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三年不見的土地

不知道你好嗎

 

 

 

LINE

 

瓜:我想衝耶,八月

友人A:衝阿,去個JAM

瓜:可是我也想去8/20號灣漫

 

結束上個禮拜,我大概都是這樣的狀態

畢竟在沙場打滾多年(不是)

我覺得我是理智的人

我認為アイドル是的服務業

即便是遇到討厭的人事物,也要說喜歡得工作

我自認為我LIVE的需求感大於接觸

一直都這樣想著的我...

也許是多天前想追的女生被把走的悲傷感使然吧

 

早安

星期六

第0個小時沒睡覺

 

要不是主任來個很靠背的信

我應該不會這麼崩潰

我感受到有點歇斯底里

 

LINE 第10小時沒睡覺

 

瓜:我知道你在休息,但是我不知道跟誰說了

友人B:如果我是你,我就衝了

以下一萬字略

瓜:我去買SIM卡

 

 

時鐘成為一直線

我也想一路就這樣衝下去

不回來了

六點,還是婆媽,衝動?

第12小時沒睡覺

 

瓜媽:吃飯了

瓜:我吃不下

 

七點

第13小時沒睡覺

 

LINE

瓜:我應該會去吧

友人B:衝吧,我支持你

 

 

八點 

第14小時沒睡覺

 

瓜:有空?帶我去機場可以嗎?

友人C:好

 

九點

第15小時沒睡覺

LINE

 

瓜:友人D你後天會在羽田機場嗎?

友人D:會阿

瓜:到時候見

 

十一點

第17小時沒睡覺

LINE

友人E:你還好嗎

瓜:我不太好

 

因為工作上的碰壁

我逃避現實去了

 

看著外面的光暈

頭有點暈暈的

下樓的時候順手帶的酒可能發揮作用

隨便抓了兩套衣服跟毛巾

帶了護照跟錢包而已

該帶什麼,什麼東西沒帶,我一概的不管

一心向北

 

聊天耗著時間

開始覺得有點滑稽

對於自己的行動力用在這上面

突然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IMG_4119.JPG

 

 

候機室 第18小時沒睡覺

 

IMG_4138.JPG

 

看著大家身邊都有伴

討論著明天的行程

看著互相依偎的情侶

討論著明天的美食

看著自己,又是一個人

 

不想睡,一點睡意都沒有

明明很累

 

我貼著窗戶看著外頭的飛機

很羨慕它可以飛在天空上

我也想飛想飛

 

IMG_4139.JPG

 

我本來想睡覺的

想好好補眠

但實在坐立難安

心理,生理都是

不知道為什麼的煩躁感

緊張?

也許會有更接近的說法是

情怯

============================================================

日本

第24小時沒睡覺

三年的日本上陸

我想跪下來親吻土地

狂熱般的

 

過入國審查跟海關的人都問我說為什麼寫旅館是在羽田機場

我就乖乖的說我今晚就要去過夜,明天一早的飛機

這時候就要說一下海關了

她很懷疑我只來一天要幹嘛

就問我說那白天你要幹嘛

我就說我來看偶像的LIVE的

海關:AKB?

我:不是

海關:那是誰

我:不太知名的偶像團體

剛好我背包上有別池田在以前ミルクス時代的徽章

海關:這位嗎?

我:恩,是阿

海關:好年青唷,蠻可愛的

我:謝謝

海關:玩得開心

 

真是毛很多的海關...

 

IMG_4146.JPG

最後一次來,第三航廈還沒完工呢

 

我先征服一下三航的廁所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在日本到處大便(髒)

 

坐在馬桶上思考人生

『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都是自己的幻想

我也知道是釣術阿

我就是咬了你要我怎辦

尤其是那個秒刪除的推特

我只好對號入座了(?

 

 

拉完屎補充一下

咬著早點,好久沒這樣傻傻的坐在空港發呆吃東西

完全放空,享受著日本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哭了

覺得眼角濕濕的

不是感動,是感到自己的沒用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進都內本來想睡一下

實在也沒心情睡

就這樣去明治神宮拜拜

然後轉去秋葉原晃晃

跟三年不見的建築物打打招呼

看看它們是不是有想念我

 

就不闡述我在東京遨遊的過程了

唯一想說的就是我一直買酒在喝

還沒到池袋我就有點暈了,但是好多好好喝又一直喝

 

IMG_4177.JPG

我超愛鳳梨口味

這天喝了十來瓶吧,滿足

走到累了,也不想吃太多

點了個小小碗的飯來吃吃

IMG_4184.JPG

 

第30小時沒睡覺

 

出發什麼都沒準備

全世界的人不是在關之原,就是去幕張跟富士急

我也覺得我怎麼會衝動這周呢...

