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天天在怨恨海外的痛苦

但是海外還是有時候有好處的

 

雖說不紅,但是還是要給他們一點支持與鼓勵

 

6/18

早在好幾天前就把補假請好了

12點一到就一溜煙的從公司逃離...

換下工作服,洗香,整理一下自己

慢慢的往花博爭艷館前進...

 

一到之後發現抽獎卷根本被拿光了,雖然人很少,但是有一票人在LOOP拿券

因為有抽機票...

 

隨手拿了地圖,確認了愛媛縣的攤位

沒想到...走錯到了賣美食的攤位,我笑了...

找尋了一下,終於...

遠遠看到ぴよ在發傳單,裝成對愛媛很有興趣的靠近...

 

ぴ:『愛媛縣的特產,歡迎看看。』

瓜:(伸手拿)

ぴ:『謝謝(中文)。』

瓜:『只有ぴよ?みき呢?』

ぴ:『ㄟ~?你知道我們的名字阿?』

瓜:『愛の葉ガールズ對吧,專程來看你們的~』

ぴ:『你是日本人嗎?』

瓜:『我是台灣人...』

看著ぴよ的驚訝表情,我感受到他覺得"怎麼可能!!!"的感覺

之後幾天看到みき在BLOG上面提到有人知道他們的名字這件事情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日文苦手還是硬要聊天...

以下略大約10分鐘的對話...

(其實是我這次根本沒寫日記,現在都忘了第一天說啥小了)

內容大意大概就是我其實是HKFC放

然後聊了一下HKFC跟NANO

聊了身上穿的衣服,還有怎麼知道愛の葉ガールズ的

還被拖進去介紹了愛媛週邊產品...

販賣部門的人聽ぴよ說很喜歡偶像,還知道他們,整個大興奮

還拿了"小松小山與合子"的小小宣傳單給我

靠盃唷XDDD

IMG_1799  

 

真的聊的有點久,後面還有點乾...

而且第一天根本沒什麼人

就放生ぴよ繼續發傳單,我跑去逛街

因為好多吉祥物,所以也好多蘿莉

我好開心阿!!!(?

看到超人氣熊本熊,這傢伙超囂張的

IMG_1690  

還有自己的主舞台

還看到了AKB48柏木的看板

IMG_1686  

而隔壁棚的岩手縣,這幾天下來也變成了好朋友...

河童姐姐阿!!!!!!到了最後一天我才敢跟他要合照

IMG_1795  

 

 

這樣也閒晃了十幾分鐘有吧

走回去的時候已經換成了みき在發傳單

瓜:『みき~』

み:『阿,剛剛有聽きよら提到你唷。謝謝!』

話題也不外乎就是在聊看偶像之類的

不過多了一些來台灣兩天去了哪邊,吃了些什麼

對話內容沒什麼營養...但就是胡亂聊天

然後他推MAIMAI跟AYU←

 

兩隻我比較喜歡ぴよ,但是みき的對應大概好上十倍

跟みき就比較有話聊,也會自己帶主題

聊了也約莫5~10分時間,みき被馬內假抓走,說要準備上台了

才發現剩不到15分鐘就要表演了

 

live前發現了企鵝哥,偷偷坐在他後面←

 

LIVE有點無聊,畢竟已介紹風景名勝跟名產為主要出發點

在加上要穿插玩遊戲送東西,LIVE基本上只有三首歌

雖然我遊戲一次都沒贏

小朋友跟老阿罵們都給我開外掛...

但是就當看人就好吧

IMG_1711  

 

這兩隻默契不錯,比較大型的旅展都是這兩隻去的

遠一點的也是,畢竟是以推廣農業為主的偶像

介紹風景名勝跟名產的時候,可能因為要配合翻譯跟配合中文

他們其實漏洞百出,還有台灣的翻譯根本就快了劇本1個PART...

日文跟中文有時候根本對不上

然後在遊戲的部分也是很多缺點可以挑

基本上感覺第一天非常混亂跟漏洞百出...

