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挺賞臉的

天氣很好

出了個大太陽

前幾周爽爽看了PASSCODE之後

也要繼續迎接另一個開心的到來

 

來個跟之前不一樣的順序

我先說這次心得

 

這次撇除了ㄧ些事情

EX:要物販又搶第一列的日本人或者是沒品亂尻人的26

除了這些掃興的事情以外

整體來說我覺得讓人有種安心的快樂感

 

當然也許是我已經習慣跟你們一起看LIVE

(對,就是正在看文章的你)

不管是互撞,起飛,亂吼(梓峯說好的"僕は嫌だ"呢?)(誤

甚至是一起靠邀地藏,一起衝撞地藏

似乎都有這麼一點理所當然的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才會這麼安心的快樂

 

好的表演者跟好的歌曲

沒有配上好的觀看者

這場表演也就沒有什麼價值

當台下對台上也是如此的有化學反應

那這場表演就值回票價了(當然前題是沒有收200塊D代拉((錶誰?

 

其實羨慕每天都有地方去的日本

自己的搞頭自己找

但找不到的時候就會難過

 

我想頗多人都知道我的狀況

我從來不會隱藏現在自己得一切

我的精神狀態其實一直都是頗焦慮的

壓力不小

再加上長期的胃不好跟腳傷

其實近兩年來都悶悶不樂的

每每有台灣的場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好險有你們,即便我們不是非常的熟悉

不是每天都會見面,也不會每天都會聊到天

到每次見到面,在會場遇到

我都能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每次音樂一下,我都能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我想這點就夠了

足以讓我有喘氣的時光

 

總而言之

還是慣例的感謝大家

一起亂吼的你,一起合體愛心的你

一起物販的你,一起整理花藍的你

一起在LIVE中自拍的你,一起抵抗地球引力的你

一起亂喝一通的你,一起起飛的你

一起被26尻到的你,一起噴裝備的你

一起場邊聊天的你,一起OH MY GOD的妳

好久不見的妳,初次見面的妳

打棒球的你

畫三角形的你

當貓狗的你

 

謝謝你

也謝謝老天吧

 

========================================================

 

其實前一天接機根本沒打算去

因為台灣的連假積了一堆如山的東西要處理

搞得莫名其妙的加了班XD

這天晚上也約好要去弄氣球花藍

這真的要感謝KEN了

每次都是你一個人焦頭爛額的在弄

大感謝...

 

(先來張弄好的照片吧)

IMG_3631.JPG

IMG_3632.JPG

 

約好九點半但是我早早就到了

實在不知道要幹嘛就跑到杰克找人聊天

不過也沒幾個認識的到

只好蹲在旁邊等KEN的車來到

大概9點20幾分的時候有一群人要從杰克走

原來是杰克還沒開...虹的成員跟工作人員吃了閉門羹

只好跑去主辦工作人員的飯店大廳休息

 

總之我蹲在路旁先開喝了(?

遠遠的好像在哪邊看過這群人

原來是成員

あかりん很熱情的一直跟我揮了揮手

我一瞬間還沒看清楚那傢伙是誰

差點就鹽了人家...

 

線繼續往下走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跟蕊一起去接KEN的車

拿了一堆氣球當人型刊版(?

恥力十足...

 

跟武丹還有火哥KEN七手八腳的把花籃給弄上之後

就是大家看到最後的樣子了

(後面我跟KEN還有多擺了個OPEN醬上去)

 

這次主辦有個最很莫名的事情

就是不給上廁所

連日放都問我說台灣會場都不給上廁所的嗎?

我只能笑笑

指路他去小7上

 

回到主線

早場大家在門口就開始酒聚(?

我只記得MIB的藍莓好好喝...

還沒進場我都覺得我好飽了(嗝

在等待的過程中遇到的樋口

似乎有點變瘦很多

 

IMG_3636.JPG

 

要進場前還去買了酒

補貨!!!

沒想到發現わーすた五個人在小七買東西

一群小孩研究冰研究超久的

最後結帳也是搞半天

小7店員辛苦了...

