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這裡是肥宅中心

接下來你要看的東西會傷眼睛

希望你在吐之前

快點按上一頁...

 

 

========================================

在開始看之前記得先要有前情提要...

http://suica273.pixnet.net/blog/post/58356165

這篇是我14年的REPO

 

那是我第一次跟池田的相遇

 

然後在2017年6月底的IDOLIDGE

本來只是要進場看わーすた的我

就進去看了一下有免費合照的場子...

你們都知道我西瓜挺窮的

只能去這種有送東西的場子

好啦 這是題外話

 

先重現一下那天的場景吧

小桃音之於我

永永遠遠停留在那個SKY STAGE的小桃音

我跟恰咪在天空一起看的小桃音

之後其實就沒太去追小桃音的消息了

 

六月底那天,我也只是等著わーすた而已

連MC都沒太認真聽

但是台上總是有個很眼熟的人

當下我去問了BFH

沒想到居然真的是池田...

 

只知道他之前退了ミルクス的團體

沒了BLOG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追蹤她

想說只是個人海茫茫中的偶像人群中

又是個擦肩而過的過客

 

沒想到居然能在台灣相見

瓜:你好,第一次見面。

池:你好,第一次見面。

討論好POSS後

池:名字是?

瓜:其實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唷

池:疑?

拿出三年前的合照

池: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瓜:大概三年前吧

池:這是ミルクス,第一次上東京的時候阿

瓜:對阿

池:阿?我要想起來了,藍色眼睛的先生?!

瓜:不用勉強拉

池:給我點提示

瓜:水果

池:西瓜桑!!!!!!!!!!

然後我的手機就被搶走了

拿著我的手機跟成員跟工作人員炫耀說她有三年前的台灣人粉絲來認清

工作人員還一臉不信的樣子把手機拿近看

接下來就是開始聊ミルクス成員跟他最近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的事情

(這邊感謝一下BFH,畢竟後面都沒在跟了,也是BFH跟我說他剛調整好身體回來而已)

還被嘴了一臉說ミルクス時期明明是推りりこ

這小孩的記憶太可怕惹

 

 

好啦前戲結束(?

來言歸正傳拉

 

===========================================================

其實掙扎很久要去幾場

一直再想

結果最後的安可場變成免費+2D之後

反正就感覺以後可能不會在台灣看到池田了

 

所以我只缺席一場夠給力了吧

(我錢包超沒力的)

 

 

表演心得一次說

我就撿我比較有往心裡去的部分說說

じゅじゅ唱到以前比較常聽到的歌曲才讓我比較有感覺

第一天早場的物販有點過於慘烈

所以晚場的表演積極度很高

來臺下巡之外,還直接點名剛剛有握到手的一定要去物販

很可愛XD

 

亞利美里一定要稱讚一下第二天的服裝

來三天換三套衣服也是很給力

第二天的和服跟第三天的改良式裙裝旗袍

都是令人有衝動想要物販

歌曲雖然不是會令人開心的舞動

但是配合上先生的歌聲

也是有一番獨特的風味

到現在腦海裡都還有旋律在

 

JK21R的工作人員很可怕

無限拉客,成員也很主動

表演也因為有些叔叔們帶領著

現場也是蠻熱鬧的

不過三天下來我看到的歌單幾乎是一樣的

有點乏味

 

HR在國本満里菜走掉之後我就沒什麼關注了

希望他在LA活得開心(離題)

歌曲幾首在日本也拜見過幾次

在六月就有看過三人版,但看這麼多次三人版還是第一次

三個人氣勢的確弱了些

但菜菜超絕可愛!!!

 

トゥラブ‏日放來很多人

不過臺下有點薄弱

要不是第三天兄弟們都回來了......

不然連續三天都冷冷清清的

跟在日本看到的感覺沒有太多差別

整體來說就是高顏值的團隊

至於對應就看個人造化了 ←

是說工作人員凱薩琳的大人氣

大概是他們來之前始料未及的吧

 

アイカレ

有幾場的老歌觸動我心

好久沒拿出來穿的アイカレT也蠻有用的

中島看到挺有反應的

這種大人數氣場壓迫

果然是アイカレ的LIVE阿

臺上的老人也撐很久了,看他們到現在還拼命著

真的覺得站上去很偉大

好久不見的莓也長大了好多好多

其實在上臺的瞬間,我有種你哪位的FU

下次看到アイカレLIVE又要等到何時呢?