到了第二天跟第三天才有改善

IMG_1699

IMG_1700    

 

一下舞台就被包圍

尤其是吉祥物,兩個女孩子也被圍起來要拍照

導致動線雜亂,而且擋住通道

這也是第二天開始才有所改善

 

歌曲跟舞蹈的話,這兩個孩子算是很不錯的

在櫻桃小丸子的時候表情也很豐富

非常值得讚賞

他們也常常出席這種推廣的活動

介紹時的台風跟口才流利度

是的確感覺蠻老練的,邊介紹還邊有動作配合

剔除掉翻譯跟要說中文的部分,我是覺得整體來說挺強的

 

小舞台的部分我只跟到一天,聽說有兩天

而在自己攤位的表演則也是兩天,跟小舞台的兩天是穿插的

我剛好各遇到一天

但是基本上大舞台都有乖乖的前去

 

一下舞台之後大家搶著拍照

一開始其實馬內假本來要擋的

因為其實都會有開放拍照時間,但最後也敵不過民眾的熱情...

IMG_1727  

囂張的吉祥物

IMG_1728  

IMG_1731  

 

回到攤位,還是一堆人 

看到大家都拿照相機跟相機在拍

只有我拿出拍立得實在很怪異

想當然一定是小綠(ぴよ)被團團包圍

這時候順便跟企鵝哥借筆

 

拿出拍立得,兩隻都說拍立得的殼很可愛

一直問我在哪邊買的

怪了,有殼不是很正常嗎...

 

一開始就找みき

み:『請問名字是?』

瓜:『西瓜。』

み:『西瓜???』

瓜:『暱稱暱稱拉。』

相視大笑

み:『如何,我們的LIVE。』

瓜:『很有精神,跳舞很厲害。』

み:『真的嗎,謝謝!』

瓜:『但舞台有點大,兩個人而已,有點空。』

...

以下略

 

換人!

 

ぴ:『我剛剛聽到你們說話了,西瓜桑對吧!』

瓜:『耳朵很厲害唷!』

ぴ:『那當然!』

瓜:『剛剛很緊張嗎?』

ぴ:『超緊張的,尤其是中文,太難了!............(以下略)。』

瓜:『感覺你說的不錯阿,看來有做一下功課唷...。』

...

以下略

 

IMG_1743  

其實都是我不知道要說啥小的情況之下斷了對話

自己有說過什麼其實也忘了差不多了

大概還記得的就放上來寫寫

 

到後面幾乎都是在看他們發傳單跟有時候去聊個一兩句而已

不敢打擾的太誇張,只好這樣了

 

差不多時間看了一下也晚了

回家之前就去跑去跟ぴよ說了一下話

瓜:『差不多該要回家了。』

ぴ:『西瓜桑要回家拉,路上小心唷。』

瓜:『みき呢?』

ぴ:『他現在在吃飯休息,可能晚一點才會出來。』

瓜:『了解okok,那明天見。』

ぴ:『明天還會來嗎,謝謝西瓜桑!真的沒想到我們在台灣也有粉絲。』

瓜:『嘛~~那今天辛苦了,明天見。』我自己心虛了起來

這時候本來要走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瓜:『對了,忘了一件事情!』

ぴ:『恩?』

瓜:『20歲生日快樂!』

ぴよ這時候用手遮著自己的臉,一臉很驚訝跟不可置信的樣子

好吧我是相信你了...但是我不會上當的

要走之前ぴよ還拉著我的手說明天一定要來唷之類的話

害我更心虛了...

說到心虛,我可是有買東西的唷

我跟企鵝哥和買了一個果凍

還真他媽的不便宜...

 

其實這趟除了兩隻可愛的偶像之外

很多東西想抱怨

動線也好,攤位也好,整個表演流程也好

都真的濫濫的,在加上很多人LOOP抽獎券

每天抽四張機票,第一天被同一群人中三張去

真的很誇張...

 

聽說晚上七點多的時候還有表演

他娘娘的沒看到

難過

 

來幾張第一天拍的其他東西吧

IMG_1732  

本來他消風了還不給拍呢XD

IMG_1688  

IMG_1737

超Q的

IMG_1734  

岩手縣這幾天最漂亮的女孩

讚讚DER

 

好~言歸正傳,快到下一天去

 

6/19

隔天是下午的場子

聽說一大早還有小舞台的表演

也沒看到,哭哭唷

 

大約兩點多到,一到就看到みき在發傳單

想躲都躲不掉被叫了過去

原來是他聽不懂人家在說啥小,要我幫忙翻譯一下

我也只能胡亂翻譯一通...

