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在期待,終於來了

用哭泣已經不能形容我的感動

雖然最近有很多事情,但是ひめキュン總是能帶給我正面能量

今天,是要解放自己,放鬆一下了

 

在一貫的討論下我都沒參予到,我只能說我這次眞的是讓兄弟們比較辛苦了

但他們總還是會關心我,由衷感謝

決定在前兩天來做個版子,表示一下我的誠意

 

每個人負責的東西不一樣,當然還是要有人帶領著我們走

這次辛苦你了兄弟

 

『ひめキュン四人組。』那天我聽到團說之後,差點流淚

 

我只是擦汗,才不會流淚

 

5/1號開始就匆匆忙忙的去採購

到了久大問半天買不到版子,只好跑去大創買了

該用的東西買一買,材料齊全之後就出發了

 

好久沒去咪家了,有點熟悉,有點陌生

第一天沒看到妞妞,第二天看到妞妞,超Q小花貓

聽說他超不敢靠近男生的,但是他卻跑來舔我,證明我是女孩嗎?(羞)

 

言歸正傳

 

大概討論了一下想法之後,就開始了動工儀式

(第一天製作過程我忘了拍照片,只好都拍第二天的過程)

第一天把雛型做出來之後,等待第二天的繼續加工

 

貼一張第一天製作過程唯一的照片

IMG_1536  

 

第二天一早就出門買完菜就衝咪家了

聽著老鷹大勝籃網之後,我們也把照片的部分搞定,直衝小7

搞定中餐之後開始動工

IMG_1544   

 從小7雷射完的素材,左下角是巴黎Q的屁屁(?

 

吃著煎餃,邊動工,突然覺得自己很有手工藝的能力

IMG_1545

每個人的代表色,一定要的

IMG_1546

對於美術不擅長的我們,眞的是大挑戰

IMG_1547  

這次多虧了咪的PS功力,我只能在旁邊呆看

 

IMG_1549  

大致上的底就是這樣,其他的點綴預備上場拉

 

IMG_1551  

傑作,我自己說的,驕傲,我自己內心所吶喊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又開始要下毛毛細雨了

但澆熄不滅我的熱情,來去尋找早一個月的麥麥生日禮物

 

雖然有點老梗,但是我找超級久的,本來想買的東西不是賣光,就是早就絕版

機車...

 

最後買了什麼就...之後就知道拉

 

直接時間快轉到5/3號下午,基本上早上是一個非常令人哀傷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多提傷心的事情

 

接送機我都沒參予到,看成員們都很開心,羨幕QAQ

大家還有合照,更羨幕了QAQ

 

吃個飯就直衝會場,其實蠻趕的

一下去就看到咪在整理花跟一些事宜 

一路上跟大家都有LINE聯絡,期待今天的我們,是一體的

後面日放到了,大家也發現了花跟板子

跟好久不見的幾位日放打了招呼

也被派遣了任務,麥麥要生日了唷

大家幫忙寫寫小卡吧

還有一張大卡,也是請大家幫忙吧!

 

IMG_1587

稍早成員到會場的情形 (轉成員推特)

 

IMG_1588  

阿咪整理完板子跟花籃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到推特蠻多人再轉貼我們的旗子,花籃,跟板子,整個就超級開心的...

 

然後中文版的物販板子

也是阿咪精心製作

IMG_1577  

大家似乎對我們手做的東西都蠻感興趣的

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很快的到了開場時間

大概五十個吧,人雖然少,但是夠打了

 

 

開始的音樂一下,眼眶濕,一直假裝在擦汗

我想我掩飾得很好...

但是眼眶還是很濕...QAQ

 

1.それ冗談! これ本気!!

雖然開場音樂接這首大概是第一次嘗鮮

但是真的很開心...


2.浮世シグレ

多久沒聽到了,跳得再累都要"淚"一下

 

3.アンダンテ

主流出道的單曲,果然名不虛傳

我覺得台灣這整場下來,應該是大家最熟的一首歌

 

4.ワタシダイイチキボウ

我上次聽好像是台灣的舞之祭,在這更之前已經不可考了...

也是比較久之前的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ストロベリーKISS

連續四首,好像都是上次在台灣唱過的曲子

大家多少熟悉,很快炒熱氣氛!