タイソン桑是有說アイカレ有機會會再來臺的

但應該是官腔吧

 

虹コン

四人體制,我第一次看

陽光的年輕朝氣,很容易感染臺下(ㄌㄌㄎ?

兩次被音響搞的事情另當別論的話

而且其中チャンス似乎體調不良,第二天更明顯

只能說辛苦血汗工廠了 (他們星期六早上才到)

對於下個月的灣漫LIVE來說,我覺得沒有催到很多票

但也意思到了

其實這次我覺得他們第一次海外登台來說

蠻可圈可點的了

 

OS☆U

一行心得

"看老爹表演"

 

桃色革命

我承認...要不是六月很認真的看池田

我並沒有認真看過桃革的LIVE

六月跟池田再遇之後

我很認真的把水管的一些桃色革命的檔看了一下

這三天也算有跟上吧...

不過除了池田之外,我都沒有盯過其他人,也不太好評論整體的感想

至於池田本人的台風跟歌唱力,是遠比我在三年前看到的他還強上很多就是

說到這邊我就要由衷的佩服小桃音了

年紀也不小了,還可以這麼輕易的跟上小朋友的體力們

可見他下了多少工夫,而且論顏值跟保養度來說

也沒遜色到哪邊,可見他多努力再保養自己

 

アキシブ

我很不習慣

這樣安靜的アキシブ.............

兄弟們你們去哪裡了QAQ

新成員們初見

隊長的歌聲依舊令人尊敬

很喜歡他有些侵略性的歌聲

小此木生病,令人難過

也的確看的出來他沒什麼活力

物販本來想去找她的

但...不能付日幣...身上窮的只剩下日幣的我就放棄掙扎了

 

然後當然還有其他團,我也就說說我比較想說或者是有認真看的表演

對了

以上言論代表本人一個人立場

而且是很主觀的立場,如果有不舒服,請見諒

 

 

==================================================================

把話風稍微轉移到可愛的物販上吧

7/15 早場

 

一大早就跟火哥約好之後就在7挑著酒

(這次要大感謝火哥幫忙了)

我就把畫面拉到物販吧

 

一次只能買一張的トゥラブ‏

我只好先買了

畢竟是平行物販

我只能快點去,而且還小卡了一下桃革的表演...

 

對象:三田佳凛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三:你好

瓜:你好

討論了一下姿勢

IMG_4105.JPG

三:第一次見面,你好

瓜:你好,我叫西瓜

三:ㄟ?本名?

瓜:當然不是阿

三:也是齁。

瓜:第一次來臺灣?

三:對阿,超級熱的...臺灣都這麼熱嗎?

瓜:這幾天都這樣,今天35度的樣子

三:35...太熱了吧。トゥラブ‏初見嗎?

瓜:恩之前在東京看過。

三:ㄟ~~~怎麼沒來找我。

瓜:我"人見知り"

三:你騙人,明明就很會聊

瓜:(笑)

三:再見唷

瓜:恩,掰掰

 

恩,要怎麼說呢,三田的確對應蠻好的

但是整體來說我是第一批過去的,她們似乎也沒太控制好時間就是了

後面我覺得講得很久,但我去的時候是算特別快的

一個長桌子,從左邊開始輪到右邊

只要你出了桌子就是對話終止的時候

當然要拖也是可以拉,就是個桌子變成時鐘的概念

 

身為一個專業的ㄌㄌㄎ

不是,是專業的保母,只好去找小朋友玩玩了

虹コン(青)

 

對象:蛭田愛梨

狀態:携帯写メ

 

梨:你好,初次見面,姿勢?

瓜:你好

IMG_4080.JPG

一開始挺搶手的

根本........沒得聊

只問了一下早上飛機到會不會很累

搖了搖頭說不會之後被叫走了

哇靠,我監護人耶

不能多說幾句嗎 

 

虹コン在官方有公布說

如果在現場買下個月灣漫LIVE的票可以有三張券外加可以在券上面簽名

我只好怒買了券

 

對象:蛭田愛梨

狀態:チケットサイン

 

梨:謝謝

我:不會,愛梨現在多大?(明明就知道還要問)

梨:13歲

我:看不出來

梨:那你覺得我幾歲?