IMG_1744  

 

他們在忙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到處晃晃

找吉祥物拍照

IMG_1759  

IMG_1741   

IMG_1760  

 

 

去晃了一圈發現田螺哥也來了

驚喜!

 

這時候的小綠在吃飯

只好跑去看馬內假山下先生聊天

跟山下先生聊了一下

問了一下GOODS跟這次來幾天之類的

大概聽山下先生說了一下

也提到說第一天小綠遇到我就跑進去跟他說有台灣粉絲這件事情

他覺得很開心,他還叫我一定要來松山當他們的第一個海外放

我勒幹

還叫我要在下面喊大聲一點

他們真的很緊張,需要應援

也聊到說我認出他們來,其實他們真的很開心這樣

山下先生也大概問了我一下台灣有什麼好玩的

我也說了一下,就大概是外國觀光客一定去的地方之類的

 

繞了好幾圈,才發現ぴよ終於出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突然湧了上去再拍照

看馬內假也都沒在阻攔了

拍照的時間他們被團團圍住

小綠終於看到我了QAQ

立馬喊出我的名字,眾人投以羨慕眼光

"爽快"

 

立馬拿了傳單給我

瓜:『我有了拉!』

ぴ:『再拿嘛...』硬塞

之後連みき也硬拿給我...我又拿了一堆傳單回家...

 

IMG_1750  

IMG_1753  

 

看到一堆人在拍

也忍不住問了馬內假

IMG_1758  

  

 

這時候被日放搭訕了...唯一一個從日本來的日本粉絲

見面第一件事情就是聊IDOL

他說他以愛之葉為主,HKFC也看但是沒有看這麼專精

小小聊了一下,蠻有趣的

 

今天他們穿的是學生服

表演也是,看到學生服就硬一半了

表演每一天都差不多,今天還是一樣的流程很濫

翻譯也很濫...

IMG_1762  

IMG_1763  

IMG_1771  

 

表演完一樣一堆人想要跟吉祥物拍照

兩隻聰明的走工作人員通道,這次就沒被堵住了

 

這時候我一定要說一下

從第一天開始...

其實他們真的是來推廣農業跟推銷觀光的

就是有人喜歡粘著他們不放

有一個攝影師特別誇張...可能是看他們可愛吧

 

還要說說一些來隔壁棚的人

真的是很無言...

不知道人家名字都用ㄟㄟㄟ來叫成員這就算了

成員都已經表示說現在不適合拍照了...也都請馬內假出來了

你到底還想怎樣...

為難人很好玩?

 

基本上就會有時間開放拍照跟合照

為什麼要為難人勒?

 

從今天開始的小綠基本上都被排在內場了

很少站在外面

可能第一天被搭訕的太誇張了

 

第三天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來搭訕

看到小綠一點尷尬的樣子就有點不捨

最後小綠CALL日放去幫忙用英文翻譯的樣子

台灣人好像有點喜歡強人所難XD

 

IMG_1748  

 

今天的人真的比昨天多非常多

可能因為端午連假的開端吧

非常之可怕,整個滿滿滿的人

把手機拿給兩個孩子,讓他們自己自拍

這時候看的出來每個人的個性

ぴよ就表示要問馬內假能不能拍

當然馬內假說沒差拉

而みき則是拿了手機就自己按了起來

問都不問...

瓜:『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ぴ:『對阿今天真的人很多,有點緊張,今天一直說中文。』

瓜:『台灣今天開始三連休!』

ぴ:『原來是這樣阿!』

瓜:『我有看みき的BLOG,你們一來就去吃...』

...以下略

ぴよ有一段說的超級無敵快的

我聽不大懂,不過我們對話內容大概就是吃的東西

最後他說他超想吃珍珠奶茶跟芒果冰...

IMG_1792  

 

今天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所以都只能小聊一下而已

み:『西瓜桑,剛剛謝謝你!』

瓜:『不會的。這兩天有去哪邊玩嗎?』

み:『工作完去吃飯之後就回飯店了...』

瓜:『工作真的辛苦了...』

以下略...