草莓跟大家一起跳動感還是一樣狂熱阿

 

6.REASON

MC一完就接REASON

桜子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我還回頭望了一下團團ww

最後還跟團團一起往前了

 

7.TEAR DROPS

雖然最新單曲沒看過現場,但總是能令我離開地球表面

再怎樣都聽了五六十回了

 

8.空っぽ…アイツ

在之前就跟阿咪說好要一起用愛心的

願望達成QAQ

台上好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9.フリーノート

雖然看了阿咪寫的セトリ,大概知道這首應該是跑不掉的

但是出來還是很開心...我也是超級愛這首歌的

 

10.Seize the days!

大家很愛衝撞,一開始想說還不要跟著進去混戰

但我想大家怎麼可能放過我,就被抓進去了

 

11.リベンジ -虎の巻-

又是第一次看的新歌,新專也是聽到爛掉了

接下來的MC很長,有點乾,まいまい換衣服換得很久(?

 

12.リードハート

跟著蕊兒一起到最前面看著まいまい

好久沒這樣了,跟著兄弟肩並肩一起看著台上...

 

13.飛びかうフール

甩頭啊!!!!!看正妹甩頭,自己也跟著甩實在有點暈

算是新專內我數一數二喜愛的...

尤其是間奏的舞,一直甩頭看起來很爽

 

14.電撃フ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電擊也是新專我初見,但該跳的都還是有跳到

 

15.恋の微熱

年代久遠,淚流滿面

差點在地上跪下了...

 

16.クライムクラウン

新專裡面我最愛的一首歌,No.1

尤其是前奏,我超喜歡這種快速的感覺

咻咻咻咻咻

 

17.TURN OF THE WORLD

慢歌是要讓人休息一下的...總是要喘口氣

但是慢歌也是令人最想哭哭的...

 

18.恋が止まらない

毛巾,除了毛巾還是毛巾

手好痠阿,雖然幾乎每去必聽到,這樣反而激起很多回憶

 

19.GAME OVER

終於阿!跟大家在台灣一起轉了

在中間跟H一起轉,轉到我頭超暈的...

但是好爽啊!謝謝大家,謝謝H!

 

20.モラトリアム

因為超暈的,跳的時候還有點貧血

 

21.You stay dream

哭哭唷...幹我超愛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意境真的很棒...

 

安可想當然是給阿咪來帶頭

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在台灣看著洽咪嘶吼安可

看著金髮飄逸的洽咪,我眼眶也不知覺得又濕了起來

再看看前後左右的戰友同伴們

雖然台下人不多,但是真的很感動...

 

22.キミノミライ

聽說是一西瓜的由來,不過我想我有很認真地跳

今天大概是我跳最多的一場了

 

23.キラーチューン

不多說,給我跳!

 

24.バズワード

大概是我哭的最醜的時候吧(?

尤其是大聲合唱的地方到前奏

不多說,就是這樣

 

25.例えばのモンスター

跟大家一起圍圈圈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怎樣都是自己的土地...

 

跟大家牽著手,謝幕的時候,回憶湧上心頭阿

眼睛盯著是台上,但是腦袋想的卻是每一次的回憶

湧上好多好多回憶,即便身體是累的,但是我卻一點都不累

我好想大喊

我好想大叫

爽啊!!!

 

之後要清場擺物販桌

出去外面跟大家閒話家常

然後也是一如往常的看完ひめキュン 的鬧水荒

到處跟人家要水喝...

感謝H跟B哥的水資源...

 

很多人也討論著花籃,板子

我真的很激動,感動

謝謝你們!

 

換好衣服也差不多了,有日放來叫我們進去說差不多要開始了

 

要衝了!

 

一進去當然還是找まいまい阿

這一定不用說的,還不小心充當翻譯...

前面的那位先生讓我多跟まいまい說了好多話XD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李先生,謝謝你←

幫忙李先生當翻譯,まいまい要我問李先生的名字

我就寫在手上給まいまい看

這時候發現我的左手有在開演之前,給洽咪寫的岡本真依四個大字

まいまい看到我手掌心裏面有他的名字笑翻了XDDDDDD

總之謝謝李先生了...

 

這次下定決心全部都要去

對於ひめキュンlive我去的不多拉

但我每次只要有去

基本上除了MAIMAI之外

只去了櫻子,而且也才去了四五次而已

其他都只專情MAIMAI

所以我敢說我是專情的!!!←

至於12月來台因為還有NANO要顧,所以...(剛剛不是才說專情?)

