』

瓜:『ㄟ~只有吃的印象嗎?笑。』

ま:『太多好吃的了!』

瓜:『的確阿,台灣很多好吃的,像我都吃胖了。』

ま:『西瓜桑不會胖啊。』(笑)

瓜:『等你們下次來台灣再多吃一點啊!』

ま:『好的(笑),掰掰!』

瓜:『掰掰。』

 

 

再來是あやみ

あ:『西瓜桑~』

直接拿起我的相機來拍

IMG_1064  

あ:『中餐有西瓜西瓜唷。』(情緒高漲)

瓜:『好吃嗎?』

あ:『超級甜的。』

瓜:『真是太棒了!』

あ:『今天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也吃了好多東西,真的很開心。』

瓜:『是阿,很開心,不過今天好像有點太熱了!』

あ:『對阿,台灣的冬天真的是蠻熱的。』

瓜:『聽說今天26度的樣子。』

あ:『ㄟ~這麼熱啊!』

瓜:『對阿。下次就換我去日本找你們了。』

あ:『恩~等你唷。』

瓜:『掰掰!』

 

 

走到了HKFC的攤位

閒的人有點多啊

總之先來個MAIMAI

 

ま:『YA HO~』

瓜:『YA~HO~今天離舞台比較遠,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

ま:『對阿,我們沒想到這麼多人來看。』

瓜:『五月三號希望會更多人來看!』

ま:『對阿,五月三號西瓜桑一定要來唷!』

瓜:『那是當然!』

IMG_0927  

ま:『這兩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你們這幾個台灣人,謝謝!』(再謝下去我都要羞愧了)

瓜:『這兩天我們也很開心啊,第一次參加ツアー,又是第一次在台灣看你們的LIVE,我們很感動。』

ま:『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瓜:『下次見面應該是在日本了!』

ま:『好,等你,你一定要來松山唷!』

瓜:『好的!』

IMG_1383  

 

中間有段小插曲

就是很多成員不見了

原來是大家跑去拍春菜愛XDDDDDDDDDD

 

IMG_4247  

 

徘徊了一下

POCHE真的是突破天際,想去排看到那列...

猶豫了一下,還是去找AYU好了

あ:『西瓜桑~西瓜桑~』

瓜:『はい?』

あ:『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有吃西瓜唷,超好吃的。』

瓜:『妳怎麼跟あやみ說一樣的話拉。』

あ:『因為很好吃阿。』

瓜:『怎麼大家都只記得吃的。』

あ:『我還記得有軍人阿。』

瓜:『你跟こころ模仿得不錯。』

あ:『對吧~(得意顏)』

IMG_0914  

(大笑)

瓜:『那~下次日本見了。』

あ:『好的,日本見!』

IMG_1384  

 

本來決定不握了

該握的都握了

但是看到HKFC都沒人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HKFC隊長

 

さ:『這兩天謝謝你了。』

瓜:『阿~不會不會。』

さ:『西瓜桑對吧。』

(直覺是因為他喵到我的簽名卡)

瓜:『是的。』

IMG_1063  

瓜:『明天回去嗎?』

さ:『恩~是的,明天就要回去了。』

瓜:『ㄟ~好快唷,明天的什麼時候啊?』

さ:『我記得好像是明天一大早的樣子。』

瓜:『挖~真是辛苦你們了。』

さ:『不會的,這次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瓜:『掰掰~』

さ:『掰掰~』

IMG_0929  

 

累了...

我說心累了,有點寂寞的感覺油然心生

 

卓也先生在吃飯的時間就有些傳小紙條跟我們說什麼時侯要幹嘛的時間表

這時候我們要拉去拍團體照

跟多人SHOT時間

這就要謝謝我們的宵夜王了

真的沒有他的燈光,我們會很慘

所以有無料的可以拍,一定要給的獎賞!

 

這時候其實大家就是在亂跑跟聊天

有拍了幾張有參加這次ツアー的人的團體照...