 

IMG_3629.JPG

進場了~!!!

IMG_3637.JPG

 

 

出場團體都一樣

早晚場的感想我就一併說了

當然這兩天有些物販要買多輪又要排前排的日本人

還有欄杆依存症候群的426

我就不多提了

掃了雅興

 

ベボガ比想像中的還HIGH

以前有拜見過幾次

在日本看的時候有這麼猛烈嗎???(健忘症頭

ベボガ我大概只聽過兩三首有印象

其他根本就初耳

都還要問一下長浩這首是什麼

沒想到我們浩神也是很多初耳QAQ

台下的觀眾讓我印象很深刻

其中紅黃兩組都推的一個大哥在第二天的紅組灣漫我們聊了一下

他似乎也很滿意這兩天台下的反應

ベボガWOTA最棒的地方就是

不管台上是哪團都很全力的幫忙炒熱現場

我就不反觀ㄧ些對岸過來的地藏了...

 

港團Ariel Project讚讚的

歌聲很讚,實力雄厚

我對於他們的歌唱能力感到好驚艷唷

真得很猛,看來成員也是很拼的在經營表演

據其他人說,跟上次來台比較進步神速

果然努力就有回報

而台下的香港主辦單位工作人員

也都卸下身分,當起了歌迷飛阿飛

可見在香港其實經營得頗扎根

至於成員部分...

あおい棒棒...ななみ正正

COVER的歌曲也選得很HIGH

有什麼曲就有什麼現場

選歌其實是條學問,又尤其是針對什麼樣得現場

那如果台上給的是這樣的歌單

台下是不是應該要有相同的回應?

我就不反觀某些沒品地藏惹(又來)

ㄧ但激情起來,大家活力滿點阿

似乎大家掉的東西也蠻多的(何?

最有印象的還是老白的起飛鍋貼

吃很好,飛很高 XDDD

還能吃三個真的很猛

 

台灣的月讀團體不太熟悉

今天也是初見吧...(應該?

整體來說也挺可愛

我還是對台灣偶像充滿著希望的

畢竟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東西

自己地緣的團體

每次想想,雖然我不是推未來

但是都覺得未來很可惜

下一個要跟他一樣的歷史地位的台灣偶像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期待!!!

 

虹コン好像來過很多次了

這次還特別強調第4次來台(是吧?

大家對他們的熟悉度似乎也比較高的樣子

比較有名的歌曲還是比較HIGH

虹コン這次來五個

有很久不見的華鈴様

在這幾張單曲其實有點消火

也因為如此我中間停頓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接觸他們任何新單曲的訊息

尤其是中間的食物單曲,其實讓我蠻退火的

但在今年2月的時候把熱情找回來

又覺得似乎有點耳目一新

大概是小別勝新婚的概念?

在台灣看到五人的表演已經是之前的某一次漫博了

大概這樣的人數我覺得是最棒的表演人數

雖然我還是盯著あかりん看而已(這樣幾個人有差嗎?

 

わーすた則是還是青春洋溢

不管在任何時候

最近出的曲子我比較消火就是了

晚場還唱了一些動漫歌

很有趣(4/22的彩排吧((誤

重點是海螺兄成功的在LIVE中自拍成功

大家又完成了在LIVE自拍的場景(懷念TIRA)

先撇開詞曲部分

個人主觀覺得わーすた的青春洋溢感是很強烈的

要拿比較白話的形容來說

可以有點說是長不大的小女孩的感覺

無時無刻都可以很有活力跟吵鬧(不就屁孩)

 

整體要說的話

這就夾雜了太多個人主觀意識

所以我個人是最喜歡わーすた的LIVE

說真的現在問我推誰我真的說不出來

葉月從3期冒出來的時候

他這個2.5期我開始注意到現在

我自認為自己是他的推拉XDDD

但是總感覺松田已經把我抓走

這最重要的時間點還是在某年的TIF

我被松田抓走後就這樣了...