IMG_1789  

 

對話內容大概也是跟那天馬內假問的一樣

問我有什麼好玩的...

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離最近的就是士林夜市,我有跟他們說有空可以去看看

 

待到後面

又被抓去當翻譯一次

一個媽媽帶的小蘿莉一直要他們兩個在跳舞XD

因為昨天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又有表演

他們就跑來問說還會不會有

反正就變成調解一下說他們沒有表演了

也不能這樣隨便說跳就跳...明天還有表演可以早點來看這樣

 

要臨走前又跟他們去說掰掰

這次兩隻都在

一隻手牽一個 >///////////////<

第一次被這樣圍攻

總之大概提了一下明天有可能不能來

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拍他們兩個合照的チェキ

然後就請他們簽了名

也跟馬內假講了一聲...

IMG_1904  

 

離開的時候還遇到了以前48的同好

好久不見的朋友

 

6/20

第三天是下午的場

今天一到就有點晚了

看到みき就被問中餐吃飽沒

都幾點了還問這個...

 

兩隻都跟我炫燿他們昨天有喝到珍珠奶茶這件事情

我要說什麼...

順口問他們晚上到底有沒有機會去觀光

他們還是說都沒有到處玩玩

小小胡亂聊了一下

就又遇到可愛的48同伴

開始隨便亂聊天,真的好久不見這個戰友了

 

今天人比昨天少一些

可能端午連假大家都在家吧(誤

開始聊起了其他成員來

基本上我不是很熟...

真的比較有印象的只有みゆい跟沙哈拉了

說真的,這次來的兩位我真的還不是太熟...

 

也差不多到了表演,今天的大舞台就不一樣了

光是翻譯就差超多的了

而且他們也放棄說中文這件事情了

整體來說,流程變的好多了

不過兩隻還是很緊張

尤其是小綠,不但一直說錯台詞,還跳錯舞步

IMG_1800  

IMG_1812  

 

還是要說說遊戲時間

真的很托台錢就算了

還一堆人作弊,幹

 

跟XOXO去晃了一圈回來發現居然有攤位表演可以看

就跑近看了

近看威力就更不一樣了

小綠胸部好大(錯)

晃的我好暈阿...........

攤位的表演以他們的自己的歌為主

不過沒有唱只有跳

IMG_1815  

IMG_1817  

 

表演完可以也是一堆人搶著合照

很可憐的是小綠都被包圍

みき常常被晾在一旁

也請了48戰友用大砲幫我拍了兩三張照片

有大炮果然不一樣

IMG_6080  

IMG_6081  

IMG_6082  

 

因為前兩天的混亂,現在變成要排隊才能拍照

只好乖乖地排隊

IMG_1907  

 

這時候みき突然問我說來過愛媛幾次

說真的我才去過一次松山而已

HKFC跟NNC基本上都是在東京看的

他就說下次去愛媛看HKFC跟他們這樣

我還能說什麼...

 

這樣一搞一待就快要七點多了

也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

就走近問兩個人什麼時候要回去

他們說明天還有活動,星期一才會回去

我就問星期一有機會觀光了吧

他們就笑笑的說應該有吧...

一隻手擊掌,被打的蠻痛的,另一隻手被抓的緊緊的

ぴよ的手汗流的蠻誇張的...

然後我就遞了拍立得要他們兩個自拍

他們發現我的拍立得還有個自拍鏡

他們就研究了起來~~

他們表示拍立得自拍有難度,多了這東西超貼心!

IMG_1908  

兩個寒喧一下叫我回家小心,然後明天見之外

還感謝我連續四天都會來這樣...

總之...明天見

 

 

6/21

今天是一大早的大舞台

媽的還沒吃中飯就到了

 

一到會場看到要排隊我整個傻眼

一堆人要趕最後一天搶便宜跟拿抽獎券

害我40分才進到場內

 

一到場內就看到みき

みき看到我就大喊早安

害我有點害羞...

跟我分享了一下昨天吃了什麼東西

我猜他們昨天應該有去夜市逛逛

因為他說了一些小吃,雖然有一半我聽不懂是啥小

但光是臭豆腐我就笑了...