 

蹲坐著地上看著想看的團體的官網

發現KISSBEE也在池袋耶

來去嚇嚇咪醬(谷藤海咲)好了...

反正ニコニコ本社就在旁邊...

 

 

IMG_4181.JPG

這大概是我第七罐而已...

手上拿著裝滿著飲料的袋子

準備著開場

IMG_4182.JPG

人不少,大叔們買券的力量也很強

唯一一場可以刷卡的場子,大家卯起來買

簽一張,拍兩張,要簽要拍要三張

我還是發呆好了

 

年輕人的粉絲也蠻多的

要說比例大概是7:3左右

不過就跟想像中的一樣吵

變化多端的MIX

我彷彿覺得我台灣的兄弟們圍繞在我身邊的感覺

吼叫是基本盤

尖叫都來了...

還有一小群婆婆媽媽的粉絲,讓我大開眼界

 

其實在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把我擋住

因為我手上拿著酒

她說有喝酒的話是不能參加特典會的

我說我還沒喝,而且我也沒有買券,只是看LIVE

她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了幾句就讓我走了

管真嚴格...

 

表演延遲了大概十分

NONSTOP唱完了五首

結果現場我還蠻喜歡的,很熱烈,台上的表演也中規中矩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這次的打歌服

 

最後的可開放照像

IMG_4194.JPG

IMG_4193.JPG

IMG_4190.JPG

IMG_4195.JPG

IMG_4198.JPG

為什麼都同一個人?

幹~~KISSBEE要不是她我才沒想看

 

上一張全員

IMG_4212.JPG

先說我不是果粉拉

但是這種時間的LIVE PHOTO真得很棒

突然覺得自己是埃鳳很驕傲(被毆飛

 

看了時間大概1240了,我得去面對真愛

不是,是面對本番

本來想瀟灑的走人

 

BUT

 

工作人員:今天有無料握手會,等下就開始

瓜:!

 

這種全握的無料

我的梗大概都蠻像的

又尤其我人在國外的話,大概就是那一百零一招了

 

"第一次見面"

"我台灣來的"

"一直都很喜歡你們唷"

 

反正先上再說啦

 

趕時間趕時間

我排第三個開始無料握手

我只想跟咪醬說話而已

雖然我當初看KISSBEE是因為明来....

 

總之我卡咪醬卡了一小下

瓜:你好,初次見面

(我是真的第一次接觸咪醬...)

咪:阿~謝謝你,初次見面,第一次看KISSBEE?

瓜:是阿,我從台灣來的

咪:阿,台灣?難道是スイカさん?

瓜:是唷

咪:阿~!終於!一直以來生放送謝謝你

瓜:終於見到面了(笑)

 

放一張咪醬自己放在推特的當天照片

DFZy6NQXYAA8JaF.jpg

 

ㄚㄚㄚㄚㄚㄚㄚ好可愛阿!!!!!!!!!!!!!!

有跟到生放的話,我都會留言靠腰說要不要來台灣(不是)

其實後期我就沒什麼在看生放了

尤其是LINE LIVE的,

現在她又幾乎只開LINE的

SR她變得很少開...

我就越來越懶了...

 

第31小時沒睡覺

IMG_4176.JPG

說老實話

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緊張不是來自於要看到池田了

而是,我三年沒來了,我終於到了

IMG_4229.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5分了

說老實話已經遲到了,匆匆忙忙得跟工作人員買當日券

沒想到進場之後發現原來延遲了

 

好事多磨

 

換了調酒來喝,我需要補充一下水分

把又在路上買來的酒放進包包,免得太快退冰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

來的匆忙,沒啥時間打李自己

 

==============================================================

第一場其實沒什麼LIVE的說

來說說大概的內容

(我承認我到現在沒有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反正就分三組

分別是

初期成員一組

EAST一組

跟剩下的地方成員一組

 

主持人是亞莉美里

穿運動服的美里身材超好

令人意外的是主持功力非常的好

控場跟帶動氣氛的能力相當棒

不虧是沙場老手

 

