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repo之前

要說一下

照片跟影片來自粉絲頁 推特認識的日本粉絲 跟台灣的兄弟們 以及成員推特

=======================================

 

69357287_427610661187053_1418940955603501056_o.jpg

選這張當開頭

是因為這張裡面的人我認識最多了

要感謝的太多

讓我們最後再來感謝吧

======================================================

大概是2018年11月吧

第一次跟小林P聊天的時候

就大概聊到有想要來台的事情

小林也不是說說的那種對棒球的熱愛

那天在散步會的時候

還跟我聊了一下台灣的日本球員跟台灣哪些傳奇球員

他也知道陳金鋒跟王建民

台灣的大王跟陽他也很懂

順便聊了一下最近的張奕

題外話

小林P跟我一樣愛多多...>///////////////<

 

我跟松井還有老太婆跟黑木有聊到過來台灣這件事情

但是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之後也沒什麼在提

3月那趟去幾乎都有跟我說一下

說她們會來台灣了

黑木之前放長假的時候也有到台灣找她同學

也跟我分享了一下台灣的心得

 

3月底的時候

她們某一個經紀人畢業了

那天那位經紀人畢業有特別來跟我說說話

我也跟他聊了幾句

他說他也很期待來台灣

只可惜他要離開惹

 

總之

在那時候我也就跟他們幾個約好一定要來台灣

我也會好好的在台灣等她們來

說好的約定

======================================================

其實日期大概每次去都會聽到工作人員跟成員還有日放放消息給我們知道

還沒有公布的時候就大概知道什麼時候來了

但也礙於沒有公布

我也都一直放在心裡

只跟幾個台灣有在追直球的人說

大家互相準備一下(?)

 

把時間軸快速推進一下好了

之後粉絲頁的成立

也認識了協辦的李大哥

李大哥接觸下來讓我感受到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

也感受到他對棒球的熱愛

對這個團體的熱愛

 

時間放出來之後日放大概有三四個人丟我開始問我台灣的事情

雖然來台之前發生了很悲慘的奧脫退

但也就這樣了...

奧的故事我就後面在繼續說了...

 

時間拉到活動前一天

其實大概知道是哪班飛機

但是老了不想這麼晚接機

我最後選擇睡覺...

 

當天九點出發去松山機場接日放

兩個一直都很照顧我的大叔

一個也大概是直球的TO

每次都會來跟我這個歪國邊緣人聊天

 

本來以為會遲到的變最早到我們也是很厲害

反正我不想一個人這麼早到

只好上FB登高一呼了

 

終於!!

重頭戲來拉

 

慢慢的看到朋友們都回來了

在車上跟兩位日放聊了一下

也聊到CS有唱過一次直球的歌曲

說他們有個成員超愛直球的,今天會來唷

TO就說:『那等下的開球就交給那位偶像了阿。』

恩~~非常好我們三個就決定了今天開球的命運 (疑?

 

然後就看到先發投手"餡子"出現在現場了

再來是長浩

接著就是田螺

還有一些其他的台灣朋友們

跟陸陸續續到來的日本朋友們

 

這邊真的要鳴謝火哥 餡子 長浩 田螺

真的沒有你們四個我大概會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還有花籃也真的謝謝你們一起了

 

而散步會是分成兩組

一組是つぐ(篠塚)、なーな(松井)、ガッツ(小笠原)、みく(木原)

另一組是ラム(香港人我不知道他姓什麼)、ジョニー(黒木)、るいちゃん(一二三)、マル(高木)

 

S__25174133.jpg

 

我想明眼人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哪邊比較擠了

大概用我的腳毛想就知道

有老太婆+上奈奈那邊一定無敵阿

又加上最強蘿莉

第一組不爆才怪

說中文的十個人(一個香港人)

有七個在第一組

日本來的也三分之二在那邊

最後我們這組只有中文三個人+六個日放

(マル推*2、黑木推*2、一二三推*2,我、田螺、TIGER(香港的朋友))

這邊真的要謝謝田螺跟TIGER了

妳們兩個陪我太棒了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阿QQ

 

別組情況聽起來有點比較掃興

但也沒有不好玩

我沒辦法做另一組的REPO

只好寫寫我們自己這了

 

我們的集合地點在新莊捷運站

阿?新莊捷運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XDD

邊走邊跟ラム打招呼

我說你終於來了

他也順口說了一下週年怎麼沒見到我(疑疑)

一出捷運

ラム就說:西瓜妳找一下有沒有飲料店

我:阿?