ぴよ一早就沒看到人

我就跑去逛逛等LIVE開始

 

一開始是岩手縣的三颯舞,我也安靜地看完了全部

接著就是愛媛縣的表演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了,大家的緊張度也沒這麼高了

整體來說是最棒的一天

我也選了坐在ぴよ正前方

最後一天如往常的一樣還是會吃螺絲

安定性來說還是みき穩多了

 

IMG_1836  

正前方的ぴよ超讚的

IMG_1846  

IMG_1843  

最後一場大舞台,他們很明顯的很努力

IMG_1856  

感覺很賣力,跟前幾場比起來

這場的翻譯也感覺比較多話,似乎都是為了最後的大舞台在拼命

 

 

看完大舞台,大家一樣回去聚在攤位

因為還是一堆人要跟吉祥物拍照

這兩個小女孩也是會在那邊待命拍照

已經是慣例

沒想到馬內假表示晚點會有小舞台表演

然後兩個小朋友已經在整裝了

 

穿上法批的兩個人

邊整裝編在討論等下小舞台

我們也在旁邊等著前去小舞台

みき一穿上法批就跟我們說我們換上法批了唷

IMG_1858  

IMG_1860  

這張我覺得我拍的超好的阿

把ぴよ的可愛完全的釋放出來

後面的みき就...

 

第一首跳了小叮噹的歌

大概就是要引誘小朋友出來跟著跳

也的確好多小朋友出來跳

然後就是剝橘子比賽

有幾場是民眾PK,小朋友居多就是了

其中一場是大會主持人咪咪跟みき

みき剝的整件裙子都是

看她找不到東西可以擦...

我很紳士的拿了衛生紙給她

 

來貼貼小舞台整場的幾張照片吧

IMG_1863  

 

IMG_1869  

大會主持人咪咪醬

IMG_1874  

超可愛的ぴよ跟羅莉

最後比賽當然是地元贏啦

感覺みき根本拚了命剝

才搞得整個裙子都是

咪咪醬根本就輸大了...

 

想當然又是個合照的時間

這四天只要有吉祥物在的時間

兩個小女孩要被拍照的機率不高拉

基本上都是吉祥物佔優勢

但是如果吉祥物不在

他們就會一直被搭訕了

IMG_1875  

帶著我最愛的巴黎桑

 

說到巴黎桑

今天一早看到みき的時候她也跟我聊這個

然後一起研究了MAIMAI的簽名

拍照的時候也是被工作人員給問了一下

在逛攤位的時候也被自行車的工作人員給問了一下巴黎桑

真的是無遠弗屆的傢伙...

 

差不多收攤了,又移動到攤位

那兩隻也被工作人員帶走不知道去哪兒了

我跟XOXO跑去吃飯度過時間

回來的時候跟另一個四天一起的戰友問了一下

好像他們已經先走了

但我們還是選擇等一下

到處看東看西

然後跟河童姐姐拍照

IMG_1877  

IMG_1879  

河童姊姊真的很有趣

 

時間一直流逝,都沒看到他們...

我哩錯愕...

XO也不想等下去了

XOXO就先回家了,我繼續等,真的是完全沒看到人

我也就拍拍鼻子預備回家了

看看時間也才兩點,正想著要去哪邊打混的慢慢離開

一走出外面,就看到ぴよ跟山下桑走了過來

ぴ:『要回去了嗎?』

瓜:『沒有沒有,只是去吃點東西。』

ぴ:『恩,原來是這樣,等等見。』

瓜:『恩恩。』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內心的吼叫

 

走回去之後看他們又在整裝推銷東西

但是因為快接近尾聲了

人不是很多

就上去問了ぴよ明天幾點的飛機

原來他們是一群人一起飛到廣島再回愛媛

IMG_1882  

拿著酒來跟我說話的小綠

這時候みき穿上一件法批來跟我炫耀

IMG_1881  

瓜:『ㄟ~~~巴黎桑!』

み:『可愛吧!』

瓜:『羨慕啦...』

之前跟他聊天就有聊到巴黎桑,我也跟她說我超愛巴黎的

沒想到這傢伙來讓我羨慕忌妒恨...

み:『好看嗎!?』

瓜:『好看阿,我想要...』(哭臉)

....以下略

 

一直待著看他們也不是辦法

想了想要幹嘛,決定去買個禮物送給他們,士林夜市很近的

我地盤耶...