看起來最廢的老人組

一開始就很弱氣

說大概自己組會最後一名

 

評分機制其實有點鳥

就是有個人戰跟分組戰都會算進積分

但到底積分是多少也沒說

不過我想台下沒人在意

就是來看妹子耍萌的

 

一開始是立定跳遠

大家都說自己很弱

結果大家都還蠻強的

ひなた挺令人驚豔的,運動能力

せりか最扯,重頭到尾說不會跳

還要美里老師示範一次

結果跳最遠,全場笑到爆

我記得好像是167CM的樣子

 

當然最廢的就是我池拉

88CM 全場唯一一個沒超過100CM的笨蛋

第一名是最後一名的快兩倍

 

第二戰是肺活量的比賽

我池表示終於不是動態!!

美里老師說一口氣看誰發出的"嗚"的聲音最長

台下也可以跟著嗚唷

全場一起嗚的時候

美里老師表示:好像什麼邪教現場,在招換UFO

全場笑爛 

要抓前三名有積分

 

當然開始之前我又看せりか在裝弱

比賽結果せりか第三 超強

我池很開心得拿到第二

她表示大概只有這個項目她有機會了←廢到笑

 

第三戰是單腳相撲

顧名思義的就是單隻腳互推

雖然整場都在看妹子耍萌

但我覺得我好像來看我池犯蠢的

居然兩場比賽都自爆...

自己搞笑到腳落地...

根本戰犯

然後せりか又說自己很弱了

但是打到SEMIFINAL

我開始不相信せりか說的話了

 

最後一戰是比腕力

せりか之戰最經典

大概剩一公分就輸掉的瞬間反敗為勝

好啦 對手是誰我已經忘了(?

贏的一瞬間,大家除了歡呼之外

就是質疑せりか都喊說很弱,但是明明就很強

 

當然

我池毫無疑問的首戰就被秒了

 

後面遠藤一上場,就被一直叫"元不良少女"

超靠背的

遠藤表示:身為元不良少女,我應該會是冠軍

 

 

比賽完之後

在計分的過程,就有表演活動

就是看她們LIVE了

剛好可以看三組分組唱

蠻有趣的

我大概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桃色革命的LIVE

 

在看LIVE之前我就把口罩給脫了

想說動一動

但說實在的,我居然沒有動的慾望

可能是沒有大家吧QAQ

 

運動會帶整場口罩

而且我都站在廁所門口旁邊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是工作人員(不是

脫下口罩

在LIVE的時候看到池田看到我的表情蠻逗趣的

 

嚇死你這烏龜王八蛋

 

IMG_4227.JPG

 

第32小時沒睡覺

池:真的是西瓜老師!!

瓜:不然哩

工作人員:はい~

隨便擺了個姿勢

IMG_4269.JPG

池:你都戴口罩,還穿著西裝,我以為你是工作人員

瓜:哈哈

池:幹嘛站這麼遠

瓜:我要給你驚喜阿

池:你拿下口罩的時候我的確有嚇到

瓜:恩。

池:西瓜桑換香水了?

瓜:哦,對阿,機場買的。

池:沒想到你這麼快就來了,我們直接結婚吧

瓜:哈,我是可以唷

池:台灣阿,17歲能結婚嗎?

瓜:16歲就可以了

池:你調查得很清楚嘛

瓜:當然阿

池:那我們還是先從交往開始吧。

瓜:好唷(大笑),感覺你在騙人

池:真的拉。那我們密月要去哪邊

瓜:你除了台灣,有去過哪個國家?

池:新加坡,還在ミルクス的時候就去了

瓜:那你想去哪邊?

池:想去說英文的地方,西瓜老師可以當翻譯

瓜:很多地方說英文...(受不了笨蛋了)

池:美國好了

瓜:美國可以阿,我隨時等你 

池:西瓜老師

瓜:?

池:真的謝謝呢,沒想到你就真的跑來東京了

瓜:恩,我還沒睡覺呢

池:那今天住哪邊呢?

瓜:羽田機場

池:ㄟ~機場?只來一天?

瓜:為了見你才來的

池:(裝哭臉)

(遞照片)

瓜:等下見

池:恩

 

這趟我寫了將近20頁的手寫心得跟筆記

我連我買了多少罐酒都記得很清楚

就是想要深刻得讓自己有個衝動的回憶

 

 

池:POSE?