ラム:他們都還沒喝到珍珠奶茶,一直說要喝

我:妳們沒規劃唷

ラム:就隨便走走,靠妳找飲料店了

結果我跟田螺就這樣變成導遊了...

 

找餐廳,找飲料店...

到了飲料店就看他們不知道要點什麼

大概解說了一下

邊走也邊跟TIGER聊了一下

香港加油!!(偷渡政治文?)

 

マル最好笑

大家在買飲料他實在忍不住餓

跑去隔壁的摩斯漢堡買薯條

全部的日放都在靠杯他說:來台灣吃什麼摩斯...

小林P也無奈的陪著他去買

田螺也順口跟小林P聊了台灣摩斯很雷的事情....XDD

我看飲料這邊大家都有辦法買

便閃身進去幫マル點餐

結果マル真的只想吃薯條而已

真的是很靠杯...

 

大家買完飲料也休息了一輪吧

肯定有半小時...

然後又來問我們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ラム說他們想吃滷肉飯

我跟田螺又當起小導遊出發了

我找到一家還算普通的滷肉飯

跟店家說大概15個人要進來吃飯可以嗎?

他們才急急忙忙的快點開冷氣...

我就走回去遠遠的跟トミー桑(他們的經紀人之一)比了個大大的OK

他指揮了大家走過來

我也打給田螺

トミー桑問了我位子夠嗎?

我也說沒問題

トミー桑很不好意思的說麻煩我們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啦,大家開心

 

開始點餐我跟田螺也大概每一桌說一下什麼是什麼

雖然我的日文很爛

大家其實很累吃不下

但他媽的成員強到可以個點一碗滷肉飯

還能點豬腳,油豆腐...

我問ラム妳們有這麼餓嗎....

 

在餐廳要說個插曲

マル真的是很天兵

當然也是他擔當的角色拉

真的沒想到私底下也這麼天

 

他一直說他要上廁所

結果上完廁所沖不下去

他問我要怎麼辦

然後他又不好意思讓我進去幫他沖

(我不知道是大號小號拉)

最後我跑去請老闆娘來看

田螺說マル好像是把衛生紙丟進去塞住了

我後面跟老闆娘說了道歉

老闆娘也笑笑的說沒關係

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個人

 

之後就邊走邊往球場去

因為他們明天要參加球賽

要跟富邦天使啦啦隊一起練習加油舞步

路上就邊聊天

跟黑木聊了一下

他這次目標是要吃雞排,豆花,小籠包

還說了很難懂的饅頭

還是靠田螺猜出來他再說什麼

 

跟黑木順便聊了他在台灣的同學

他同學好像因為還沒開學回日本還沒來台灣

所以也沒辦法來看他表演

也聊了一下我的身體有沒有好多了

這孩子有認真在看我的推特阿

 

跟拉姆則是說了晚上的LIVE他要獨挑大任

中文都要靠他了

他說他快緊張死了

反正我說我會指名他(不是酒店的指名,是他們的一個KPI的指標)

詳情請見這裡→請點我

希望他可以打率高一點

這其實我們之前就說好了

他來台灣就是要讓他打率威一波

當然他也做到了

大概沒有脫離倒數第一二名過的他

第一次贏了三個人...

 

之前跟拉姆有聊過

其實他真的很累

他要讀書還要練習

然後他要記得位子又多

因為他要代打(最近才升格,之前育成生到處代打)

某一次他要頂奧的位子

他說他練習到凌晨三點隔天又早上要上課...

那天我去特典會

他說他快睡著了

我說:但今天妳真的表現很棒,也算是值得了

那天她笑得很開心

那我也就安心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跑去球場集合

大家等另一組回來

然後大家聊聊天說說話

トミー桑就提議大家要不要來拍照

結果我們多了另一組兩張大合照

 

EDRq7M-X4AE9bmq.jpg

EDRq7M_WkAA1DEb.jpg

 

 

 

大家隨便聊天

我也跟小林P聊棒球

ラム也在旁邊

結果小林P就對著她說:妳都聽不懂對吧

ラム笑著點點頭

這邊就不好意思爆她料了XDDD

 

因為其實我比較熟黑木跟ラム而已

所以幾乎都是跟他們兩個說話

マル還算會找我搭話聊天

她在育成生的時候我其實就找過她幾次

一二三我就真的不熟了

不過之後我們也變得比較會說話了

真的是因為很多白癡的事情...(笑炸)