我:10歲?

梨:那不是國小生了嘛

 

其實有點後悔早場去拍跟簽

到晚場或甚至後面幾天

就其實沒有推這麼快

而且還有斷列沒人的時間

(捶心肝)

 

對象:清水理子

狀態:携帯写メ

 

清:你好

瓜:你好

IMG_4081.JPG

這是清水說要的POSE

清:中村桑推嗎?

瓜:ㄟ?你怎麼知道

清:你的手機殼(指)

瓜: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清:那八月的門票買了嘛?中村桑會來唷

瓜:買好了!!

 

 

其實很多人都說沒話題

的確我也是個不會太想話題的人

通常也都是沒什麼準備就上去說話

想到什麼說什麼

但有些東西要化成日文也許就會卡卡

不過總是有辦法說話的

所以我不太常拍太多張

免得自己乾對方也乾

總不能在臺上喊

"來互相傷害阿!!"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池:西瓜桑~~

瓜:姿勢怎辦?

IMG_4103.JPG

瓜:到底要YA還是六

池:我一開始比六,你比YA的

瓜:我看你比六我才又比六的

(是要吵架嗎,來阿)

池:(笑)我有看到你的毛巾唷

瓜:被發現拉

池:你還有什麼其他ミルクス的商品?衣服?

瓜:我就只有CD跟毛巾,還有一堆チェキ

池:チェキ絕對都是りりこ吧

瓜:有你好嗎

池:那桃色革命的商品呢?

瓜:........我一件都沒有

池:ㄟ~~~~~

瓜:我之前都沒看桃色革命阿,是因為你在才看的。

池:(笑)

瓜:你常回去北海道嗎?

池:不常,幾乎都在東京了

瓜:自己一個人不會孤單嗎?

池:會阿,但是有成員們在。

瓜:跟ミルクス的舊成員還在聯絡嗎

池:有,但是不太常。簽好了!

(遞給我照片)

池:晚上還會來嗎?

瓜:會

池:這三天都會?

瓜:星期日早上不會

池:我知道了,等你來。

瓜:掰掰

 

 

距離我上次可以放開話題亂說話的人大概只有PPP的鈴木えりか了

我想見えりぶー....

 

==========================================================

7/15 晚場

其實很累,累的是時間拉很長

還有心 (?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去拍アイカレ

最後還是....

 

對象:中島優衣

狀態:携帯写メ

 

中:好久不見。

瓜:好久不見。(OS:你肯定忘了,要不是我穿著衣服...)

 

IMG_4083.JPG

我記得在某一次的赤坂看完LIVE之後我就說過我大概以後不會在拍中島了

想讓自己畢業一下

結果之前她們在PIPE我就破功了

今天又被歌曲感動來了一張

只能說我自我控制不良...

沒說到什麼話

大概聽她說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希望她能在聲優界發光發熱

那也是她比較喜歡的工作吧

 

アイカレ的平行物販結束之後

等待著終演物販

看著台上表演

酒喝得很快

 

先解決一下小屁~~~~~~~~~孩

對象:蛭田愛梨

狀態:携帯写メ

 

梨:謝謝

瓜:你好,來個生氣的姿勢好了

IMG_4084.JPG

晚場因為沒什麼人,反而可以聊的天荒地老

但我要趕場!!!

真是莫名其妙

 

瓜:八月你們青組會來嗎?

梨:會來唷,一定要進場唷。

瓜:恩,我會進場的,一直以來都沒看過青組的LIVE,愛梨很可愛唷

梨:真的嗎?謝謝

瓜:八月灣漫我很期待唷

梨:我會加油的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池:西瓜桑~

瓜:來隻貓好了

IMG_4102.JPG

池:西瓜桑喜歡運動?

瓜:嘛,有在運動,打打籃球之類的

池:籃球嗎?我很喜歡籃球耶

瓜:哦真的嗎?很厲害嗎?

池:很爛

瓜:去~~~~~~~

池:(笑)

瓜:你說你不常回北海道,學校呢?

池:我在東京上課

瓜:ㄟ~~

池:晚上的粉絲會會來嗎?