繞了一圈決定買了日本人常買的名產給他們

然後就慢慢的走回去,這時候天空也下起了細雨

大約三點多...這時候回去他們預備要跟熊本熊一起上台了

本大會最後一個舞台活動

 

整場她們一直被擋住

馬內假桑很想要拍他們,但是狂被擋阿

最後主持人把一堆人請下台才有他們的畫面

IMG_1893  

IMG_1898  

熊本熊真的人氣無敵阿...

最後一場的舞台都快被拆了...

小朋友完全是失控的抓著他跑

兩個成員一度在台上不知所措,因為真的太混亂了

我看了一下我的照片,一堆混亂照片

山下桑也到處擠要拍他們...

根本找不到洞拍

台上台下完全失控了...

 

這個結束之後其實就差不多要收攤了

大家開始到處亂跑拍照

工作人員也是...山下桑也瘋狂地到處找人拍照聊天

我趁這時候把東西交到了山下桑的手上

瓜:『みき、ぴよ,山下先生呢?』我抓著兩個孩子問

畢竟我要送的東西是食物

兩個孩子幫我把山下先生找出來之後

瓜:『不好意思,這個。』

や:『ㄟ~~這是?』

瓜:『土產。』

三個人都很驚訝的眼神

や:『真的嗎?謝謝(中文)』

我把東西拿給小綠

み:『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ぴよ整個拿出來端詳

我就開始教導他們太陽餅的中文念法跟大概裡面包什麼這樣

ぴよ一整個就是貪吃樣

我就交代山下先生帶回日本給全員的成員吃

ぴよ整個端起來看到底是什麼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山下先生也就開始一連串的感謝文

都快比琵琶行長了...

我也跟三位說等等抽獎完我就要回家了

晚點再過來這樣

他們也一直提感謝的話,害我很害羞

 

跑去大舞台聽抽獎...機票沒有我的份

連將近100個小獎也沒有我的份

大概是半小時的開獎我又走回來了

這時候很多工作人員都在合照留念了

我也跟岩手縣還有其他縣的人聊天

原來他們都是酒鬼...前幾天還喝酒喝到三點半...

還問我說今天要不要一起喝阿...

害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XD

 

最後的最後也跑去找了兩個女孩

兩個人開始一個個說話

一開始跟みき說話

拿了拍立得給她自拍之後

邊給她簽名

他一開始就說自拍拍立得還是很難拍阿...

之後就聊了我什麼時候有機會去愛媛縣這樣

我也說了我今年工作真的不行出國

不然一年都會去日本三趟左右

他就說了明年記得要去找他們...

他說他已經記得我了不能食言這樣

然後還是不忘問我推薦的食物跟名勝

真的很擔心明天玩不到吃不到←

 

而ぴよ我拿照相機給她

這時候她拍完照就問我有帶筆嗎

我就遞筆給她

我們要回去了,有點寂寞對吧

我當然回答當然啦...

她居然說看不到我真的感到有點寂寞

幹我是相信了...

她也謝謝我這四天都有來,而且又提了沒想到台灣有人知道他們...

然後下略三分鐘她自言自語加上我聽不是很懂...

他拉著我的手一直搖啊搖的...說的我都快哭了

最後又是一手拉一個說掰掰...

兩隻都說我今年不能去的話,明年一定要去愛媛縣找他們

みき還一直強調說她已經記住我了...QAQ

 

最後有點後悔沒有最後一天合照的QAQ

IMG_1906    

最後要了掰掰後,山下先生也來說有機會的話愛媛縣再見面

我也笑了笑說好...

山下先生似乎也因為活動結束鬆了一口氣

到後面都笑臉迎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非常感傷的感覺

捨不得...感覺好像兩個好妹妹要離開我去很遠的地方...

 

也許是有點像朋友的感覺了吧

我一廂情願也好

我是相信了...

 

=================================================================

不管怎樣...

我也藉此消除了很多壓力

謝謝你們

總有一天我會報答你們的

謝謝!!!

 

最後要感謝XO

謝謝你這四天陪我任性

還有感謝四天一起的戰友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還有感謝田螺哥跟企鵝哥還有TCC

感謝你們的陪伴

 

 

 

 

2015/6/22  By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