大家很開心的拍照,WOTA跟成員們也跑來跑去的聊天

 

DSC_0244  

IMG_4259  

IMG_0933  

難得看到這兩個傢伙混再一起XD

 

這時間拍很久,我們只好拿出生誕卡請大家幫忙寫

謝謝每一個幫忙寫生誕卡的人

愛死你們了QAQ

雖然有點多張,但是大家還是耐著性子把他給寫完了

真的謝謝幫忙QAQ

 

拍完之後,他們有自由活動時間

只好大家分開走了

卓也先生特別跑來叫我們記得要最後回來

 

最後的舞台時間有個大團體的舞蹈要跳

所以大家也就等到最後了

當然這時候可以跑去跟成員們到處玩

我們也就沒有,到了一旁休息

 

大家邊閒聊邊度過時間

就這樣到了他們又要上台的時間了

 

DSC_0303  

DSC_3321  

IMG_0968  

實在用手機不是很好拍

 

這時候導遊們已經出現預備要接收大家回家了

成員們也去整理行囊

這時候日本放們跑去旁邊買了螢光竹蜻蜓來給大家玩

大家玩得很開心

其中寺谷大概是最蠢的...

 

DSC_0315  

這時候也是想聊天就聊天

想拍照就拍照

但是看的出來很多人都累了

尤其是あゆ跟こころ

倒是POCHE那兩隻體力超好的...

 

當然最後就是全部ツアー參加的人一起來最後的圓陣了

DSC_0321  

 

淚灑台北城...

總是有這樣的羈絆,才會有美好的回憶

 

回飯店的路上大家聊著天

我們強忍著眼淚

一到飯店大家就開始跟我們道別離

跟認識的日放們一個個握手道別

跟ぽんさん還有くらびっとさん來了個道別的擁抱...

 

大家就這樣回家了..........

在機車上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了

是寂寞嗎?還是太美好?

我也不知道.....

 

其實早就知道班機了,大家討論一下要怎麼去機場

基本上也沒什麼睡覺,就這樣預備出發去機場了

 

送機 

 

12月8日

隔天一大早

我們就四點衝機場

大家在寒風又下雨的天氣底下

要衝桃園機場

成員們看到我們似乎有點驚訝

但是每個人看起來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まゆ直接就說好想睡...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可愛的早餐,沒有一個人有吃的樣子...

就這樣送他們上去

本來還想賭他們出去的,但是似乎走了另一個方向...

失溫...

 

看著他們出關,沒什麼說到話

倒是跟山下先生寒喧了幾句

 

在出關的最後成員們跟我們大家說了再見

 

說好5/3號再見面!!

 

 

一定會再見面~

絕對!

 

=====================================================

夢成真,有點不真實

 

看HKFC除了樂曲跟人可愛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起看

 

熟悉的歌曲跟人

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來到了我們出生的地方

 

這是一個說不出來的感動...

 

年初跟年末都跟你們一起過

回憶...

 

等待著五月的到來

總是跟著台灣的你們一起瘋狂還是比較有感覺

開心的感覺

 

我只剩下你們了 

 

謝謝妳們

然後

也謝謝你們

 

每一個在這幾天陪伴我的人

 

這是個回憶的節奏

美好的回憶

 

=====================================================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要感謝的人

N兄

這次真的沒有你,我們根本什麼都不是

謝謝你的耐心跟幫忙,總是在上班跟下班都在幫我們忙

信件的來往跟電話的來往都可以聽得出來你的熱心

我只能說我太愛你了

大感謝!!!

 

ツアー的五人組

默默的我們走到這時候拉

一直都是衝日本才可能遇到的他們來了!!!

神活動,不是活動神

神的是我們的一起有這場回憶...

大恩不言謝,更不用說我們的交情了

愛你們唷~

 

ツアー的每一個日放

其實很多人都是推特跟日本常看到

不過真的有說上認識大概就這次的機緣了

很開心認識大家,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照顧我們QAQ

在最後在下車的時候

跟大家握手擊掌+擁抱

我忍住眼淚了...謝謝

真的謝謝...

 

LIVE時候的每一個台灣兄弟姊妹

雖然說這次場地沒有很好

但是炒熱場子不能缺你們

謝謝你們的每一滴汗水跟每一個聲音

 

最後要謝謝成員跟工作人員還有導遊

 

美好的回憶,需要很多的人事物組成

你們...每一個

都是不可或缺的拼圖

讓我哭著打這篇REPO...

 

 

================================================

 

謝謝你們

 

 

2015.1.29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