瓜:要怎麼辦呢

池:那..........

IMG_4268.JPG

 

瓜:有夠害羞的

池:我也很害羞阿

瓜:我們真的能交往嗎?

池:可以阿,我們不是正在交往嗎(笑)

瓜:你絕對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池:才沒有呢,女朋友的話只有跟西瓜老師說過唷

瓜:(眼睛瞇成一條線)

池:那什麼一臉不相信的臉

瓜:我不喜歡遠距離,跟我回台灣吧

池:對阿,遠距離很痛苦,你待在東京吧

瓜:工作怎麼辦

池:在東京教中文阿

瓜:我還是在台灣好了...

池:那ゆ想見西瓜了怎麼辦

瓜:給我你的LINE吧(竊笑)

池:馬內假桑會罵

瓜:那推特DM我吧

池:馬內假會看

瓜:又是馬內假

池:那怎麼辦,你多來東京好了

瓜:我沒錢啦

池:西瓜老師多賺一點~

瓜:我盡量...

池:(笑)西瓜桑對女生太好了,說什麼都答應,這麼貼心,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瓜:我有阿

池:真的假的

瓜:不就是你嗎?

池:嚇我一跳,我真的以為你有耶

工作人員:池田

瓜:騙你的拉,我怎麼可能有(接照片)

池:還有嗎?

瓜:恩(點頭)

 

 

真的是連"不就是你"這種屁話我也講得出口

也算是佩服我自己的嘴巴了

 

 

第三張知道了一些事情

不能拿有關證件的東西

護照被擋

不能接觸到客人身上的任何物品

EX:帽子,衣服

 

本來要她拉我衣角的

慌亂中就變成莫名其妙的照片

IMG_4267.JPG

瓜:真的要去美國嗎?

池:你不喜歡?

瓜:有點遠,但你喜歡的話我就陪你去吧

池:好,我等你陪我去美國。

瓜:那個阿,你真的運動都不行阿

池:真的,我不太喜歡運動

瓜:剛剛看你的表現,蠻有趣的(竊笑)

池:就這麼好笑嗎(被打手)

瓜:好啦

池:剛剛阿,不太確定是西瓜桑,所以不太敢一直看你,等下LIVE我會一直看著你的

瓜:我會害羞拉

池:真的?不然我們來比賽

瓜:什麼?

池:你喜歡哪首歌

瓜:?

池:喜歡我們的哪首歌

瓜:滿開REVOLUTION吧

池:好,就這首等下副歌看誰先移開視線

瓜:認真的?

池:認真的

瓜:好阿,輸了有什麼懲罰

池:西瓜桑輸得話,要來北海道找我

瓜:..............那你輸得話呢

池:那我輸得話,我在東京等你

瓜:.............太狡猾了吧

池:如果阿,你來北海道的話,我也許真的會哭唷

瓜:那我不去了

池:ㄟ~~~~~~為什麼!

瓜:我不想看到你哭

池:西瓜老師果然很貼心,但是還是要來拉,ゆ想在北海道看到你(遞照片)

(OS:我不想跑到北海道看你阿...)

瓜:嘛...

 

 

我不想看你哭我都說出口了

油腔滑調

 

其實因為從上午開始就延遲

到現在整個大延宕

物販只有將近30分鐘得時間而已

所以搞得時間很緊迫

當然相對來說,池田的物販量是算慘澹的

我也沒有什麼排到隊

但我想去加買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已經表明了不賣券了因為要收攤了

 

看著源源不斷的前輩

真的真心想要池田快找到一個石油王當飯票

但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池田的好

實在有夠矛盾的

 

===================================================================

一散場因為延遲太久了

連下一場的開場都已經延遲

所以就立馬要大家快點入場

因為我還是現場票,所以就在旁邊看著池田的推特

發春...不是 是發呆

 

第33小時沒睡覺

 

定期公演初見

全員到齊,舞台超級擠...

擠到我都想哭了...

連錯位都還要閃身...

