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不是優米蛋推

但是好歹也愛東京看了兩次還三次

媽納米沒來有點失落,但是總是會發現新大陸

 

(第一次打有點沉重的REPO)

==========================================

知道PLC要來的時候大概是在まつりイン台湾的時候

好像是跟長浩聊到的樣子

總之,就是要來

 

12/16

本來要跟長浩去接機,但是得知是桃園

我只好拋棄長浩繼續上班

 

到了晚上也早早的就跑去會場,因為太早下班,而且也怕沒車位停

沒想到居然............

車位很多...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邊聊天邊等待著...

 

現場大家一樣給力,但是對歌曲熟悉度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

不熟我只好站在後面看

 

不諱言的PLC關西我沒一個認識

即便上次有來過台灣,我沒跟上,所以還是不認識

當然應該做的功課還是有看了一下

 

就這樣我迷上了ゆずりん

 

看照片跟影片其實都只是在電腦跟鍵盤上的看

看到本人我發現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

 

讓我留在心中吧

 

 

總之就是這樣子~喵

 

 

第一天大家LIVE+物販也搞得很晚

而且我發現大家其實越來越厲害了

不管是物販也好,LIVE也好

都讓現場非常的熱鬧

葛林分多+100000000000000分

 

在物販的時候聊了一下PLC關西

他就介紹了一下

也聊到暑假其實我看過PLC那時候關西還沒成立這樣

特別情怯

 

也感謝當天非常多好兄弟們

不管是幫忙照相的小龜

還是借我機器的HITOMI

我愛你們QAQ

 

當然當天還是台下的親友們為重點

笑點很多

總是跟你們一起參戰很開心

 

就CEO說的,跟熟悉的人一起參戰還是比較開心

 

=======================================================

12/17

隔天大家都知道有西門LIVE

之後看了推特是大約1900左右

大家也陸陸續續到了

 

成員們小遲到了一下

到最後一首還脫衣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物販的時候還是隨便聊了一下

問了一下MMS整團

還有問在台灣晃個哪裡吃了什麼

順便問問回日飛機幾點

 

本來還有第二次的LIVE

似乎好像就沒了

成員們也就去吃飯了......

 

 

說說LIVE感想

在暑假看過到現在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歌曲也不是特別HIGH

倒是快快樂樂的曲風

很偶像派

台下玩得開心就好

 

================================================

第一次把REPO寫得這麼沉重無力

 

12/18

到了機場差點沒看到優米蛋

好想我有在看新東陽裡面的動靜

 

跟著長浩兩個人聊了兩個小時

似乎聊了很多東西

差點以為沒接到優米蛋...

差點把禮物當自己晚餐吃掉的故事...

 

之後關西的成員在美食區吃東西...

優米蛋"好像"已經CHCEK IN完也說要去吃東西

沒想到過了不到半小時看到工作人員匆忙地上來CHECK IN...

原來剛剛優米蛋根本沒有CHECK IN...

好想當天班機延誤一小時

不然優米蛋就不用回家了..........

害我們還一直以為我們盯著櫃檯卻沒看到他在CHECK IN 是不是眼殘了...

看來我跟長浩眼睛沒壞...

 

到最後也認識了那位台灣女工作人員

好像叫白妹

人很好,而男生日本工作人員也來跟我們聊天這樣

叫我們通知大家六月份他們還會再來台灣...

至於有什麼福利大概就是那樣

拍拍照,握握手,道道別...

 

當然還是有些煩人的事情發生...

反正就算了吧...

 

====================================================

這是一篇完全不能表達我心境的REPO

 

 

 

2014/12/24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