瓜:不會去耶,我沒參加

池:ㄟ~~為什麼?

瓜:(抓頭)

池:(嘟嘴)

..........

..........

瓜:對不起嘛QAQ

池:那明天要來唷

瓜:會的會的,我明天會來

 

我相信池田很會演戲

我一度相信她是真的不爽了

但歡場,總是逢場作戲

 

對象:桃色革命全員

狀態:無料握手會

 

其他的成員沒什麼梗

幾乎都是

瓜:初次見面

對方:謝謝

不然就是

對方:你日文很不錯唷

有個成員說我衣服搭配得很棒,但我忘記是誰了

 

只說說池田

瓜:初次見面

池:才不是初次吧

瓜:全員握手會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池:明天記得來唷

瓜:我會的

池:掰掰

 

與其買醉

不如說沒醒過

 

==================================================================

7/16晚場

本來跟火哥說好要去旅展的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晚場

不過目前看來我是一點都不後悔就是了

 

アイカレ平行物販

想找蝦聊聊天

 

對象:海老原優花

狀態:携帯写メ

 

IMG_4087.JPG

黑到不行...

 

海:這件衣服好久了

瓜:會嘛...哈哈

海:我在臺上就有看到了,很明顯

瓜:真令人害羞。

海:憂衣崩推對吧?

瓜:恩恩,還有とこつめさくら

海:さくら醬阿....(尷尬)

瓜:不過アイカレ還是一樣很有元氣

海:真的?,謝謝

 

離開的人,就剩下回憶了

顆顆

 

不想一直沉悶

反正さくら在別團也活的好好的

你說是吧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GOODS サイン

 

今天有點怕怕的,所以就比較晚去物販

有點希望她昨天是真的生氣阿(M?

 

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騙我不來了

瓜:沒這回事

池:買了T阿~YA~

瓜:請簽名(笑)

池:我不會寫臺灣的灣的漢字怎麼辦

(看我)

瓜:哈哈,你真的假的拉

池:真的拉

瓜:假名沒關係

池:真貼心

瓜:(繼續笑)

池:笑的太誇張了唷

瓜:覺得ゆかフィン你太可愛了

池:等下還有嘛?

瓜:恩恩,有合照,等等見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反正就穿上衣服拍就對了

IMG_4099.JPG

池:還有買其他的東西嗎?

瓜:沒有,就買這件。昨天的粉絲會好吃嗎?

池:(笑)

瓜:怎麼了

池:你要聽實話嘛?

瓜:當然

池:有的很好吃,有的難吃

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池:臺灣西瓜桑有什麼推薦的食物嘛

瓜:小籠包吧

池:小籠包吃過了。

瓜:恩........

(沉默)

瓜:臭豆腐吧(壞)

池:?

瓜:就是一個很臭的豆腐

池:我有聽說過那個很臭

瓜:(被戳破)昨天還是蠻開心的吧?

池:沒有西瓜桑,不開心

瓜:這絕對是騙人的

池:(竊笑)我說真的拉

瓜:(搖頭,搖手指)

(手指被打)

瓜:那等下晚餐要吃什麼

池:ㄟ~~還沒決定耶

瓜:夜市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去

池:好的,絕對會去的

瓜:掰掰

池:掰掰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瓜:今天就這樣先

池:今天最後一張嘛?

瓜:はい

IMG_4104.JPG

 

池:西瓜桑應該也很注意流行的東西?

瓜:恩?

池:很時尚的感覺

瓜:哪會...

池:昨天運動風,六月是穿襯衫吧,而且西瓜桑還有噴香水吧

瓜:被發現了

池:每次都香香的

(抓頭)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池:我有跟其他成員說唷

瓜:什麼?

池:臺灣有個三年不見的ゆかフィン推

瓜:哦(我又不知道要回什麼)

池:大家都很驚訝呢。

瓜:(傻笑)

池:那明天會來嘛?

瓜:恩,當然。對了,你們什麼時候回日本?

池:明天還有公演,所以大概是後天

瓜:後天什麼時候阿?

池:大概是下午,我記得是16時左右

瓜:阿~~在上班QAQ

池:那明天要來找我

瓜:恩,掰掰

 

溫暖剩一天

不難過,小別勝新婚

但是這一別別多久?