後面來跟大家說說

 

等到另一組之後

大家解散

各自前往目的地

大家買了球之後就往杰克去

因為花籃我們定了五點

結果花籃來了

上一場還沒結束

只好先放樓梯口

 

 

S__25174130.jpg

S__25174131.jpg

 

隨著時間的流逝

終於要開演了

開演前日放本來說要請我跟大家說要喊延長戰

我說大概都知道,因為李大哥有在粉絲頁說過

他們就突然靈光一閃問我說中文的延長戰要怎麼說

最後就變成叫我來帶頭喊延長賽

去跟小林P討論了一下

他也說喊中文的比較好

那就採納了

 

進場就是買物販大家打招呼時間

大家隨機抽的很爽

玩得很開心

我也看得很開心

抽隨機就是要讓大家有所互動

也很開心見到很多人

吉阿米、大人哥、ABS、下雨、伊織、乃哥、蓋瑞、叔公、德哥、澄哥、保羅、采采

還有還有很多人沒提到的兄弟姊妹們

以及總是支持著我的丸子跟我的好わ夥伴哲皮!!

大家都回來啦!!!

 

這次歌曲完全沒有太多的意外

一開始不意外的就是絕對直球女子隊

餡子上阿!!

『餡子投出帶有眼淚的160KM直球!!!』

EDT8yepU4AA7Abc.jpg

打擊的是ラム阿.......

平常這邊打擊的是こころ

做給ラム也是對的

香港加油拉!

 

能在台灣看到ブロックサイン...QQ

要說一下

内野でも外野でもいい球場へ連れて行ってね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不知道誰在那邊亂吼

把音樂聲蓋掉了

最前面的發動我跟日放要一起喊都聽不到了

真的是點點點...

每次大家聽到前奏都是安靜的等發動阿

最前面的發動才是經典阿...

被亂喊給打亂了...

這場最可惜的地方就這邊了吧...

 

最後一首當然就是

EDT8yepUUAACjXK.jpg

 

其實幾乎沒有意外的歌

當然恋の牽制球是不可能出的

我雖然希望拉

除非專場,而且還要是那種有唱過的人的專場才有可能出

我目前也只聽過五次左右

最後一次出大概是黑木說他要唱

所以在生誕祭給她唱

台下噓聲四起XD

那天他說他要唱他最想唱的歌

結果前奏一下大家就說"回家回家"

 

當然還有期待

Super Summer跟千本ノックが終わらない

這兩首也幾乎都是彎慢才會出現

幹阿不對阿

這場不就彎慢XDDD

 

再來又是安可拉

延長賽!!!

聽說道後面喊到變言承旭

我快笑翻...

不過很感謝日本放那邊

奈奈TO跟黑木生誕委員長都有來

還有整團的TO也有來

他們都說交給我來喊就好

他們有的是機會

 

雖然在中間有小哭一下

但是有忍的很好

還是要說在台灣看到真的太好了

愛死台上台下個一切了

 

==============================================

物販

其實這次物販就沒有做筆記

我就大概寫一下就好

 

至於特典會的需要玫數的改變

我是蠻習慣的了拉XDD

我一直都是玩選秀隨機的人

反正我全員能拍

的確遠征沒有遠征價

對單推的人來說真的很虧

只能說在台灣的好處就是隨機可以找一堆人換

不過我在日本也習慣跟別人換

所以也呈現了一個還可以接受的狀態

 

不管專場或者非專場

我都習慣先老太婆

要拍多張的人

不先排他大概不用玩了

 

1.

つ:西瓜醬~~

瓜:你們終於來了齁

つ:是說つぐ散步怎麼沒看到你阿

瓜:阿~~工作工作

つ:騙人,你在ラム那隊吧 (直接一拳過來)

而且他沒收力,真的很痛,他自己也嚇到問我有沒有怎樣

然後兩個人笑慘

つ:為了處罰你,你知道我生誕祭吧?

瓜:9/22唷?

つ:對阿~~來吧

瓜:阿?我要工作阿

つ:不管,說好了

他伸出小拇指要跟我打勾

我出剪刀把她剪掉

 

然後我又被揍了...

說了一下沒有奧有點可惜

他也笑笑的

他就說反正有他阿

一期生也只剩下他

請他繼續努力不要畢業

雖然已經27歲了

然後我又被揍了...

S__25182216.jpg

 

===============================

2.