 

 

回到主題~GO!

 

ま:『西瓜桑,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幫忙。』

瓜:『我很樂意的。』

ま:『謝謝捏。』

瓜:『對了!剛剛在機場,因為一些事情不能去,抱歉。』

ま:『沒關係的拉!』

瓜:『這個,禮物。』

(遞上禮物)

ま:『诶,禮物!?』

(拿出裡面的東西)

瓜:『台灣的T,剛好也是賣賣的紅色。』

ま:『阿,我正好想要這個耶。』

遞券(現在才遞券)

瓜:『可以跟禮物一起拍嗎?』

ま:『當然可以阿。』

日方工作人員的手腳比較快

IMG_1593  

 

瓜:『麥麥的生日快到了阿,所以要送禮物。』

ま:『你記得阿,謝謝,好開心唷!我真的很想要這衣服。』

瓜:『今天第一次海外萬慢,很感動呢。』

ま:『謝謝。但是我們很緊張。』

瓜:『真的很感動,很開心的。』(做了一個假哭的動作

ま:『LIVE的時候你有再哭,我有看到唷!』

瓜:『你有看到,眞的假的。』

ま:『我有看到你在擦眼淚。』(邪笑

瓜:『那真不好意思。眞丟人。眞希望有機會你們還能再過來。』

ま:『我們也想要再來的。』

計時器逼逼叫

瓜:『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台湾ツアー的時候了吧!

ま:『那不就半年了!』

瓜:『對阿,還有很多話想說,那等等見。』

ま:『好的,掰掰。』

瓜:『掰掰。』

 

 

被抓包了,MAIMAI總是很體貼

基本上就算不說話看MAIMAI笑就夠了...

看她笑好像覺得世界上就沒煩惱了

 

這時候決定去ゆん本來十一月東京公演就要去找她的

但是...排完兩次まい我看到ゆん的列...

算了,放棄

 

排隊的時候跟くらびっと桑前後排

跟くらびっと桑也聊了一下

くらびっと桑總是能跟我聊聊天,真的是感心

 

瓜:『初次見面。』

遞券

ゆ:『不是初次見面吧。西瓜桑對吧。』

瓜:『咦?』

ゆ:『まいまい推對吧。』

瓜:『ㄟ都~(裝傻)沒有,現在這時候ゆん推。』

ゆ:『少騙人了。2SHOT?』呼叫工作人員

ゆ:『まい有提過你唷。而且台湾ツアー的時候我也記得。』

瓜:『原來是這樣阿。上次也很開心呢。』

瓜內心os:まいまい我愛妳~!!!!!!!!!!!!!

工作人員來了,是個台灣翻譯的工作人員

瓜:『這不會太暗嗎?』

ゆ:『那我們轉個向好了。』

瓜:『好阿。』

擺好姿勢卻一直拍不出來,原來工作人員不會操作,工作人員沒有發現底片沒了←

工人:『這怎麼使用阿。』(中文)

瓜前去教學,不過似乎是還不能用,我才發現原來沒有底片了

ゆん也湊過來看,才知道沒底片

ゆ:『對不起捏,沒有發現沒底片了。』

瓜:『沒關係的。』

準備好之後

想說跟帥帥的ゆん拍就是要帥帥的POSE

所以就...

IMG_1594  

ゆん這時候又拿出她的中文萬用小本本要跟我說中文

瓜:『日本語大丈夫唷!』

ゆ:『說的也是捏,剛剛都說這麼久了。』

瓜OS:大姐你傻的阿...

瓜:『中文說的挺好的阿,LIVE的時候。』

ゆ:『真的嗎?謝謝,練很久的呢。』

瓜:『這次好像沒時間觀光吧?』

ゆ:『對阿,明天就要去沖繩了。』

瓜:『沖繩阿,也好想去...但是要上班。』

計時器逼逼叫

ゆ:『好可惜,那上班加油嚕!』

瓜:『我會的,沖繩公演也加油嚕!』

ゆ:『我會加油的,掰掰。』

瓜:『掰掰。』

IMG_1599  

 

 

ゆん的記憶挺好的,沒去過就被叫出名字有點害羞

第一次跟ゆん說話蠻緊張的,有點結巴的在說日文

不過ゆん整體來說是我的天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說好的專情呢?)