 

 

東京Flavor

對象:白石まゆみ

狀態:携帯写メ  &  1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聽說有拍無料的

妹子超Q的阿

而且人龍不斷

只好去嚐鮮一下

IMG_4089.JPG

這張是無料的

IMG_4106.JPG

白:請問名字是?

瓜:西瓜

白:ㄟ?

瓜:水果,吃的,西瓜

白:喜歡西瓜嘛?

瓜:嘛....

白:很夏天的感覺呢

瓜:哈哈,白石桑今年幾歲阿?

白:今年嘛?16歲

瓜:很年輕耶。第一次來臺灣嘛?

白:恩,第一次來,兩天。

瓜:對臺灣什麼感覺(記者貌)

白:好熱

瓜:哈哈哈哈,這兩天特別熱

(她劃了西瓜在照片上)

瓜:畫畫很厲害耶,漢字也寫得很漂亮

白:真的?沒有拉

瓜:真的真的

(看著她很努力的在寫,真的覺得偶像難為)

白:謝謝

瓜:期待你們下次來臺灣了

白:好的,掰掰

 

今晚特別難睡

========================================================

上班上的很不爽

除了有點難過,還有點雀躍

然後出發

 

我要結婚了?

別鬧了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池:今天最後一天了

瓜:對阿

IMG_4095.JPG

幹那個抬頭是三小←

 

池:今天西瓜桑比較HIGH唷

瓜:ㄟ?有嘛?最後一場了嘛

池:下一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瓜:真的不會再來臺灣了嗎?

池:不知道耶,也許吧

瓜:恩.......池田你今年幾歲阿?(跳離悲傷的話題)

池:17歲

瓜:真年輕,你猜猜我幾歲

池:我們相見是三年前嘛,那時候我記得你也很年輕

瓜:(現在是很老的意思嗎)

池:26?

瓜:3~~~~~~~1

池:完全看不出來!!!

瓜:是你太年輕了

池:那我們差了十幾歲耶

瓜:對阿,你長得很像小學生

池:恩~(被瞪)

瓜:開玩笑的拉,等等見

池:好。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携帯写メ

 

池:携帯写メ?

瓜:恩

IMG_4091.JPG

池:今天的褲子很時尚唷

瓜:會嗎...等下見

池:掰掰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本來說好要互看的,但我實在笑場所以就看鏡頭了

 

IMG_4098.JPG

池:你怎麼撇頭了

瓜:很害羞阿

池:等下要認真做拉

瓜:我知道了拉,對了(拿出蘋果西打的照片),這是我推薦的碳酸飲料

這裡要說一下,這孩子的樂趣就是到處喝碳酸飲料...

之前還ミルクス的官方網頁還上傳他到處喝碳酸飲料的影片

池:有唷,我今天喝了三瓶

瓜:不虧是....碳酸達人

池:西瓜桑的工作很忙,是做什麼工作的阿

(實在有點難以解釋我的工作)

瓜:有點像老師的感覺

池:ㄟ~~~~~~~~西瓜老師!!

瓜:我知道你不喜歡讀書

池:對阿,我超討厭讀書,不過果然呢,老師就是很體貼,西瓜桑就很體貼

瓜:沒有的事

池:不過我們老師都老老的歐吉桑,都不像有這樣的老師

瓜:那你不懂得可以問我

池:我真得很爛唷,之前的理科我考38分,不及格

瓜:理科38分,哈哈哈

池:西瓜桑什麼科系的

瓜:物理系

池:真的?那我理科可以問你了

瓜:但是我日文很爛

池:哪會(遞照片)

(現在是要比爛嗎? 來互相傷害阿!)

瓜:待會見

池:恩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池:りりこ的介紹詞嗎?

瓜:是阿

池:真令人懷念

IMG_4101.JPG

 

池:我決定叫你老師,可以嗎?

瓜:嘛,可以

池:西瓜老師~~

瓜:要開始上課了~~~~

池:(笑),西瓜老師喜歡很多偶像嗎?

瓜:沒有唷,我只推你一個唷

池:騙人,我在上面都有看到你在排別人,我還知道你推虹コン的中村桑

瓜:(靠邀阿)你怎麼知道的。(抖)

池:我有在看你推特

瓜:......................我要刪帳號

池:所以你騙人

瓜:你饒了我吧

.........