還有個小玉 

除了名字跟我很像之外(哪裡像

當初hanarichu時代我好像也挺瘋他的

總之總之就是這樣啦XDDD

管他推誰

LIVE看得爽就實在很多

 

灣漫部分是第二天

那就晚點來說說

把線拉到第一天"前"物販的時候吧

(只論日團)

這次物販千變萬化

變化多端

可比高山氣候

ㄧ山有四季 十里不同天

 

說起來挺複雜的

第一天第一場的時候

ㄧ開始買是隨便你買多少份量都行

除了わーすた有限量之外

其他兩團日本團則是無限量

ㄧ開始大家買得很開心

虹コン紅組一開始還只賣生寫真

後面才開始有隨機拍拍可以買...

(這不太重要,雖然我不想要生寫)

這邊要特別鳴謝凶真了

感謝你的あかりん拍拍QAQ

回頭在回到物販

令人惱怒的就是...

後面開始限量

ㄧ個人買少也還好啦

請人幫買之類的

不過好險的是第一天還沒限量的時候

我就買好我要的量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就更莫名其妙了...

當然就不掃興了

莫再提...連排隊都可以搞得大家不開心

這次實在很多奇妙之處

 

回到第一天

早在第一天延遲就蠻多人有怨言

不只是LIVE開始時間

連前物販也很慢很慢很慢

 

表演完的特典會終於開始了

當然表演完也有物販

這時候要跟包包說聲抱歉啦

沒幫你買到ベボガ特典券QAQ

 

以下第一天第一場特典會

===============================================

其實這次看到物販價格出來之後

我就打定決心大概要花多少錢

本來抓到五千台幣左右

結果省超多...只能說限量會造成良好的消費習慣...

 

あかりん:(遠遠的就比了個大圈圈)西瓜西瓜西瓜桑

以下簡稱あ

瓜:好久不見了壓

あ:POSE?

瓜:這裡好冷,就好冷的姿勢吧

IMG_3638.JPG

有肚臍!!

 

あ:一直以來謝謝你

瓜:不會不會,掰掰

(其實這次真得很快,一直催一直催的)

あ:掰掰

瓜:我等下還有,等等聊

あ:嗨~

 

在這時候要感謝某位石油王

我得到了一張握手券

本來這次打算わーすた要拍一張松田的

在灣漫的時候拍

紀念一下

結果最先賣完的就是彎慢那天的松田...

 

わーすた全握

全握挺尷尬的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沒梗(我沒梗人

 

三:你好

瓜:你好

(相視尷尬)然後笑了出來

三:第一次見面?

瓜:恩.....第一次見面

三:晚場還會來嗎?

瓜:恩,會的

三:真的? (被推走)

瓜:真的真的~~

 

小:你好

瓜:你好,RIRIKA很可愛唷

小:真的嗎?

瓜:道產子都很可愛~

小:謝謝~

瓜:晚場加油了唷

小:嗨~

 

坂:你好

瓜:你好,LIVE辛苦了

坂:你也辛苦了

瓜:我一直以來都推哈親唷

坂:真的嗎?

瓜:恩..........

坂:猶豫了,你騙人的吧

瓜:我沒騙人~~(被推走)ㄚㄚㄚㄚ~~~~~~~~~~(回音)

 

廣:你好~疑~眼睛藍色的耶

瓜:恩?哦~隱形眼鏡

廣:很好看唷~

瓜:沒有沒有,你比較可愛

廣:太謙虛了唷~

瓜:(抓頭)

 

松:你好

瓜:你好

松:謝謝

瓜:中文很好,不虧是中文擔當

松:真的嗎?真得很上手嗎?

瓜:以外國人來說,很好

松:哇,好開心~~

(滾走)

 

其實後面加速得更快

因為要拍照

完全好像吃了什麼加速果實一般...