 

DFgbTPTU0AIfTph.jpg

這是せりか每次都會做的工作

當然有些歌對我這個桃革新手來說

真的是蠻新鮮的

稲澤舞菜很強,我很喜歡她的氛圍

比起池田,我反而比較看好她,顏直也高很多

 

我只拿我家的來比較得話

說真的,歌舞的段子上

實在是不可能贏過大前輩小桃音

小桃音算是我從頭到腳配服到底的SOLO歌手

不管是唱歌到跳舞,當然還有敬業的態度

希望池田能跟大前輩多偷到一點經驗值

至於年輕一倍的

我覺得池田的優勢沒有很大

她有點像是開心果的搞笑咖

但這種就大好大壞

當事情做到不上不下的時候,其實是最尷尬的

先不說稲澤舞菜

我覺得遠藤星七跟宮森ひなた我都還比較覺得有搞頭

至於說到顏的漂亮跟可愛度

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說真的,要首選最漂亮的成員

我肯定毫不猶豫投給せりか...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都在關之原

粉絲年紀真的都沒什麼學生

要迎合上班族的口味其實相對重要

有上班才有財力花錢

在台上的MC很HIGH

甚至有點屁孩的キャラ來說

是不是能廣受歡迎

其實是要打上大大的問號的

 

LIVE呢

重點就是她真的比起第一場的LIVE來說

幾乎給我滿滿的回應

我有種俺だけ演唱會的感覺(?

至於我們決勝負的滿開REVOLUTION我實在是慘敗...

我很堅定的不能輸了

真的是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害噪的LIVE...

 

 

 

第34小時沒睡覺

瓜:POSE這樣

IMG_4266.JPG

池:誰的介紹詞嗎

瓜:秋元真夏

池:ずっきゅん~

瓜:你很清楚嘛

池:我也是WOTA唷,偶像歐她

瓜:我知道。

池:西瓜桑也知道很多阿,也喜歡很多(竊笑)

瓜:哪有,現在只喜歡你一個,真的

池:怎麼可能

瓜:因為只有你要當我女朋友阿

池:剛剛物販排隊的時候,一定是在看其他偶像的推特

瓜:被發現了嘛

池:對吧

(抖,立馬轉移話提)

瓜:剛剛的比賽...

池:西瓜輸了!!!北海道,北海道

瓜:你太狡滑了,再比一次

池:好阿,下次比賽在北海道

瓜:那不就是我的懲罰了嘛...

池:因為你輸了!!不過這樣看真得很害羞耶

瓜:不會阿,我也只看你。

池:騙人,我明明有看到你再看其他人

瓜:せりか蠻可愛的,有時後會看一下

池:看吧

瓜:沒有你可愛拉

池:真的?

瓜:騙人的

池:もん~(瞪)

瓜:我還有很多,等等見

 

 

居然不跟我握手回等待列,太靠邀了

對話過程的智商有點剩五歲

 

瓜:我有這個

池:也太害羞了吧...

我背著徽章的合照

IMG_4263.JPG

瓜:我還有很多,這你14歲的時候?

池:差不多

瓜:現在漂亮多了

 

池:真體貼。說真的,西瓜桑還蠻時尚的

瓜:會嘛

池:有個又帥又時尚的男朋友真不錯

瓜:我還差的遠呢

池:哪裡差?

瓜:太胖了,還有很多要學習

池:還有什麼要學習的,這樣已經很好了

瓜:還差的遠拉,不過你也很時尚阿

池:真的(笑)

瓜:穿衣服很好看,而且很白,化妝又很厲害

池:我好開心

瓜:你上次穿的那見ADIDAS的黑色T,我就想買一件

池:好阿好阿,可以當情侶裝

瓜:哈哈哈,對耶,對了,我到現在還沒吃,有什麼推薦嘛

池:ㄟ~~~我想想

瓜:推薦推薦!!

池:漢堡排!!!

瓜:在哪邊阿?

池:澀谷,超好吃的漢堡排!

瓜:好遠唷...下次一起去吃

池:初次約會!!!不過說到漢堡排,我好餓唷

瓜:我才餓吧...

池:那~~西瓜桑還想去哪裡觀光

瓜:你要帶我去玩嘛

池:好阿,當你導遊沒問題,雖然我不是東京人

瓜:北海道也可以壓

池:好好好,來北海道!(遞照片)

瓜:(笑)

 

本來結束很認真的想去澀谷找漢堡排

但是失溫吃不下

 

 

瓜:化妝的POSE

池:ㄟ?

有點說不清楚變成這樣

IMG_4270.JPG

這標提是有故事的(?