第二張跑去跟黑木聊天

黒:西瓜老師~~

瓜:願念的台灣

黒:對耶,從第一次見面就說要來台灣說到現在

瓜:對耶~真的是從第一次說到現在

他說他在台上第一次看到這麼開心的我

被他噹說在日本都不HIGH

我說在日本我害羞

他順口問我說雞排要去哪邊吃有機會

大概跟他說了哪邊

也介紹了士林夜市

S__25182224.jpg

=======================================

3.

第三張還是黑木

瓜:你知道台北有熊貓嗎?

(黑木熊貓愛好者)

黒:知道知道~~但不知道名字,老師跟我說~

瓜:團團~圓圓~

黒:團團~圓圓

(黑木的語文能力真的很好....有夠標準的)

瓜:你很厲害...

黒:沒錯吧?

瓜:超強...

他問了很詳細要怎麼去動物園

然後我問她說你們是有要去嗎?

他說沒有XDDD

但他之後自己來會想要去

大概跟他提一下還有纜車可以搭

是台灣很有名的觀光路線

他說他想要找ラム一起去

可以有人翻譯XD

S__25182214.jpg

===============================================

4.

再來是ラム

ラ:你終於來了齁

瓜:忙阿~~今天超忙

ラ:你今天不准讓我斷列

瓜:阿?~

ラ:你今天都把牌子拿著

瓜:好我去排下ㄧ位了

ラ:不行

瓜:我今天跟烈火買了9000都投你耶

ラ:真的假的

瓜:應該有幫助吧

ラ:不管說好不斷列了

瓜:我去找田螺跟烈火....

ラ:(笑翻)

有順便大概安慰她一下香港的事情

他也只能苦笑

還吐槽他一下今天都要我們當導遊的事情

S__25182220.jpg

=========================

5.

下ㄧ張木原

木:西瓜醬~!!

瓜:虧你還記得耶

木:都幾次了還不記得就慘了

瓜:我都拍你幾次,你第一次記得名字阿

木:我記憶很差阿 (說完自己狂笑)

接著問了他們那邊散步大概吃了什麼

他說他有珍珠奶茶就夠了

而且說便宜到他一天可以喝十杯

我問她說這樣不會太多嗎

他說台灣真的熱到他很意外

所以他需要一直喝

S__25182221.jpg

 

=============================

6.

下ㄧ張マル

マ:西瓜桑~上午不好意思捏

瓜:不會啦~~

マ:我真的不知道台灣跟日本不一樣

瓜:台灣是不能把衛生紙丟進去馬桶的

マ:真的完全不知道,害成員笑我好久

瓜:這就是文化差異吧

跟マル也是聊聊吃的

沒什麼內容

但他真的很健談...

他也算是最會在散步搭話

算該想聊的也都聊了

S__25182217.jpg

 

===============================

7.

下ㄧ張黑木

瓜:你們今天進去練了什麼阿?

黒:阿~啦啦隊的舞蹈

瓜:對齁,你們要跟啦啦隊一起跳舞

黒:(黑木看了一看隔壁的マル)マル真的超不會跳的

マル聽到之後也湊過來聊天

瓜:完全不行嗎?

マ:超難的,而且很多首

瓜:跳兩下看看

(肢體殘障兩下)

我跟黑木在旁邊笑翻

瓜:這也太糟糕了吧,明天沒問題嗎?

マ:我跟黑木打算今天晚上熬夜練習

黒:你饒了我吧...

マ:那ガッツ也一起好了

黑木跟我大笑

大概話題都繞在啦啦隊舞蹈上面

マル真的太好笑...

S__25182223.jpg

=================================

8.

下ㄧ張なーな

な:西瓜醬~~~

瓜:好久不見阿

な:你散步在另一組!!!

瓜:哈哈哈哈哈哈

な:那個阿~~奈奈我吃不慣台灣食物

瓜:ㄟ~~為什麼?

な:那個肉有個味,不知道怎麼形容

瓜:很臭嘛?

な:對阿~我不喜歡,唯一可以接受的肉大概是小籠包

瓜:ㄟ~~~那有吃到小籠包嘛?

な:沒有,中午大家吃的滷肉飯我也不喜歡

瓜:ㄟ~~~

第一張就這樣聽他抱怨食物中渡過了

我是有跟他說去夜市就可以有很多可以選

也有很多不是肉的料理

他說他會找機會去夜市的

S__25182218.jpg

=========================

9.

下ㄧ張小笠原

小:我記得你唷~西瓜醬~

瓜:え~

小:上次是三月吧?