 

再要過去排ゆん之前我耳聞了一件事情

聽說さく把團團認成了我←

我沒有團團帥,我想一定是さく太想念我...(被踢飛

 

遞券

さ:『西瓜桑。剛剛把別人搞混成你了。』

瓜:『我有聽說了。』(偷笑)

さ:『真是不好意思。』

瓜:『沒關係拉。』

拿起相機

IMG_1597  

瓜:『我要拍了唷!』

瓜:『等你們很久了,台灣灣慢!』

さ:『很緊張,尤其是要講中文。』

瓜:『結果你們中文都還不錯阿。』

さ:『真的嗎?ㄟ都台灣的漢字有點難寫!』(心虛笑

盯著看さく在寫台湾

瓜:『啊!寫錯了拉!』

さ:『不對嗎,我再寫一次!』

就這樣我的照片上面有兩個台灣,一個還是補的很奇怪的

瓜:『漢字很難齁...』

さ:『對阿!這次沒錯了吧!』

瓜:『正解!』

計時器逼逼叫

さ:『叫錯名字又寫錯字!不好意思唷!』

瓜:『哈哈。沒關係拉!謝謝!』

さ:『掰掰!』

瓜:『掰掰!』

 

さく跟我們年紀比較近

跟他說話我比較沒有壓力感

而且我很佩服她,在這麼頻繁的演藝活動下

她還可以把大學讀到畢業

根本就神...

 

隔壁まゆりん列很可怕,我目標是把她放在最後握

看起來有點不妙惹...

在握完さく我請團團在幫我買一張2S券之後

又往可愛的まい列前進

 

我手上拿著バリキュン預備去找まいまい

遞券

ま:『西瓜桑!』

瓜:『將將~』

ま:『バリキュン!』

瓜:『請你拿著她拍照好嗎?』

ま:『好阿!』

IMG_1590   

ま:『我可以在バリキュン上面簽嗎?』

瓜:『好主意!好阿!』

IMG_1591   

ま:『バリキュン!果然很可愛呢。』

瓜:『對阿,很可愛。跟麥麥一樣!』

ま:『真的嗎!』(羞遮臉

看MAI簽的很用心,慢慢的描上去

瓜:『寫的上去嗎?』

ま:『可以的可以的。』

瓜:『其實這是PIN桑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ま:『你跟PIN桑感情很好阿。』

瓜:『恩,跟FLARE桑還有SAI桑也是。』

ま:『好好唷。』

計時器逼逼叫

ま:『還沒寫好,等我一下!』

瓜:『眞利害,真的寫的上去!』

ま:『バリキュン的頭上寫字我也是第一次。』

瓜:『這樣バリキュン頭腦會比較聰明嗎?』

ま:『不會,會變笨!』

同時大笑XD

ま:『OK,簽好了!』

瓜:『YA~謝謝~!』

ま:『謝謝,掰掰唷~!』

瓜:『掰掰。』

 

麥麥太可愛了,而且她靈光一閃說要簽在巴黎Q頭上的時候我覺得她萌翻了

哪有這麼可愛的拉!!!

而且她寫的之認真,我根本痛哭流涕

因為其實蠻不好寫的,畢竟是毛的絨毛玩具

雖然毛不長,但是需要慢慢的用描的...

感動QAQ

 

本來有點苦惱要不要先排まゆりん的時候

被建議去解救ほのか先了...

 

瓜:『初次見面。』

遞券

ほ:『初次見面,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瓜:『西瓜。』

ほ:『西瓜桑,好的!』

瓜:『我要拍了唷!』

IMG_1595  

ほのか很沒電力

ほ:『寫平假名可以嗎?』

瓜:『恩,沒問題的!』

ほ:『台灣一直都這麼熱嗎?』

恩,因為我比她還沒電,所以是ほのか找話題

瓜:『恩...最近開始這麼熱的,不過冬天也蠻冷的。』

ほ:『上次來好像也很熱。』

上次他們觀光那天26度...