看著池田

瓜:你認真寫字的樣子很可愛

池:我會害羞拉,說些什麼

瓜: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池:恩?

瓜:如果我去跟別人合照可以嘛

(停下筆)

池:絕對不行!不行!

瓜:ㄟ~~

池:我要生氣了(把筆放桌上)

瓜:好啦好啦,開玩笑的拉

池:你真的有想跟誰拍嘛?

瓜:沒有啦,真的開玩笑的,只想跟你拍

池: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問

瓜:就只是開開玩笑啦

池:下次不准再這樣說了!!!

瓜:我知道了(抖)

(心臟痛)

邊簽邊瞪我,還發出了哼的音

瓜:可怕可怕...對不起嘛

池:(笑臉)我開玩笑的拉

瓜:我也是開玩笑的,我現在onlyゆ~

池:(笑)你是不是覺得我愛生氣,你不喜歡的話我就不生氣了

瓜:沒有阿,我蠻開心的(M屬性)

池:西瓜桑果然很體貼,不虧是老師

瓜:那是因為是你...

池:真貼心。(遞)還有嘛?

瓜:恩

 

 

如果說人的情緒有100%

剛剛那邊開心的情緒大概有80%

有15%是恐懼

有5%是害怕

開心是覺得即便是被騙也爽

恐懼是覺得以後不能這麼爽了怎麼辦

剩下的5%害怕是怕自己就這麼給騙走了

 

池:我要生氣的POSE!!!

瓜:阿?

IMG_4264.JPG

 

瓜:還在生氣?

池:當然,很在意阿

瓜:(換我哭臉)

池:沒有生氣唷~~

瓜:真的不會再來台灣了?

池:還不能確定耶,應該還有機會去

瓜:說到這個,下個月虹コン要來台灣開灣漫耶

池:真的?我也很喜歡虹コン耶

瓜:恩,中村很可愛!

池:我知道你推中村桑。

瓜:(拿出手機殼放她面前)我還有她的簽名。(被移開)

池:你絕對灣漫會跟中村桑拍照

瓜:不拍不拍不拍

池:我會看著你的推特的

瓜:太恐怖了

池:(大笑)我一直都有看你推特唷

瓜:我知道...

池:DD嘛,喜歡很多偶像

瓜:推特上寫了阿,從現在開始你是第一名

池:想我的時候可以寫在推特上唷

瓜:嘛,就是想見你才來東京的

池:這次是幾年沒來了東京了?

瓜:快三年

池:ㄟ...........為了我來,真開心

瓜:也許之後還會來吧

池:來找我嘛?

瓜:從現在開始你是第一名阿!!!

池:(噓)小聲一點,很害羞。我也是最喜歡西瓜了唷 (遞)

瓜:ㄜ(苦笑) (接照片)

池:說完自己都覺得害羞

瓜:對吧~哈哈哈

 

 

ㄜ...

其實知道是騙人也很開心

 

小小說一下

那天池田是從台灣飛大阪之後再轉機回北海道

那個晚上她就發了一個推特,是很晚的時間發的

也就是說這篇推特是在北海道當地發的

而且內容非常的曖昧

我有想過就是發給她在北海道的小狼狗的(不是

不過這樣的女孩沒有男朋友我是不太相信←

所以我只希望她過的好,開心就好

繼續騙騙大叔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當然我只能假裝那篇推特是給我的私信了(幻想)

 

 

瓜:來張哭哭的照片吧

池:ㄟ~~

IMG_4265.JPG

 

池:最後一張了? 你要回去了? (突然連續發問)

瓜:沒有...沒有啦,不過的確時間有點晚了,等等要去機場了

池:好寂寞唷...

瓜:把LINE寫在拍拍上

池:不行拉(大笑)

瓜:今天過海關的時候....

(把海關問說徽章是誰的故事短短的說了一下)

池:ㄟ~~有好好介紹我們嗎?

瓜:沒有(1S)

池:(笑)那個西瓜桑,不多留幾天嗎?

瓜:不行,明天要上班

池:那你會來北海道找我嗎,認真的

瓜:ㄜ...我...我...

池:(嘟嘴)

瓜:我可能會來JAM拉

池:北海道呢,九月九月

瓜:我不能確定

池:有來過北海道嘛?

瓜:沒有,但我去的話一定會去找你

池:是找りりこ吧,(笑)

瓜:當然去找你阿!