瓜:你也記得太清楚

小:我還記得好像是在澀谷吧?

瓜:我早就忘記拉~~

跟屁孩的內容很簡單

他就是一直問哪邊可以買東西跟吃好吃的

然後囔囔說要回日本

因為晚上他不能出門逛街

S__25174126.jpg

 

===========================

10.

 

下ㄧ張又是なーな

な:這誰?

(なーな拉著我的項鍊看著名字)

な:いけだ?

瓜:阿~~桃色革命知道嗎?他是前成員

な:阿~~我知道

(然後接下來超好笑)

我跟なーな同時轉過頭去看一二三

同時比了噓 要小心不要被聽到

我快被なーな笑死...

接著我跟なーな聊了他在台灣女放很多的事情

他超級開心的

我還說來拍你的蠻多人是台灣偶像的

他很秋的說

『大概是因為我很帥吧。』

S__25182215.jpg

 

=====================================

繼續往下走之前

說一下好了

認真說我最聊的來的應該是黑木

大家可能以為我最推老太婆XDDD

但第二名也輪不到老太婆

一直以來奈奈都跟我算有話聊的

早期還不太熟的情況下例外拉

不熟的情況下的確老太婆大勝...

我自己真要排名來說

聊天上最有話說的

大概就是黑木>奈奈>老太婆

 

接著下ㄧ張本來是應該要是黑木

我一直在婆媽要拍誰

因為指名特典券明天還能拿來拍全員

所以沒用完也沒差

但我又很想拍老太婆

不過老太婆早早就收攤了

 

這時候突然有人說又開可以拍老太婆了

果然再開,但時間一定變超短

他們在日本專場就常常這樣搞了

所以本來我在黑木列排隊

就這樣跳過去找老太婆

=================================

11.

つ:你不是多多放嘛?

瓜:我喜歡筒香

つ:横浜の空高く

瓜:ホームランかっ飛ばせ筒香 筒香!

トミー在旁邊笑死

トミー:你們要在這邊唱筒香應援歌嘛?

つ:這傢伙是多多放

トミー:那你還穿DeNA球衣

瓜:我喜歡筒香阿~

つ:不過今年全壘打來說,我還是最愛坂本大人了

瓜: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歡坂本勇人好嘛

因為我很喜歡棒球

跟老太婆真的可以講很多日本職棒的事情

真的算是很開心的

不過真的很短,一下子就被叫走了

S__25182222.jpg

===================================

12.

下ㄧ張跑回去黑木

黒:好奇怪唷~~

瓜:恩?

黒:我剛剛看到有一個人在我那邊排隊,突然就跳走不見了

瓜:誰阿?誰這麼過份~

黒:對齁~誰阿 誰這麼過份

瓜:一定不是我認識的人!!!

黒:對齁~老師這樣不行啦

趕快轉移話題問了一下他們預計要做些什麼

他說他們會要取材,還有很多跟球團的互動

他說在日本他們會去跟球團有活動配合

但是第一次要跟啦啦隊一起幫忙帶動

他說大家真的超級緊張的

S__25174125.jpg

===================================

13.

下ㄧ張ラム

瓜:我來了!!我有看到你斷列了

ラ:算你有良心

瓜:ㄟ~今天你的隨機有夠難抽噎

ラ:真的假的?

瓜:你們知道今天你主場把你的券弄難抽嘛?

ラ:哪有拉~~

S__25174127.jpg

跟她聊了一下這次他會緊張嘛?

他說其實平常他不太常MC

這次卻要他當主MC他很緊張

而且他們又要求要老太婆先說

他翻譯

所以他說老太婆有時候會很溫柔的先把日文寫給他

要他先準備,免得臨時要翻譯這樣

但是他說還是會有很多臨時要說中文他會想不起來

我只好安慰她說有我們台灣人在不要害怕

 

=========================

14

最後一張黑木

瓜:第五張,今天你冠軍拉

黒:第五張!!!

瓜:不過好像最後一張了,大家都關門了

黒:那下次什麼時候要來?

瓜:不知道耶,生誕祭?

黒:你要來唷!!說好了

瓜:你怎麼跟つぐ一樣啦

黒:DD~~

瓜:我現在只看你們耶

黒:那わーすた呢?

瓜:那個.....