咻咻咻

 

跟大家聊天練蕭威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等拍照或者是根本沒參加特典會的時候

聊天就是打發時間的好物

大家隨便胡亂聊 時間也是過挺快的

 

繼續往下闖關吧

在排隊的同時

看著ベボガ那邊的格差社會

べろりん大概快忙死

看他跟旋轉門一樣轉來轉去的

另一邊則是整排的成員被晾著

 

繼續あかりん

 

あ:西瓜桑~~

瓜:這次POSE給你想

あ:恩~~(認真)大愛心好了

瓜:(看了一下)這有點難耶

IMG_3640.JPG

(靠要 遮眼拉)

又有肚臍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瓜:明天灣漫我也會來唷

あ:謝謝!

瓜:明天還會是這套衣服嗎?

あ:恩~~秘密!!

瓜:ㄟ~~~~驚喜嗎?

あ:對!!

瓜:掰掰

 

幹幹幹幹

這次真的推很快

不是我愛說的

沒簽只拍的人真的推超快

 

早場沒到的阿咪終於午場出現了

有一些朋友也只看早場先走了

大家集合吃個鍋貼

八方雲集是我們的好夥伴

 

繼續喝,繼續看

大概熟悉肚子空空的看LIVE

所以也沒吃很多

大概填了一下肚子拿著啤酒又進場了

場外先跟老爹還有ブラケ在小七相遇

進場之後發現後面坐著幾個人在討論前面的悟空

『那個穿悟空衣服的等下一定會被抬,我每次都看他會起飛。』

喵的一進場就差點把鍋貼全部笑噴出來

只好找悟空雷神田螺哥(名字也太長)說一下這件事情了

全部聽到的人都笑噴,真的很靠背XD

 

晚場比午場還要可怕一點

我說HIGH度

大概是大家酒喝得差不多ㄎㄧㄤ了(?

 

=========================================

晚場物販開始

一直想買べろりん先生的那本書

想說應該不會扛來賣

書這麼重

沒想到居然真的扛來了

第一場問了一下

一本書居然只能算一張特典券...

一本450 CD300 都是各一張券

笨蛋才買書

晚場好像書賣不出去

改成450就兩張券

秒殺..............

大家經濟學學的都還不錯嘛

對方工作人員也不是笨蛋想把書抬回去...

 

繼續往下走之前

我要來說個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的故事

那個小人就是我拉~~

而君子就是わーすた的成員

一直以為わーすた晚場沒有物販是要去爽

要去吃喝觀光!

然後不務正業不給物販

誰知道原來是無料寫真會

哇操,我真的是小人之心阿

誤會人家誤會大了

我沒修養!!!

 

而其他團也就等著わーすた拍得差不多才出來開始特典會

免得被變相霸凌

大家各種姿勢都有

結果老爹的姿勢引起了公眾譁然

至於是什麼姿勢

就只有晚場有去的人知道的醍醐味了...

 

換到我也沒有想要說什麼話

一上去就解釋我大概要什麼樣的POSE

"ドヤ顔"

結果還是有人笑場了

IMG_3646.JPG

我左右兩位妹妹實在是很入戲

只好給一百分了!!!

 

每次在旁邊看わーすた成員跟成員之間的互動

或者是跟粉絲的互動

實在覺得很小朋友

也感覺不到做作的樣子

一種很PURE的感覺

保持赤子之心就是這個樣子吧

看著他們好像沒煩惱的臉龐

似乎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了

 

說這麼多,先去面對現實先

あ:西瓜桑~~

瓜:晚場辛苦了

あ:這次換你想姿勢了

瓜:(OS:靠要)恩~~那ドヤ顔好了(急中生不出智,只好重複利用了)

IMG_3647.JPG

重點是孩子你一點都沒ドヤ的感覺阿!!!

 

瓜:還沒吃晚餐嗎?

あ:還沒吃,等等會跟其他成員們一起去吃

瓜:夜市?

あ:不是,是吃火鍋唷~~(ドヤ顔)

瓜:羨慕...