瓜:『我想起來了,你們上次ツアー也是很熱齁。』

ほ:『所以我對台灣一直有很熱的印象。』

瓜:『台灣也是有很冷的時候拉!』

ほ:『真的嗎?』

她一臉就是懷疑的感覺

瓜:(苦笑)『第一次海外LIVE,就是台灣,謝謝你們。』

ほ:『如何,開心嗎?』

瓜:『當然,期待很久了!』

計時表逼逼叫

ほ:『那謝謝你了,掰掰!』

瓜:『掰掰。』

 

第一次的經驗挺妙的

ほのか沒電歸沒電,但是實在是很可愛

百聞不如一握,經驗LV UP

 其實我覺得沒電ほのか有她的魅力所在

台上或者是握手的時候都是

懶洋洋的輕鬆感←

 

要去排最後了嗎?

哪可能!

まいまい!

 

遞券

ま:『西瓜桑!』

瓜:『我們來跟變笨的バリキュン合照!』

ま:『(笑)可以阿!』

這次是卓也先生來幫我們拍的

IMG_1598   

ま:『寫這張嗎?』

瓜:『恩恩。那個今年阿,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不能去日本。』

ま:『ㄟ~工作很忙嗎?』

瓜:『是阿,所以可能今天去不了,好險你們有來。』

ま:『工作真的辛苦了!也要注意身體唷!

瓜:『好的!不過還是會有台灣人去的!』

ま:『PIN桑嗎?』

瓜:『當然!我在台灣等你們今年再來好了!』

ま:『(笑)那你明年也能來日本啊!』

(現在是打槍我今年不會再來的的意思?)

瓜:『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這次來台灣開灣慢。真的很感動!

ま:『你們台灣人也一直很支持我們,謝謝你們!』

計時表逼逼叫

瓜:『明天一大早去沖繩嗎?』

ま:『是的。』

瓜:『送機我要上班不能去,對不起。』

ま:『沒關係的,西瓜桑的工作比較重要!約定好日本等你唷。』

瓜:『那麥麥再見了唷!』

ま:『掰掰!』伸出手來大概擊掌了十次以上吧

(不能落淚!)

瓜:『掰掰!』

 

 

告別總是哀傷的

想當初某場公演大家等我三次MAIMAI我還關門的時候

我也淚崩了..

 

最後的最後要去まゆりん列了

但是卻公佈1015要結束物販

好像有點危險唷...

不過就排吧

剛好四連四個人一起排...

說真的第一次大家在まゆりん列連號耶...

まゆりん果然是我們的大家長!(何?

不過可惜最後蕊沒有握到...QAQ

 

我答應我要速戰速決,免得團團沒握到

 

瓜:『你好,初次見面!我叫西瓜。』

ま:『不是初次見面吧。』

瓜:『ㄟ?』

ま:『你的衣服,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來了!』

瓜:『第一次來まゆりん列!』

ま:『原來如此,我知道,まいまい推!』

瓜OS:靠杯...

ま:『剛剛你有丟2S券或者是CHEKI券嗎?』

瓜:『沒有,就單純的サイン券。』

ま:『好的,因為有點搞混了!』(笑)

瓜:『謝謝你們,第一次海外就是台灣灣慢!』

ま:『不會不會,也謝謝一直以來你們一直支持我們。』

瓜:『哇!漢字寫的很漂亮呢!』

ま:『真的嗎,謝謝!』

(我要速戰速決)

瓜:『希望你們下次還能再來台灣開LIVE唷,掰掰!』

ま:『掰掰!』

IMG_1600  

 

就這樣在最後等著看大家6S的情況下結束了今天的一切

看阿咪拍6S有點帥氣阿

然後最後也是開心的跟大家合照

 

我今天跟了很多人合照,我就不曬在這邊了

感謝每個人,每個今天一起歡鬧的人

尤其是那三個兄弟

最後也跟日放來個大合照...開心

 

然後阿咪最後也請伊賀先生請成員出來跟花籃拍照

IMG_1585  

一個字,爽!

 

 

今天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想很多事情要把握當下

ひめキュンフルーツ缶陪我度過了很多低潮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他讓我擁有了很多好朋友

而他也陪著我跟這些朋友度過了很多的"高潮"

這是抹滅不了的回憶跟情誼

謝謝台上,更感謝台下

 

謝謝

 

IMG_5608  

 

最後的送機雖然我沒有去

但是一切的一切非常的完美結束

由衷感謝每一個人

 

 

我愛你們,謝謝

 

 

 

IMG_1563  

 

 

2015/5/16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