池:你說的唷!!不能騙人

瓜:哈哈哈,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池:這是我的台詞吧

瓜:我要哭了(假哭)

池:不能哭,因為還會見面(遞照片)

瓜:我知道了,掰掰

 

 

不過說實在話

到了北海道還真想去看りりこ耶

(被群毆)

 

是衝動來的

不然我也想留到星期四再回來...

多留幾天也好

但是工作阿ㄚㄚㄚ

 

 

瓜:最後一張了,POSE都行,我只想跟你說話

池:最後一張了嗎...

IMG_4262.JPG

池:今天第幾張了阿

瓜:第九還第十吧

池:謝謝你西瓜桑

瓜:不會。

池: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唷

瓜:我會的

池:怎麼辦,換我想哭了

瓜:是你說會在見面不能哭的

池:真得很謝謝你,真的跑來東京找我

瓜:我是因為真的想見你才來的

池:謝謝

瓜:那我在想見你了怎麼辦

池:寫在推特上,我一定會看見的。真得很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這麼體貼

瓜:不,謝謝你這麼貼心才對

池:因為最喜歡西瓜了嘛

瓜:我想問你

池:恩?

瓜:我們真的在交往嗎(笑)

池:恩,是唷

瓜:(笑)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雖然我知道是騙人的 (主動揮手)

池:ㄟ~這麼快要走了?やだ~

瓜:恩~你要保重唷~下次見

池:不要拉,這張太快了

瓜:不行我怕我要哭了。

池:(很正經的看著我)一定要再來唷

瓜:恩,掰掰

 

這張的時間真得比較短,我自己主動的說要短的

因為我太病了(不是

 

看了看手機

時間還早,但我已經不想待著了

在最後面看著池田

總是曬在那邊

實在有點心疼

 

這時候拿了毛巾擦著汗

被池田看到,她以為我在哭...

反比了一個哭哭的手勢給我看

還比了大X 似乎說著不能哭

我也回比了我要走的手勢

她張大的嘴回比著要走的手勢

然後跟我說掰掰

伊倉在旁邊看著我跟池田的手勢

也加入了我們比手劃腳的行列

池田就跟伊倉咬了咬耳朵

似乎再說些什麼

然後伊倉就張大著嘴跟我揮揮手

我回禮敬禮之後,就頭也沒回的走出了門口

 

沒有很多情緒

覺得自己有點瘋狂

結束之後空虛來得很快

比打手槍還快

 

跑到新大九保的神社外面坐著

順便拜拜

 

就這樣坐著發呆半小時

才又出發到機場

 

 

說個小插曲

我酒錢花了蠻多的

居然還發現有張D代沒用

多浪費一次六百= =

不過調酒好好喝QAQ

IMG_4230.JPG

 

這次物販時間也是我喝最多酒的物販吧

我的筆記筆跡亂到我自己都笑了XDDD

是不是有些胡言亂語沒記到就不知道了

(沒這麼醉!)

 

======================================================================

晚上的羽田機場特別寂寞

本來還要去秋葉原參加活動的

一點心情都沒有了...

 

第37小時沒睡覺

 

IMG_4236.JPG

 

 

好餓,身心靈都是

IMG_4238.JPG

吃了碗實在不是很好吃的拉麵

然後又去找地方要睡覺了...

偷偷瞇了一下下

就等待著友人D的到來

 

他鄉遇兄弟

特別溫暖阿

聽著友人D的熱血行程

在想想自己今天的一切

我們似乎很青春阿!!!

 

好像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喝著酒,聊著天

看看妹子

多棒

 

IMG_4243.JPG

IMG_4245.JPG

感謝友人D的贊助

長沢君最高拉!!!

(我這樣說是不是友人D的身分就曝光了?)

 

第46小時沒睡覺

CHECK IN

 

第48小時沒睡覺

IMG_4253.JPG

掰掰東京

 

然後我就睡兩個小時多到台北了

還是被降落廣播給吵醒...

 

然後現實你好

上班

====================================================================

後記

一樣要感謝的人太多

只好謝天

尤其是幫助我很多的人

陪我聊天的人也是...

 

心情不好的確用這樣的方式實在很傷

但是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三年未踏的心愛土地

沒想到是衝動下破功了

也許以後回想起來自己都會笑

 

 

2017/7/25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