あ:我要吃很多很多肉

瓜:糟糕我餓了 掰掰 (笑)

あ:(笑)掰掰

 

拍完之後獲得德哥消息說買先生的書可以有兩點之後就去買書了

沒想到我買到倒數第三本

瓜:你好初次見面

べろりん:你好初次見面

(以下簡稱べ)

瓜:POSE?

べ:帥氣的YA怎麼樣?

瓜:OK

IMG_3651.JPG

(我想看ㄋㄟㄋㄟ阿!!!)

 

瓜:我有買你的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

然後我就被拉走了

長浩跟我同時去跟其他成員拍

長浩都還在聊我就被推走了

長浩:你怎麼這麼快

瓜:一個男人最討厭人家說他快(錯)

不是拉

是先生太夯了拉........根本就秒拍...

 

接下來就是到處觀察人生了

閒晃真的是我的嗜好耶...

看著大家滿足的表情

也是算舒壓的

 

出來之後大家往薩莉亞移動

吃香喝辣(?

因為有喝酒我就把車放在西門町

坐公車回家惹...

沒想到一放就是星期一下班才去牽

哇操哪招

60元阿!!!

 

回到家裡洗去一身的疲勞

躺在床上似乎有點睡不著

結果.....隔天起來落枕

 

======================================================

第二天我們的米董就上台北拉

好久沒跟阿米看LIVE了

怒喝!!!

IMG_3643.JPG

感謝米董的小七卡XDDD

當然先吃點早點

就是再戰ベボガ的時刻了

也看到昨天沒看到的二哥還有昨天要上班的凶真

朋友們都歸位拉!!!

 

IMG_3656.JPG

 

Ariel Project昨天就有說要當虹兩組的O.A.

經過昨天一天,大家都很溫暖之後

這天Ariel Project氣勢挺驚人的

還是要再說一次

Ariel Project實力真的很棒

連選歌也很棒XD

 

ベボガ的粉絲就像我前面所談得很給力

灣漫場子炒得很熱

氣氛我很喜歡

第一次看他們灣漫

蠻有趣的,不過就如同昨天

大概八成的歌曲沒聽過(無誤

 

IMG_3657.JPG

 

這場沒有物販的問題

但我還好想要跟先生拍照阿!!!

只好往下一場走

 

這場兄弟們都回來啦!!!

Ariel Project依舊很猛

我跟火哥很會撿大家的噴裝

+9眼鏡一個取得

+5通訊器材一個取得

大家也在空中玩的很開心

 

虹コン灣漫

簡單來說歌比較熟了

萌的SOLO情人節QAQ

雖然有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是整體來說的確很爽

 

 

灣漫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很多在臺灣沒聽過的歌

好險當初有計劃進場

不然其實沒來看挺可惜的說

七月結果要來臺的不是紅組

似乎有點幸運

但..............別但了

反正八月還看的到我村(?

 

在開始物販之前要說一下豬

對就是豬

中村有一陣子都會帶豬玩偶去逛街

所以在吃完早餐之後我也就去買隻豬了

但是兩隻豬不太像就是了(汗)

17862739_1320991001316089_7236145938588534093_n.jpg

 

排隊買物販其實也有很多問題

有些人要卡前面又想要物販多買

日本人機掰的也是不少

最後還是靠朋友才買到4張

感謝大家的幫忙

也感謝凶真的中村拍拍

 

あ:阿~~豬

瓜:是阿,雖然跟你那隻一點都不像

あ:不會拉很像耶。

瓜:都是豬嘛...

IMG_3659.JPG

(幹我發現豬的手在我村的胸部上!!!鹹豬手阿)

拿刀來!!!

我:真的不太像齁(很在意)

あ:不會阿,阿卡林覺得很像

我:恩,跟阿卡林很像

あ:什麼啦,我又不是豬

我:你自己說的唷~~

(被嘟嘴萌的一臉)

 

大概到處晃晃之後

又即將去第二輪的あかりん

我對著工作人員:你去忙別人,我拍成員一個人就好

工作人員:哦哦 好

我:我拍你就好

あ:好唷

我:這個給你(遞豬)

然後就.....