然後問了他們大概會不會再來台灣

他說應該機率蠻高的

小林P還蠻開心這次合作的

而且成員們也都很開心

S__25182213.jpg

 

================================

物販終了

接著

突然加了一個2000的OFF會有點吃驚

但內容我覺得還算可以拉

 

大概就是分四桌

一桌都會有兩個成員

然後輪流15分鐘

 

我們這桌都是華語圈的人

加上一個日放

日放被我們霸凌(X

 

一開始的是木原跟老太婆

但我差不多關機的狀態了

幾乎都在說吃的

我很佩服為什麼成員這麼有活力

不過我們這桌跟老太婆這組的時間有點尷尬

因為我們幾乎把時間都拿在拿食物上面

光是前製作業大概就花了十分鐘吧

真的坐下來聊天的時間有沒有五分鐘阿XD

比較靠近我的是木原

大概只跟木原多聊幾句

 

第二組來的是

黑木跟奈奈

跟黑木聊的比較多

也因為他離我比較進

大概也是食物

說了一些跟台灣吃的不一樣

當然也官腔的問了一下大家開不開心之類的

奈奈比較遠一點

但我也有問她說這火鍋你OK嘛?

他說她吃菜就好

真的是挑食王耶XD

 

第三組是

小笠原 拉姆

小笠原被欺負哭哭

拉姆說這組如果都說中文

小笠原就只能聽了

那我就提議說

現在開始用英文吧

也問了小笠原英文行不行

他表示不要這樣.....

 

第四組是

一二三跟高木

這組最好笑

一二三被我們一說知道他以前是桃革

還是ASFI的成員

他非常吃驚

我說這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還聊了小桃音9/1號畢業

一二三說我一臉就看起來是小桃音推

我可是不敢動岳母的

朋友妻不可戲

 

喝到晚上23點多快24點

大家也就陸續回家了

說好明天見了

明天真的是最好玩的活動了

 

我最驚訝的是吉阿米也來

然後他被小笠原電的快變皮卡丘了

XD

=================================

一早也是很早起來

雖然累的要死

跟火哥吃個飯就搭257過去

走過去看到中國粉絲在那邊吃飯

我們就跟其他日放一起集合

大概簡單說一下今天活動之後

就預備上去了

 

S__25174128.jpg

 

大家邊聊天邊等著開始

一堆開始不是粉絲的人也集中了起來

又是個文化衝擊的現場

日本女放真的也很威猛XDD

 

表演不長

大概三首歌而已

文化衝擊也夠了

就是要開心的特典會了

 

3張可以拍全員

但是要在大家的目光下舉辦

根本公開處行

S__25182219.jpg

 

然後剩一張擊掌

結果我上去亂吼亂叫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一二三看到我在亂叫也跟著亂叫

結果吵死了

後面的人笑翻

也跟著亂叫

マル的時候他還看著我說

なになに?

真的是來亂的

 

 

69587907_427611217853664_2975767515507982336_o.jpg

69614499_427611277853658_5873496600529076224_o.jpg

 

 

即將開始比賽拉!!!

大家去準備茶水(酒?)

預備衝衝衝了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日本女放的後方

超級髮香區

等下來慢慢的跟大家聊一下這次的日放

 

我們帶了三手的啤酒

有問TOMMY跟小林要不要喝

當然也是意思問一下

他們當然不能喝

然後散播歡樂散播愛

分給大家喝酒

 

結果大家大歡喜

S__25174115.jpg

S__25174118.jpg

 

看球賽的氣氛真的很好

而且我大概是第一次跟將近30個人一起看球

真的超級無敵HIGH的

台灣跟日本比較不一樣的是

日本攻擊的時候外野比較熱鬧在唱應援曲

內野會相對比較安靜一點

而台灣就是內野會跟著啦啦隊一起舞動

喝了酒之後大家玩更開了

 

我絕對不會說女放來主動找我們聊天拍照

379127.jpg

 

偷偷說

日本女放有兩個是超地底偶像唷(最左跟最右)

平常有在當偶像

他們還說跟他們合照要合照券的

走開誰理你們XDDD

之後也有聊到那天他們搭訕的餡子跟乃哥也是台灣偶像

中間的是モカ桑

他我是之前就認識他了

歐力士粉絲~

 

那男歐他就不說了

我知道你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然後場邊的工作人員跟富邦的主持人也跑來跟我們聊天

女放超愛他們主持人ANU的

一直說要轉推

還在推特上說他轉推了

不過我們問了ANU之後

ANU說他11月要結婚了

女放難過

我們就說你還有幾個月的機會

女放:ですよね~

XDDDDDD

他們真的很靠杯

 

不只女放拉

連成員都被帥哥主持人迷得團團轉

真的很好笑

人帥真好阿

然後男日放整場都在靠杯女放轉推這件事情XD

 

接著看球就是看攻擊時候的表演拉

在這之前先大概說一下比賽戰況

邦邦先發剛好是生涯第一場先發

算中規中矩

4又三分之二局丟一分

 

攻擊方面被壓到爆炸

前面七局大概是悶到不行

還被接了幾個不錯阿搭立的球

只能說運氣不太好

 

這邊一定要說

看到恰恰生人就是爽!!!