.........

(沉默)

這時候咲子哥在台下插話

池:西瓜老師好像認識很多人的樣子

瓜:........(笑)

.........

.........

又沉默了一下

池:說點什麼嘛

瓜: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池:謝謝你,今天還來這麼多次

瓜:從現在開始,你排第一拉

池:你又在騙人了(遞)

瓜:等下最後一張了

池:等等最後了?

瓜:恩恩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IMG_4097.JPG

池田笑場

瓜:這麼好笑唷

池:很害羞阿

..........

..........

..........

池:說點什麼嘛

瓜:我是真的想哭了(騙)

池:(抬頭)你根本沒流眼淚阿

瓜:(作勢用口水當眼淚)

池:(也學我弄口水當眼淚,而且很醜)

瓜:這樣很醜...

池:西瓜老師這麼體貼,一定有老婆吧?

瓜:恩?

池:(伸出小拇指)老婆阿

瓜:沒有,連女朋友都沒有

池:那我可以當你老婆唷

瓜:你這樣還可以當臺灣人!!

池:恩,那先從女朋友開始

瓜:你不要開玩笑了(笑)

池:但是遠距離戀愛耶,怎麼辦

瓜:我去東京找你嚕

池:好阿,你來東京找我,我就跟你交往

瓜:騙

池:真的(遞)

瓜:等等,最後一張就這樣結束?

池:(大笑)

瓜:你等我!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池:來張讀書的感覺吧

瓜:恩

IMG_4096.JPG

瓜:所以老師跟學生可以交往嗎?

池:(笑)

瓜:果然是騙人

池:真的,你來東京找我,我們就交往

瓜:(不屑的臉)

池:你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瓜:當然

池:那打勾勾,(伸出手)

瓜:像小孩一樣

池:所以你不會來東京找我嗎?

瓜:會吧

池:好那說好了,你來我們就交往

瓜:我考慮看看

池:ちょ

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嗎?(大笑)

池:怎麼可能有

瓜:我不太信,你跟每個人都這樣說吧

池:我才沒有跟大家都說要交往

瓜:哈哈,這真的是最後一張了

池:那換我要哭了

瓜:你也沒流眼淚阿(笑)

池:(笑)你也要保重,我們東京見

瓜:恩恩

 

 

對象:池田優花

狀態:2ショットチェキ サインあり

 

這次是在BFH後面接著跟池田說話

IMG_4100.JPG

 

池:剛剛阿,跟1號桑說到我三年後還能跟你相認這件事情

瓜:恩恩,我也有跟他提過

池:你不覺得是命中注定嗎?

瓜:恩?

池:你六月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我加入桃色革命了吧

瓜:是阿,完全不知道,看到你在台上嚇了我一跳

池:所以這一切都是偶然不是嗎,命中注定的

瓜:我也很驚訝,居然能在台灣看到你

池:很開心唷,三年前的粉絲還可以一直記得我,我離開了ミルクス還是支持我 (泛淚)

瓜:你該不會真的要哭了吧

池:沒有拉,只是很感謝你

瓜:不,應該感謝你們才對,可以來台灣開LIVE

池:西瓜桑真得很體貼,可惜明天要離開了

瓜:我們會在東京相見的

池:那時候我會當你女朋友的

瓜:(笑)還在這話題阿

池:我一定會記得你的,真的。

瓜:謝謝你,你要加油,我們東京相見

池:你不可以交女朋友唷

瓜:阿?好...好

池:你不可以騙人唷

瓜:(笑)掰掰

池:掰掰

 

 

==========================================================

我要結婚了(完)

 

距離上一次練蕭崴的對像已經是2014跟鈴木見面的時候了

 

 

總之,餌要不要咬就看自己造化了

 

 

====================================================

要感謝的人依舊很多

我就先謝天了

 

尤其是火哥,真得很感謝你

還有MIB的酒,跟長浩的陪伴

 

還有星期一兄弟們都回來了

終於有熟悉的感覺了

真的謝謝大家了

 

我不太會說話

就讓我把感謝放在心裡吧

沒有感謝到的人

我會把感動放在心中的

謝謝

 

 

 

2017.07.19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