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賀「汗の量はハンパじゃない」最終日順利

 

今天...也是久違的意外大聚會了吧

 

OK~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默默的在追很多東西

其實我們並沒有想說會變成多壯大

我們只知道...

我們想為48家族盡一份心力

 

不知不覺

我們卻有很強的一股羈絆

 

也許大家在人生的路上都不盡相同

有苦~有淚~

這是必然

不過每次到了周末~~

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

仿佛又有了滿滿的元氣...

苦五天換來兩天的快樂

這快樂~就是FMS帶來的

 

這邊要好好謝謝熱血團以及一直以來就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大家都在事業這條路上辛苦了

不管是被凹

不管是辭職

不管是公事上的碰壁

我們都會在噗浪上面抱怨~~

不過~~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很快的很多事情就一掃而空

也許你們覺得你們都沒有做些什麼

但是...

只要你們陪我一起笑

一起吶喊

一起流汗

我就心滿意足了

容我說一聲~~

我愛各位~

 

也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是很多時候跟大家在一起

都會忘了那種不愉快的感覺

 

也許我們分散在台灣各地

不過我們是一體的

也許日方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是重要的市場

SO WHAT?

 

我們有彼此阿

我覺得對於美少女

我在乎大家的感覺~遠勝於美少女

他們只是讓我們有羈絆在一起的理由而已

而身在這滿滿幸福家庭裡面的是我們

 

沒有身歷其境的人

我想永遠都不知道我在說啥吧

 

 

也很開心越來越多新朋友~~

對於我們也許你們不熟稔

但是~我想我們的氣氛跟感情

在噗浪上面是有目共睹的...

歡迎你們來到我們大家庭

 

 

最後~~

不管是你高雄團~台中團~台北團~

只要你是FMS的一員~

我都在這邊跟你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沒有我們

也不會有今天的西瓜...

 

 

受大家照顧了

萬分感謝~~

 

我想讓這份情感跟羈絆持續下去...

 

讓我們一起奔向美少女的懷抱吧~~

 

 

 

 

 

P.S

 

今天是我們家某花音的生日~

錯光~

在這邊說聲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

我們三小眾都偷偷來(?

 

在某天的噗浪裡面

三小眾成立了

發覺~~你跟阿遙是都是好孩子

常聽我抱怨~~

常聽我話唬爛

不過都沒聽過你們反感

真是害羞...

 

佩佩你一直都是個單純的孩子

我很喜歡你這點

現在單純的孩子真的不多了

希望你長了一歲還是如此

 

每次聚會因為你距離的問題沒跟到

不過我想你永遠都跟我們是一家人的

不會因為沒跟我們相聚而感情疏遠的

 

我們家人都在台北等你來

也許我們也會下去找你

XDDD

 

感謝三小眾的陪伴~~

也祝你生日快樂~~(KISS

 

 

 

 

最後的最後~~

感謝所有人看完這篇

不管是我麻吉~~還是新朋友

我們都是家人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晚安~

 

BY 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