即便會被打

但是我們還是大喊了恰~~~~~~恰~~~~~~~~~~~

 

回到直球

首先就是一連串的介紹跟開球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而我們很HIGH

 

接下來就是看成員跟啦啦隊一起合作的舞蹈了

 

 

S__25174105.jpg

S__25174106.jpg

S__25174112.jpg

 

 

太可愛拉!!!!!

中間大家都在亂聊天

也有認真看比賽

大家真的都蠻HIGH的

 

比賽的過程當中

我們也有一直被拍

因為這邊都是可愛的妹子

加上做我們隔壁的富邦女鐵粉都說

你們超級HIGH的耶

比我們還HIGH

我們一直上大螢幕的鏡頭

這時候就要感謝雨宮幫我們拍下大螢幕的一刻

S__25116730.jpg

 

這時候魯肉便當來了

當然有些成員不吃

所以進貢時間到了

首先就是奈奈的TO!!!

披薩拉薯條到處都出現了

吃完便當我看到成員手上每個都幾乎都有不是便當的食物XD

 

攻守交換的時候

老太婆走回來我趁機跟他說話

我:多多今天贏了唷

老太婆:唷~真罕見呢

......................可惡無法反擊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接下來就要說

最重要的第八局.......

一陣狂轟猛打

本來兄弟靠恰恰打回的三分

變成我們到領先兩分

八局整局打了快半小時吧

成員也在上面跳了半小時

每個都快累垮

マル本來又沒有跳很好了

剛好又一首完全沒跳過的歌曲

聽說是ANU說這場上場在學就好

結果....

我們跟小林P還有トミー在後面快笑死XDDDD

マル肢體殘障到一個笑翻人的地步

小林P:好好跳阿你!!!(大笑)

 

 

一群日放還跑到前面去嘲笑他

最後連富邦啦啦隊都看不下去

都在旁邊模仿她跳舞

マル看到自己也笑到不行

真的超歡樂的

 

 

 

 

EDii4jjU0AExoFx.jpg

EDii4jiUUAApB2i.jpg

EDii4jlU4AExeGf.jpg

 

邊歡笑邊看比賽

結果居然還真的追平

然後預備超前

我就心想

超前的時候大家一定很HIGH

我去前面拍照好了

結果還真的一走去前面

拿出相機就敲安了

 

 

 

 

 

 

S__25174097.jpg

S__25174098.jpg

S__25174099.jpg

S__25174100.jpg

真的超好玩的阿

後面小林P跟協辦李大哥也很開心的樣子

你說你能不愛棒球嘛?

棒球的熱血加上偶像

根本完美的活動阿

真的超HIGH~~

每得一分擊掌一次

這是在看日職養成的習慣

トミー都說一局擊掌這麼多次真的很HIGH

小林P也跟我說:我們只要去的球團勝率都很高,但是這麼戲劇的逆轉勝真的也很少見

我:一局五分真的很厲害

小林P也很開心的樣子

看照片他跳的也超高XDDD

 

當然成員更開心

我比完之後有問黑木

他說遇到這種逆轉勝真的很幸運

他說他要邊跳邊看比賽真的很忙XDDD

但是很開心

有多開心

比賽領先之後的奈奈告訴你

EDdVyGEU0AAHoIq.jpg

 

這局結束之後大家累的要命

連成員回來都說有夠累

他們整整跳了快三十分鐘的應援舞

但是卻都說逆轉很開心

 

也因為逆轉他們要下去當頒獎嘉賓

然後又是第八局

九局只要靠飛刀守下來

就要頒獎了

 

這時候協辦李大哥說

因為還要頒獎

但後面還有特典會

叫我們大家不要走開

S__25174094.jpg

S__25174095.jpg

 

大家都開始走了

我們還在同地點等成員

 

在等待的同時

有富邦的粉絲來找我聊天

然後他好像是一直有在拍啦啦隊的攝影師

他就說他可以幫我們大家拍照

感謝他的熱心

 

 

S__25174090.jpg

S__25174093.jpg

 

 

結果說特典會是一個人還可以跟喜歡的成員拍一張

又得拖一大段時間

好像不錯爽

最後我選擇了跟黑木拍

S__25174087.jpg

黑木說:下次還要再來,一定又會贏球

我:等你們阿

 

然後大概也搞了20分鐘以上吧

又被抓去舞台區拍照

大合照

邊等SETTING的時候我的位子剛好在老太婆後面

つ:你合照跟誰阿

瓜:阿~~那個...