 

 

IMG_3660.JPG

其實哀鳳的好處就是LIVE PHOTO

超爽DER!~

 

瓜:什麼時候回日本阿?

あ:今天晚上

瓜:阿?今天晚上,太快了吧

あ:對阿,好寂寞呢

瓜:不多觀光一下嗎?

あ:恩~~沒有呢

瓜:回家路上小心

あ:掰掰

 

好寂寞呢

好寂寞呢

好寂寞呢

定番的台詞,但總令人在意阿

 

在往下走去わーすた的LIVE前要先說説

本來的我戰略是很簡單的

第一場合控

1張あかりん 1張ののた

第二場合控

1張あかりん 1張萌ちゃん

然後專場是

2張あかりん 1張ののた 

結果變成這樣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我還是不太能理解想當最前地藏又要物販買很多的概念拉

都給你們玩就好

 

球繼續往下傳

わーすたワンマン耶

真是令人振奮

昨天還誤會人家要去爽...

只好用新台幣跟人家道歉了

在開始之前很開心的要說一下

就是終於見到傳說中小池的姊姊!!!

メロンさん(鼓掌)

只是メロンさん似乎有點害羞阿

 

重點移往演唱會

畢竟是專場

還是唱了比較多沒在臺灣聽到的歌曲

然後還是有唱了ANIME的歌曲

真的要進軍2次元了嗎(已經了好嗎

 

說到這次的わーすたワンマン

我還買了一個貓耳毛帽

韓國來的哩

等貨等超久的拉...

 

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的圓陣開的很開心

にこにこハンブンコ的時候太開心一直往前擠

後面跟凶真兄的合體技默契十足

這場其實有點猶豫

猶豫什麼呢

我到底要看美里還是葉月

好煩惱阿!!!!!!!!!!

 

我承認我這場看我田看的比較多就是了

葉月派:叛徒!!!

 

現場氣氛真的不錯

而且好多日放因為趕飛機而不在

似乎搞得有點空

這樣也好,比較多空間可以活動(?

 

當然自拍也是免不了的了

但有個資法←我就不貼了

 

IMG_3670.JPG

IMG_3681.JPG

如果每天都可以跟葉月一樣

笑的這麼開心就好了

 

+10握手券一張取得

依舊感謝石油王

本來要把券拿給メロンさん的

結果先跑走

只好我自己去全握地獄(不是

 

三:你好

瓜:你好

三:不是第一次見面吧??

瓜:昨天見過

三:昨天也有來?謝謝

瓜:辛苦你了,RUKA很可愛唷

三:謝謝

 

小:阿~貓耳

瓜:是阿~~

小:好可愛唷

瓜:你的比較可愛

小:謝謝,你的比較可愛

瓜:>/////////////<

 

坂:你好~

瓜:你好~你們什麼時候回去日本?

坂:什麼時候呢???你猜猜

瓜:ㄜ..........(笑)

坂:跟著笑

瓜:回去路上小心

坂:太快了拉~~

 

廣:ㄟ~貓耳耶,你自己作的嗎?

瓜:當然不是

廣:不過好可愛,我也想要

瓜:你的比較可愛

廣:但是我比較想要你的

瓜:下次買給你

廣:真的?

瓜:掰掰

(被拉走)

 

松:你好

瓜:ワンマン太好了

松:謝謝你

瓜:中文真的越來越好了,下次什麼時候再來?

松:目前不知道,但一定還會來臺灣的

瓜:那我等你們唷

松:一定要來唷。

 

其實沒有很有悸動感

感覺有點閒話家常

但是還是有點小緊張

緊張的不是見面

而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詞窮)

 

大家在最後就是彼此看彼此物販之下

完美的劃下句點。

 

終於結束拉!!!

這一次的夢幻之旅

感謝各位的陪伴

在這個歡樂的週末

有你們真好

OH MY GOD!

 

 

 

2017/5/26

小昱西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明星
    全站熱搜

    小昱ス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