然後我的肩頭又一拳了

瓜:這是霸凌

つ:對,就是霸凌

(哭笑不得)

 

69738313_427611387853647_6859708039008616448_o.jpg

70120832_427611534520299_325579394577858560_o.jpg

 

 

大概大家跟成員閒聊一下

就預備離開了

這時候日放叫了我名字問我要不要喝酒

大家討論一下決定去一間不算太近的熱炒

畢竟才比較熱鬧

 

================================

到了居酒屋先跟他們解釋一下這邊的營業方式

跟要點什麼

每樣菜是什麼

搞得我跟火哥超累...

還要幫忙說什麼酒好喝

酒促小姐還一直來說你們喝這麼多瓶

幫我開幾瓶拉

轉述給日放聽之後

我就說:你幫他們倒酒

日放看到酒促小姐在幫我到酒

我就說:你們快點喝完阿

接下來動作就是大家把酒瓶清空

酒促小姐笑死...

 

總之一切安頓好也已經是我們離開球場將近一小時的時間了

大家邊聊邊說一些趣事

包含了女放是偶像

大家除了直球還推誰

真的有在看棒球嘛?

 

還來了個特別來賓

蓋董!!

蓋特說連絡不到我們

只好來這附近晃晃

有遇到我們就進來一起吃

結果還真的被他遇到

然後就是一連串聊阿飛利亞的開始XDDDD

(這邊要特別鳴謝蓋特不喝酒載我回家

 

S__25174082.jpg

S__25174083.jpg

 

 

 

我們其實喝不多

14個人只有12個人喝

而且有兩個也到後面就不喝了

最後只喝了快25瓶喇叭而已

而且又怕大家沒辦法回家

問大家都搭電車嘛?

他們說台灣小黃便宜

搭小黃就好

 

S__25174081.jpg

 

大家集合寫真之後

就一台一台車攔下來

我們跟司機大哥說地址

一台一台送走

 

今天真的球賽加持

真的爽非常多.......

========================================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天了

其實這次的活動最多破綻就是這裡了

 

這天其實是最貴的

但是我們的內容是九點集合到十二點

而且沒訂餐廳

大家在太陽底下走阿走的

然後吃冰跟吃阿宗麵線結束

我心中只有萬般的黑人問號...

當然是還是有跟成員說到話拉...

但是整個黑人問號感很大XD

 

 

69406865_427611657853620_8976603604236369920_o.jpg

69535640_427611771186942_197347382109667328_o.jpg

簡單說一下

路上閒聊

逛西本願寺

就跟大家去吃冰

跟黑木還有マル聊了一下昨天夜市心得

黑木說他沒想到雞排真的這麼大

本來他一個人要吃

根本吃不完

 

然後我不知道老太婆有多愛吃芒果拉

每天芒果捏...

然後吵著一定要吃到豆花

三小叮噹XD

 

なーな有說他去夜市終於有吃有些東西了

但他還是喝飲料為多

史上最強挑食姐

 

還有很多閒聊就不說了

 

後面還跑去吃阿宗麵線

女放叫我幫忙一定要提醒店家不能放香菜

笑瘋

然後還很認真研究到底阿宗麵線是什麼

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吃這樣

 

大概吃完之後救鳥獸散了

成員跟大家說完話

就離去了

 

我們跟日放也互相打聲招呼

每個人都說去日本再繼續喝...

我怕...

 

總之雖然最後一天有點莫名

但是整體來說都是開心的

==============================================

要感謝的話裡面說了很多

就不在多說了

要謝謝的人太多

只好謝天

 

最後還是要謝謝田螺跟火哥

全程的一起活動

還有李大哥的辛苦

每一個這次活動之中我遇到的人事物

謝謝你們

 

最後謝謝棒球

謝謝美少女跟日放跟日本工作人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